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12章 新的酒厂人员——保镖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12章 新的酒厂人员——保镖

时间在魂力疯狂-1中悄然流逝。

栾泽依旧躺在实验台上,内心从一开始的惊慌到现在,已经毫无波澜。

——本来就没什么必要害怕的。

身为一个没有任何知觉、只有视嗅听三感的魂体。

栾泽表示,什么电锯play啊,针刑啊,凌迟啊什么的,除了给他带来些许精神上的阴影,但对他身体而言完全没feel。

嗯。

简直不值一提!

栾泽十分轻蔑地睁开眼,就看到,宫野志保手里捏着一小瓶502胶水,眼里闪烁着兴奋的目光,就打算把胶水头塞进他的鼻子……

“哦,我敬爱的雪莉大人!”栾泽的神情顿时乖巧,“请相信我您要是敢把胶水灌进我的鼻子,我现在就死给你看!”

他可以承受魂力-1,好感度-100的痛。

但是他不接受这种对他人格上的侮辱!!

“……啧。”

宫野志保意犹未尽地收起胶水,“谁让你醒这么早的?”

栾泽大感无语:“早?这还早……哦,是挺早。”

他还以为宫野志保在明嘲暗讽什么,知道他看了一眼电子钟,发现时间已经06:27了。

而栾泽最后出去一趟再回到实验室的时候,是下午三点。

而印象中,他看到的最后一次时间是晚上八点左右……

……他居然睡着了?

栾泽眨了眨眼睛,内心反省了一下。

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情况先,他居然就这么睡着了,这也太……太合理了吧?

……不对,还有更合理的地方!

“那什么,雪莉大姐……啊雪莉大人,我是想问,您,不会研究了我一个通宵吧?”栾泽小心翼翼的开口。

而宫野志保这时候不知道发了什么善心,开始解开栾泽手上的禁锢,随口道,“是啊,不然呢?我的时间很宝贵,当然要花在最有发展潜力的地方,你应该感到庆幸。”

她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显得很骄傲。

把锁扣全部解开后,她坦然自若地过去闷了一杯咖啡。

栾泽:“……”

这个大可不必。

话说,栾泽一点也不觉得宫野志保能在自己身上研究出什么。

——从他身上切下来的'肉片'或者是头发,一旦离开身体几秒就会化为虚无,连衣服也一样。

不过在宫野志保的实验下,栾泽倒是开发出了给自己换装的本领……

但也仅限于换衣服,并没能改变容貌什么的。

优点是这种变化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花费,只要足够具体具象化,栾泽就可以做到。

缺点是,衣服属于身体的一部分,是摘不下来的……

栾泽盯着在继续写报告的宫野志保看了一会,试探道,“宫野大主任,我现在可以自由活动了吗?”

宫野志保回头瞟了他一眼,似笑非笑,“你不是想出去吗?我让技术部门连夜开发的东西已经做好了,琴酒会带过来接收你,别急。”

“……欸?我,那我现在,能出去了?”

“不能,等琴酒来跟我交班了你才能出去。”宫野志保哼了哼,打了个哈欠。

通宵了一整夜记录各种数据,除了关于'魂'的还有当前的药物的,她确实有些疲惫了。

而一听带自己出去大街上逛的人是琴酒,栾泽顿时有些蔫巴。

但想一想,他又释然了。

算了,能出去就行,反正他现在也不强求非要逃离这栋大楼了。

因为昨晚栾泽在接受电锯play之后,突然想开了吧:

首先,他死不了……至少常规手段很难杀死他;

其次,他终究不是人了,栾泽仔细反思了一下也发现,自己还真的没有什么属于世俗的欲望,

当前欲望最强的,还是对于里魂世界的探索,以及……活下去。

那么,在哪里活不是活呢?

起码,他现在在这栋属于黑衣组织的大楼里,已经有了一定的立足之地,只要能利用好宫野志保和琴酒他们对于自己的研究热情,他就能过的还算不错。

再者,这个世界既然已经出现了跟原着不一样的变化,那么……栾泽不确定,自己出现在其他地方后,会不会引起某些效应。

“在没有彻底搞清楚里魂世界跟外界的关系,还有系统的用途之前,呆在这里,暂时有益无害……”

栾泽坐在实验台上托着下巴,游神天外,“不过出去的话,我也可以再发掘一下系统的功能。”

毕竟这栋楼里能发生的情况,也太少了,就连那种叛徒逃跑的戏码都很难上演一次……

“叮!”

