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30章 工藤新一的忧郁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五彩斑斓的街道,毗邻灰暗的正常颜色街区。

一只庞大的、肉色贝壳状的物体外周缠满了彩色肉刺彩带的物体,正以20km\/h的速度行驶在两色交界的街道上。

对比周围其他'车辆'而言,它的速度不可谓不慢……

然而,车主还是感觉有些快了:

“栾,栾,栾先生,你你你看左边!”

远川瞳的手掌放在一坨珊瑚绒的绒毛上,顾不上酥酥麻麻的触感,看见右边超车的眼珠子,发生一声尖叫。

“不就是眼球车吗,慌什么?大惊小怪。”

栾泽躺在贝壳车后的软软肉床上,惬意的很。

“可,可是……”远川瞳都快哭了,“可是这个眼睛,它在看我欸!”

“那可能是它觉得你好看呗,慌啥。”栾泽持续躺平。

“可是……”

远川瞳受到栾泽淡定气息的影响,逐渐冷静下来,“可是,它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栾泽刚想说小问题下一秒,问题不大。

结果,下一秒,事故就发生了……

跟远川瞳的贝壳车差不多大小的眼球车丧病的贴近了贝壳车右前方,然后直接撞在了一起。

贝壳车被迫逼停。

虽然速度不算快,但在撞击之下,栾泽还是不可避免的……从肉床上滚了下来。

“干!”

栾泽还沉浸在装逼的快感中无法自拔,被一打岔,顿时怒火中烧,“这破司机开的什么车?

小瞳!把车门给爷打开!”

“好,好的……”

远川瞳完全不敢忤逆,连忙把贝壳打开。

而此时,驾驶眼球车的魂体也从眼珠子的血丝里钻了出来,红色的双目满是贪婪……

这个独立的魂体似乎是想做点什么。

但还没等到他付出行动,栾泽已经抄起自己的棒球棍,一棒打在眼球上——

哧哧哧!

连打了十几下,这个可怜的坐骑痛苦的闭上眼睛,原地化成了一摊肉酱。

而失去坐骑的魂体明显被栾泽这个恶霸搞得愣了,连被栾泽一棍打爆魂头都没什么反应……

毕竟头都没了。

【击杀末等魂体,魂力上限+0】

栾泽:“……”

不能加就不用给提示了好吧?

【无战利消息提示已关闭。】

……咦?

“还真变智能了啊,不愧是ver0.5。”栾泽默默点了个赞,“怕是从世界意志那里掠夺来不少权限吧?”

路上,栾泽就在想,系统出现变化,肯定跟这个突然出现的世界意志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系统既然能掠夺世界意志,给了他无限往返里魂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权限,又怎么会不给自己也掠夺一点呢?

收起棒球棍,栾泽神清气爽地回到了贝壳车里。

远川瞳现在已经彻底害怕上栾泽这个'暴力分子',“栾先生,我们现在?”

“继续开,去米花町我说的那个位置,然后你就可以回家了。”

栾泽摆了摆手,继续躺回了柔软的肉床上。

远川瞳看了眼血肉模糊眼球车,也亲眼目睹了魂体灰飞烟灭的那一幕,对栾泽跟他说的内容更加坚信不疑,老老实实地继续驾驶自己的贝壳车……

这次,她把速度提到了25km\/h。

大概是怕栾泽嫌弃她开的慢然后给她一棍子。

——早一些的时候,栾泽就已经大致跟远川瞳说明了一下情况。

在认识到'意识魂体'这个存在后,他确实是想试图发展一些在这个世界的人力。

虽然一开始他也想收些小弟,但最关键的'奴魂所'始终没有解锁……

即便栾泽已经收集了不少带有'奴魂所'前缀的物品,但依旧没什么进展。

而远川瞳这种另类的存在,让栾泽有了点别样的想法——人嘛,都是欺软怕硬的,他觉得魂估计也差不多……

但之前的魂体几乎没有自主意识,不是盯着他看,就是直接扑上来想搞他……

栾泽连下手的余地都没有。

现在嘛,情况略有些不一样了。

栾泽睁开眼,偷瞄了一下前面专注开车的远川瞳,满意的闭上眼,自顾自做起了一统两界千秋大梦……

…………

多罗碧加公园。

工藤新一的意识逐渐清醒。

但,他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醒来……因为实在是,太痛了!

他感觉全身的骨头和肌肉都像是被车轱辘碾过一样,虽然没被真的碾过,但硬要形容,他只找的出这种形容词……

“为什么?”

工藤新一冒出这样一个疑问。

——他以为,自己是被栾泽揍了一顿,所以很迷茫。

为什么突然对他动手呢?是他做错了什么吗?

工藤新一在内心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打算继续保持原有的体位,以缓解一下疼痛……

但,他轻微动了一下,就触碰到了旁边的塑料袋。

昏迷过去前的记忆顿时涌上心头,让他大叫不妙:

“糟糕,小兰还在等我!完了,要被揍了……”

内心突然一阵无力。

为什么他的运气总是那么背呢?

无奈的叹息一声,工藤新一睁开眼,努力的忍耐疼痛,从地上爬起来。

这一爬,他总算发现了不对劲:

自己的衣服袖子怎么那么长?

……咦,裤子也变长了?

还有他的手,怎么……那么短?

工藤新一突然表情僵硬,竟是在短时间内无视了疼痛,疯了般地冲出去,找到了对照物,进行对比。

然后他绝望的得出一个结论:

他,工藤新一,一个花季少年——

肌肉萎缩了。

不仅肌肉萎缩,还骨骼萎缩。

“可是凭白无故,我为什么会缩水啊!!”工藤新一用小手抱着大脑袋一阵乱挠。

他变成这样,小兰肯定会不要他了吧?

呜呜呜……

……对了,栾先生!

工藤新一想起来,“我变成这样,大概率跟栾先生脱不了关系。”

“我得先回去,后面一定要找到栾先生到底为什么要打我,还让我变成这副模样!”

他握紧了拳头,先是跑去公交车站那边转了一圈,确定毛利兰没在那儿,才落魄的一路朝家的方向跑去。

——而这一幕,被因为任务而迟迟没有下班的检票小姐姐看在眼里。

并恪尽职守地进行了汇报:

“目标往米花町方向离开,注意关注……是个一米左右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