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36章 死亡的偶像歌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远川瞳开着贝壳车,载着栾泽大爷,在米花町的道路上肆无忌惮的行驶。

栾泽现在算是稍微发达了。

至少大街上遇到的拦路魂,没一个是他的对手……

而且他甚至连自动恢复都关了,完全靠手里薅来的肉团子恢复损失的魂力:

【物品信息】

名称:奴魂所介质

用途:成熟奴魂所的一部分,吸收可增加1魂力上限一。(仅生效一次)

(*由于魂主吸收魂力上限抵达上限,后续吸收,每次将增加3点已损失的魂力*)

——这个栾泽从日之塔里薅来的奴魂所部件,在系统'升级'后,也解锁了新的用途。

有了这个东西,他就相当于解锁了许多移动血包,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他好感度不够而挂掉了……

不过,这玩意儿也有上限。

目前,这些'奴魂所介质'能供他最多恢复一千点魂力值,超过的话,那就只能充当毫无意义的营养品了。

是以,栾泽也只是磕了一部分,把早上宫野志保拿他做实验所损失的一部分补全,就把这瘆人的肉块扔回了储物空间。

这让充当司机的远川瞳松了一大口气。

“栾先生,我们现在去哪?”

远川瞳现在想得非常明白:自己在这个离奇的世界,就是个无依无靠的孤儿。

目前她唯一的依仗,只有栾泽——也只能是栾泽。

因为在这个地方,唯有神出鬼没的栾泽能跟她进行有效交流……

“去哪儿啊……等我看看地图。”

栾泽打开系统的地图看了一眼。

目前,里魂世界的地图已经被他点亮了一小块区域,而非是原来的一个个小亮点。

从北到南,分别是白月制药公司所在的酒厂领地、帝丹高中所在的米花町二丁目、远川瞳所居住的米花町四丁目和周边街道,以及多罗碧加公园所在的地区。

而他们现在的位置,大概是米花町一丁目附近。

现实世界里栾泽去过的地方,里魂世界的地图并不会解锁。

而一旦解锁,这些地图就会自动出现道路和建筑的位置——在系统升级一次之前,只有这么一个作用。

现在嘛,倒是还有显示不少红点。

上面都是其他魂体的位置。

仔细分辨的话,这些红点也有大小之分,但红点显示范围,只有栾泽自身为中心方圆三公里左右,目前栾泽研究了一番,却是没发现有什么特别大个的红点。

“都是些末等或者次等的魂……”栾泽思考了一阵,“没有什么值得开发的魂体啊,附近转了一圈,也没看见属魂什么的,估计也没有奴魂所。”

栾泽现在还惦记着奴魂所……

自从他获得了一些部件后,这玩意儿就没怎么触发过特别提示,也没告诉他究竟该怎么解锁。

他真心希望系统能进化出个说明书栏目。

“唉,末等跟次等的属魂已经没法提供魂力上限了,那些小头目的数量也不多,分布的又散,感觉很亏啊……”

栾泽揉着头发小声嘀咕着。

远川瞳听他一个人自言自语,愣是不给个明确的地方让她开去,也不敢在这时候打扰,但又不敢停下……只好默默的依照自己还活着时候的所熟知的道路来开。

这个世界里,没有任何工具能用来判断时间,哪怕沙漏都无效……

远川瞳只能开车的时候靠感觉和速度来判断时间活了多久。

大概在她的认知时间过去了二十分钟左右。

躺在蚌壳肉垫上的栾泽忽然坐了起来,“停车!”

嘎吱——!

远川瞳吓得一脚把刹车踩到了底。

“栾先生,出什么事了?”

“……倒车。”

栾泽一脸凝重,“听我导航开。”

系统突然的提示着实把他惊着了:

【当前世界参数波动>10,请魂主注意参数变化,及时进行校正。】

【检测到附近100m内存在空间锚点,请魂主靠近以激活使用。】

——前一个是惊吓,后一个是惊喜。

惊吓的是,这参数居然不声不响干到了10;惊喜则是……

在里魂世界,居然也能开启空间通道?

而且……

这个提示是刚刚出现的,锚点的探测距离现在不止100m,也就意味着——人是刚刚在现实世界嗝屁的。

“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栾泽扶住额头。

十比一的流速,在这里大概呆了三十分钟,走这段路也就几分钟……

相当于现实过了几秒的时间。

然后居然就卡在他过来的时候嗝屁了……

而且这个嗝屁的人,大概率跟原着的事情有什么挂钩!

【检测到空间锚点距离魂主:60m】

【检测到空间锚点距离魂主:70m】

“曈曈子,倒车!”

【检测到空间锚点距离魂主:40m】

【检测到……50m】

“曈曈子,倒车左转!”

“…好,好的!”

远川瞳手心出了汗。

她有种正在做什么惊天地泣鬼神大事的错觉……

但是曈曈子是什么东西?

二次元的味道也未免太重了吧!

在栾泽指挥了数十次之后,他终于锁定了锚点的位置。

带着远川瞳来到锚点所在的公寓房,一棍下去破门而入。

房间里。

两个普通魂体正在大眼瞪小眼。

听到动静后,这一男一女的魂体齐齐转过了头,盯住了栾泽和远川瞳,但并未有任何动作。

“……果然是原着案件!”

栾泽看到这两个人…魂后,就感到了不妙。

因为…即便他不认识那个男性魂体,但也认出了旁边的女魂体——冲野洋子。

至于怎么认出来的?

系统给弹窗的啊!

联想到这个世界之前的狗血操作……

“特奶奶的,这回死的人该不会是冲野洋子吧?”栾泽眼角抽搐,“那也不该一下飙到10啊……就凭她多出场了几集?”

无语了一下,栾泽确定这两个魂体都尚未变为'意识魂体',只能说这个2%概率……确实不高。

栾泽走近冲野洋子的魂体,果然得到了提示:

【魂主已接触空间锚点,是否消耗90魂力以激活-空间通道:5?】

“是!”

栾泽在心中默念,随机看了下两个没什么反应的魂体,从储物空间里掏出了一把白色的手枪,丢给远川瞳。

【魂器:白月的左轮】

【级别:末等

\/\/特质:[伺机]-根据命中部位的不同,随机造成1~3的命值伤害(仅限于魂体,对于人体的伤害视情况而定);

\/\/词条:[自保]-持有者的抗打击能力提高1%】

这种枪械,是栾泽干掉日之塔里的保安队长掉落的,而且还掉了不止一个……不过对弈栾泽来说,这手枪远没有一棍爆头的棒球棍好用。

但拿来给其他魂防身,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搁这等我,别瞎跑……要是我再来的时候没见着你人,你清楚后果!”

“哦对了,子弹应该是管够的,不行的话你就掐他们脖子。”

很不负责任的说完。

栾泽身处的空间一阵扭曲,下一秒,直接消失在原地……

只留下远川瞳一脸呆滞的拿着手枪,跟两个魂体大眼瞪小眼——

远川瞳:“qAq!”

栾大人,不要丢下她一个人在这鬼地方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