在栾泽沉思之间,实验室的大门被人刷开。

一个高大的黑色身影出现在门口。

栾泽的注意力一下被吸引过去,看到来人的那一刻,顿时感觉头疼——心理作用上的疼。

因为他被这个男人开枪爆了八次头。

琴酒,正冷漠的盯着他。

“你今天还挺早的。”宫野志保回头望了一眼,倒有些意外。

“没叛徒可杀了,还不如来上班。”

栾泽:“……”即便是跟原着有出入的世界,琴爷也依旧在清理叛徒吗?

怪惨的咋回事儿?

琴酒说话间,点燃了一根烟,拿起盒子示意了一下,“要吗?”

宫野志保瞟了一眼,“姐姐贿赂你的?”

“是。”

“都给我。”

“最多一根。”

“呵,小气!”宫野志保撇了撇嘴,但还是口嫌体正直地接过了一根香烟。

不过就在这时候,两人的眼神突然齐刷刷地盯住了坐在实验台上的栾某人。

栾泽心有所感,抬起头,就发现了他们如狼似虎的目光,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你们两位大爷……又想干哈子啊?!”

宫野志保和琴酒都露出了诡异的冷笑:

“你去烫一下?”

“可以。”

栾泽:“……”

等他变强了,一定要把这两个人——在里魂世界的魂体打爆!!

栾泽面无表情地看着琴酒把烟头怼上自己的额头。

可惜,他啥感觉都没有。

不然铁定痛的哇哇乱叫……

而在烫了十几秒后,魂力十分实诚的开始-1……

——值得一说,栾泽已经掌握了开关自动回复魂力的正确方法,甚至还找到了设置键。

现在经过设定,他的魂力只有在低于一半的时候进行回复,也就是身体刚刚开始虚化之后……

被虐的时间栾泽可也没闲着,尽一切所能挖出了鸡贼系统藏着掖着的一部分说明书。

让他身体产生变化的魂力数值,是依照百分比,而不是具体数目的。

比如说,栾泽现在如果身体要便虚的话,需要魂力低于10才行,在十到二十之间的情况下,他就是能碰到物体但不能碰到生命体的实魂状态。

作为一个魂力足有21,能抗21发子弹的栾泽,现在面对琴酒一点也不虚。

他十分悠然道:“琴爷,你放弃吧,就算用烟头烫我……我也不会……额,好吧,我还是会受到伤害的……”

悠然的态度在琴酒眼刀子扫过来之后,消散地无影无踪。

“对了,东西呢?”

在两个男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宫野志保发声了。

别说,抽烟的宫野大主任,看上去还真有反派的气质。

“你说的是这个?”琴酒挑了挑眉,重新叼着烟,从宽大的风衣口袋里掏出一个银白色的项圈,上面还有几个按键,充满了科技风,“真难为你还能想到这种东西。”

“呵,毕竟我可不是你这种只会动用武力的莽夫。”宫野志保的话里话外充满了优越感。

栾泽发现,在这里呆的时间越长,就越觉得这个世界的人物关系诡异……比如眼前在琴酒面前大言不惭的宫野志保,还有被讽刺之后只是冷笑一声却好像默认似的琴酒……

不过,即使他现在真的很好奇这两个人的经历会跟原着出现怎样的偏差,但栾泽也知道现在不是纠结那些个问题的时候:

他看着这个项圈,不知为何有点心慌,“我说两位大爷,这东西……不会是给我带的吧?”

“你以为呢?”

宫野志保算是和蔼地从琴酒手里拿走项圈,递给栾泽,“戴上吧,戴上了,你就可以出去了。”

“……额,能不能先告诉我,这上面的按钮是干啥的?”栾泽眼角抽了抽。

他怎么听对方的话,都有种'叔叔给你棒棒糖,跟叔叔走好不好'的意味在里头。

宫野志保眯起眼睛,语气冷下来:“戴上!”

