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11章 刚回来就这么刺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11章 刚回来就这么刺激

十六层、十五层,十四……

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栾泽从十八层逛荡到了七层。

一开始他在每一层花的时间长达十几分钟,主要是为了排除风险,和寻找一些特别的东西,丰满一下自己的图鉴……

到最后,栾泽发现貌似除了自己所在的顶层有宫野志保这么个大boss以外,其他楼层就只有一些小喽啰,安全得很,然后就开启了速刷模式——每到一层,优先找落单的魂体,对这些小倒霉蛋使用命值消失术……

即开了强袭冲上去,掐脖子,压地上,用力用力用力……

然后这些小倒霉蛋就嗝屁了。

最后化作香喷喷的魂力上限贡献给了栾泽。

——但可惜,这些魂力上限,还是有上限的。

在ko第十一个倒霉蛋的时候栾泽就得到提示,他通过吸收【无名属魂(末等)】从而获取的魂力上限达到上限……

最后,他的魂力停留在21\/21上。

所以剩下的楼层,栾泽几乎都是逛一圈就走,反正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能吸引他。

只收获了10个魂力值,虽然有些可惜,但栾泽也已经很满足了。

能接琴爷21发子弹呢!

伯莱塔一次性都没法打那么多……

嘶,要不,他试试逃跑?

这个念头在栾泽的脑海里蠢蠢欲动。

好在。

系统一发弹窗把栾泽拉回了现实:

【当前探索时间剩余:00:05:00,请魂主及时寻找通道回归。】

【*温馨提示:时间抵达后未回归,将会收到当前里魂世界排斥,魂主可能受到抹杀。】

栾泽:“……”

这温馨提示来的可真是时候啊!

感情超时就会死?恁也不早说!!

栾泽日常在心里扎系统的小人,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看到提示后立马放弃了继续向下探索的冲动,马上往楼上跑,眼里含着泪:

还好,他现在是个魂,感觉不到累。

不然跑十一层楼梯,还是上行,想想就很崩溃。

卡着最后一分钟赶到了十八楼,栾泽也顾不上自己大开大合的动作会不会引来某些可怕家伙,直奔二十四号实验室门口。

抵达通道位置的时候,栾泽明显感觉到这地方有一种引力。

【当前探索时间剩余:00:00:47,是否回归?】

【*主动回归时将会重置冷却时间,距离下一次进入,需要等待12小时。】

这不就是半天进一次嘛?

“是!”

栾泽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选择。

就剩四十几秒,呆在这也没啥意义,而且还指不定会引来某boss。

这次系统马上给出了反馈,一股强大的吸力袭来,顿时让栾泽两眼一黑。

……

表世界。

宫野志保站在二十四号实验室的门口,表情晦暗不明。

她一直都在关注栾泽的一举一动——通过摄像头。

发现栾泽消失后,她马上赶过来,想要试图寻找对方。

不过,一无所获。

她已经在这等了五分钟。

正当宫野志保认为栾泽可能用某种方法逃跑了的时候,忽然,她眼前的空间发生了一定的扭曲。

下一秒,笑得像朵花的栾泽便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就是他脸上的笑容在看到宫野志保的时候,差点崩掉。

“哎?宫野主任,您咋在这儿呢?”上一秒还喜不自胜的栾泽下一秒就虚了。

没办法,在他眼里,宫野志保可是真正的大boss,不可小觑。

“在你问我之前,你最好为你自己的消失做一些解释。”宫野志保眯起眼睛。

栾泽一脸谄媚,“哎呀!宫野大主任,我之前不是解释过了嘛?我需要吸收人类的情绪来保持活力……”

宫野志保一个字都不信,“那为什么偏偏是在这里?嗯?因为这里曾经死过人?”

栾泽:“……”

这个宫野志保太聪明,他该怎么破?

蓦地,他起来什么,以一种十分卑微的态度道,“对了宫野大主任,我想问问我消失了多久……啊,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在吸收情绪的时候,是会迷失时间的……”

“……你去了大概六分钟。”宫野志保勉强信了这一句鬼话,冷冷的说完后,以极快的速度,给栾泽拷上了项圈,“好了,你的自由活动时间结束,该继续干活了。”

“……”

栾泽:魂生不易,猫猫叹气。

他面上充满了哀伤,但殊不知,栾泽心里差点乐开了花。

不为别的,就为了这次的一筐收获:

【date-2日,第二次进入。

存活时间:59min(6min);

获得:魂力上限*11,魂界词条-奴魂所供给链,魂主词条-强袭(末)。】

【个体:宫野志保(雪莉)对你的好感度+(换算值总和)】

最让栾泽乐呵的,其实是突然暴增的好感。

前不久他刚死回来的时候,也是一下暴增了一万多……

“这应该跟里魂世界的宫野志保有关。”栾泽心中笃定。

一定是那个大boss发现没搞死自己之后更生气了,所以给的好感一下翻了倍。

——哼哼哼,自己虽然打不过,但是……他气的过!