栾泽马上照做:“好嘞!”

琴酒看的这一幕,'嗤'了一声。

待栾泽戴上项圈后,宫野志保才心情颇好道:

“这个项圈是在你提出要出去后,我特意找技术部的人赶制的。

上面的功能聚集了监控、定位、窃听与攻击功能,而且一旦扣上后,除非有钥匙,否则无法摘下。”

说到这时,琴酒很配合的扔出了一串钥匙。

栾泽:“……”他就知道没好事!

“不过,我没有想到,你居然还有凭空消失的能力。”宫野志保有些遗憾,“不过鉴于你还会在原地出现,我会让人把项圈举在跟你同一水平的位置,这样你就跑不掉了。”

栾泽:“……”

为他考虑的如此周全,他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

不过,栾泽显然还是低估了宫野志保的周全程度。

只见宫野志保在电脑上操作一番,调出了一个窗口,自豪道,“这个项圈是还具备遥控操作功能,一旦监视器察觉到你有破坏举动,或者说定位朝非既定的路线行进……

那么,藏在项圈里里的七十八根毒针会在三秒内,打进你的脖子。”

宫野志保露出了一抹好看的笑容,“本来我设想中,最好能安装两百根毒针……毕竟你的恢复力太强。

但碍于项圈大小和目前技术问题,七十二根已经是极限了……

噢,放心,这些毒针的毒药都是经过实验的,一根针上的毒足以让一个成年人在数秒内毙命,根据目前的实验数据来看,只要在短时间内造成足够的伤害,你应该是扛不住的。”

宫野志保说完,以戏谑的目光看着神情呆滞的栾泽。

琴酒也有些惊讶她居然在短短一点内研究出了这么多内容,同时也饶有兴味的关注起栾泽的反应。

恐惧?

慌乱?

正常人…正常魂大概会是这样的反应。

可,栾泽……

这个男人,他的脑回路时而正常,时而清奇。

比如现在。

听完宫野志保说完的那一大串,他内心最激烈的念头竟然是:

“牛批!!”

这他么居然还能算出来?

这就是知识的力量吗?!

栾泽深深吸了一口气,眼里仿佛装满了万千星辰:“我有疑问……您老人家是怎么算出来的?

还有,你这个项圈怎么塞下那么多针的?

监控摄像头是朝哪的?可以提取回放吗?

话说能不能告诉我你算出来我多能扛吗?有数据吗?我能看吗?

不过您看归看,以后这么费心费神的事儿,我看也就不劳烦您二位了吧?反正我觉得在这活得挺好的,真没想着逃跑啊我……”

宫野志保:“……”

嘁,居然一点都不害怕,浪费她情绪。

琴酒:“……”

无趣的猎物,还是之前被他吓得慌不择路的时候好玩。

【个体:宫野志保(雪莉)对你的好感值-100】

【个体:黑泽阵(琴酒)对你的好感值-30】

栾泽:“……?”

喂!你俩几个意思?看我反应不对还抑郁了是吧!!

见两个人脸上一瞬间变得兴致缺缺的表情,栾泽难得升起了想骂点什么的冲动。

但好在,琴酒接下来的话让他注意力顿时偏了:

“接下来,你归我管……

来我办公室,你现在可以在公司范围一公里的直径内活动,我会让卡提萨克监视你。”

栾泽一愣:“啊?现在?”

话说,这俩人真是直接,直接把监视的行为摆在台面上了,他……喜欢!

“不过,卡提萨克是谁啊?”栾泽内心疑惑。

同时,内心也有种隐隐的激动:出现了,原着没有的人物!

这个世界,看样子,会变得有趣一些,供他娱乐的项目一定也会更多。

……咦?

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栾泽内心一惊——他怎么会认为,这个世界是供他娱乐的?

难道……他没变成魂之前是个变态??

“卡提萨克?他,会是你的保镖。”

琴酒没注意栾泽走神,因为他已经自顾自的走出实验室了,“至少在他回去之前,都是我和雪莉不在的情况下,你的'监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