“下次进去,最好能找到一些稍微厉害一点的怪,这样说不定能再弄到一些词条……”

他还是有希望进行boss战的。

最重要的是,魂主词条,可以在这个世界使用!

也就是说,栾泽可以在里魂世界偷偷变强,然后到表世界来惊艳所有人!

栾泽脑子里已经开始yy把某boss打到哭着叫爸爸求饶的场面了……

不过在他被宫野志保牵过门口通道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些奇怪的话语声:

“昽寻,你突然怎么了?怎么突然就过不下去了?是工资少了吗?你可以跟主任申请加工资啊……”

“啊什么?你想当个好人?不是你到底怎么了啊!怎么今天说话起起怪怪的……”

这道奇奇怪怪的说话声,源自于一个站岗时候开小差的黑衣人。

宫野志保同样听到了说话声,皱了皱眉,径直走向那个背对着他们溜号的黑衣保安。

黑衣保安明显还没意识到溜号的严重性。

他还在喋喋不休的跟电话里的不知道谁劝慰着,突然就感受到了一股凉气——

“现在,是上班时间。你在做什么?”

宫野志保冰冷冷的声音,宛如来视察的老板……

黑衣保安顿时意识到了什么,身子一僵,讷讷的转过头,“雪,雪莉大人!”

“你在跟谁打电话?”

“额,额,是,是我在楼下上班的一个朋友……”

栾泽:“……”

楼下的朋友?

宫野志保点了点头,“以后不要在上班时候打电话。”

黑衣保安马上挺直腰板,“是大人!以后绝不再犯!”

应声的同时,他毫不犹豫掐断了还在通话中的电话。

比起朋友,显然,还是饭碗更胜一筹。

……忙里偷闲的保安只是一个小插曲。

但栾泽却因为这事儿,想起被自己忽略的一个要点:如果,里魂世界的‘魂’们,现实的人一一对应的话……

那,被他吸收掉魂的人,会变成什么样?

要不是听这个黑衣保安说到楼下,他还一时半会想不到这事儿。

或许可以打探一下……如果没有出现什么情况,比如人突然暴毙或者痴呆,那就说明没有影响或者影响不大,这样他也能稍微放心些。

“对了。”

回到十八号实验室,宫野志保把栾泽扔回实验台后,突然道,“你所谓的吸收情绪,会让你产生什么变化吗?”

她目光灼灼的盯着栾泽。

栾泽心里咯噔一下,暗道宫野志保会不会察觉到了什么,面上无比乖巧道,“变化肯定是会有的啊,但……那更多体现在灵魂跟灵魂的,额,比拼上,比如力气会变大,魂体更凝实什么的……”

“是嘛?”

宫野志保的双眼明显亮了亮,在电脑上做了些记录,随后她敲了敲桌板,出声道,“你接触的人多少,跟你的变化,有关系吗?”

“……啊?”栾泽还挺实在,被问住了就真愣了,认真想了想,琢磨了一下对方的意思,肯定的说道,“应该是这样的,毕竟我在街上一撞肯定是撞一票,这样更多人会对我不爽,跟在过道里撞几个人肯定没得比。”

宫野志保:“……”

这家伙所谓吸收情绪的办法就是撞人么?

【个体:宫野志保(雪莉)对你的好感度+57】

“既然你想出去,那等东西做好了,你就可以出去了。”虽然知道栾泽有大半是在胡说八道,但宫野志保却还是莫名给出了这种承诺。

“东西?”

栾泽也没想到宫野志保会对他说这种话。

突然,他想到了什么,瞅了眼好感度。

……好家伙,好感度都已经四级了。

这好感值……还真的有用?

栾泽突然觉得自己确实可以多支棱支棱。

“等做好了你就知道了。”

宫野志保对于那个东西倒是没说,只是意味深长的瞟了一眼栾泽,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还有现在……该干正事了。”

说话间。

一把电锯出现在了栾泽的眼前。

栾泽:“(゜ロ゜)...”

不是,他刚回来就这么刺激吗?!

“等,等一下!宫野大主任!!锯下留魂啊!!!”

滋滋滋滋滋——

最终魂是没留住。

栾泽只能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的某个数值疯狂-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