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54章 来送命的魂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现在就没啥感觉吗?”

栾泽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两个魂。

远川瞳很不好意思,“我,我真的没什么感觉……很抱歉栾先生。”

巫河往远川瞳旁边靠了靠,看得出来,他对栾泽依旧充满了畏惧,“我,我也没有……”

他们两个都觉得栾泽有些魔怔。

“不应该啊。”

栾泽摸了摸下巴,“明明有5%的能力加成,怎么会没感觉呢?难道是我太弱,导致他们没有太明显的变化嘛?”

远川瞳和巫河面面相觑。

回到公寓后,栾泽就跟着了魔似的,一个劲儿地问他们有没有感觉,有没有感觉……

还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让他们完全摸不着头脑。

纠结了一会,栾泽也放弃治疗了,摇了摇头,“哎,算了,不说这个……对了,你们这两天发展的如何?”

听栾泽总算放弃追问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远川瞳松了口气,先答道:“旁边的公寓楼,我带小河都探索过了,没有发现具有威胁的魂体。

大部分魂体也没有主动攻击我们,所以我就没有动手……”

栾泽点了点头,“干的不错,以后只要没遇到那种没脑子上的,能留活口先留着,我有用。”

他目前的领地就只有冲野洋子的这栋公寓楼,如果其他独立的楼栋都算做一个领地的话,还需要抢夺那些‘领主’的领地所有权。

而目前,唯一的途径就是把对方咔擦掉。

不过大部分魂体,栾泽还想着等奴魂所建立了,把这些魂体有一个算一个都收了。

只是有一个严肃的问题:奴魂所建立,还差最后一个材料。

领域核心。

但栾泽也不是初来乍到,啥都有些懵的栾泽了。

他现在根据系统本身的提示和一些名词,有了些推测:

“领域核心,领域就是领地,多个领地形成一片领域……”栾泽站起身,“你们带我去附近的公寓楼转转,我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收获。”

领域核心,应该会以实体的形态存在于一个领域的某个地方。

就是不知道这片领域到底是怎么划分——是一种色彩基调的地区算作一块领域,还是一个地区里有多片领域?

如果是前者的话……

那栾泽只能遗憾地宣布,自己的奴魂所建立工程依旧任重而道远。

“……你到底想找什么东西?”

巫河躲在远川瞳身后,语气有些小冲,“这地方太奇怪了,人都没个人样,你该不会想去什么危险的地方,把我跟瞳姐当成挡箭牌吧?”

“小河!”

远川瞳赶紧反手敲了一下巫河的脑袋,转过来赔笑:“对不起栾先生,小河他,额……性子比较急?”

栾泽斜了一眼,无所谓的摆摆手,“哦,没事,也就是他心里比较阴暗才这么想,我这么正直的人才不干那种事。”

巫河耿直脖子,“正直?你正直,你会加入组织?”

“我嘿——你小子!”

栾泽乐了,拳头捏的咔擦响,“你小子知道的太多了,得打一顿!”

“!”

巫河不说话了,把头整个包进了远川瞳的外套,弓地跟虾米一样——前头被打怕了。

但作死的精神,栾泽还是很欣赏。

远川瞳对于这个新来的同伴,其实很无奈,动不动就把她当成保护伞,像个宝宝。

“栾先生,请跟我来。”

远川瞳现在比刚进来那会成熟不少,拿上左轮手枪在前头开路。

栾泽随手从空间里拿出一根血管——从日之塔里掰下来的那种,叼在嘴里,颇有黑涩会老大的气质,走在后头。

一路上,他们也有碰到几个零散的魂体。

考虑到今天是工作日,这些魂体应该是准备去上班的。

——忘了说,栾泽这次进来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左右。

他被迫又当了一晚上的小白鼠,白天才被宫野志保放出来……

而一想到这,栾泽就觉得牙疼:

他还有一份不知道咋写的任务报告没完成,检讨也没写……

“等会回去得赶作业了。”

作业,是魂和人一生的痛。

栾泽走在远川瞳和巫河后头,神游天外却没被两个魂发现。

前头两个魂其实都还是比较紧张的——他们不像栾泽那样有系统这个外挂,在他们眼里,自己的生命和做人时没什么区别,都只有一次。

或许死了,就是真的死了所以他们现在格外珍惜自己的第二条命……

只有远川瞳一个人呆的时间比较久,身心稍微放松。

但,很巧。

他们下楼的时候,竟刚好有一个不长眼的、浑身在滴着水泥的魂体,用他那贪婪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栾泽猛看。

远川瞳和巫河想要避开,但是对方之分执着地拦住了他们的去路,甚至……呼朋唤友。

嘀嗒——

水泥滴在地上,冒出一阵青烟后很快消融。

远川瞳握枪的手已经渗出了冷汗,脸色发白的看着突然围拢过来的大批魂体,心中有几分慌乱:她明明昨天探路的时候都没见过这些家伙的!

此情此景,反而巫河的状态更好一些……只能说不愧是组织里出来的人,人少对人多,还能露出一脸凶相。

不过……

“咦?你们咋停下来了?”

神游天外的栾泽终于回过神,不明所以地问了一句。

等到远川瞳和巫河两个人无语的转头看向他时,栾泽才注意到他们居然不知不觉间——被包围了。

栾泽:“……”

草,大意了呢。

“栾先生,我们……”

“喔,没事,小case,别紧张。”

相比远川瞳的紧张和巫河炸毛似的状态,栾泽显得十分淡定,随意摆了摆手。

然后。

他缓缓从储物空间里抽出了一根棒球棍。

——在两魂的视角里,就是栾泽凭空拿出了一根棍子。

远川瞳之前就见过栾泽锤魂的劲爆场面,但见状还是忍不住吞了口唾沫,“那个栾先生,他们人有点多……”

没见过栾泽出手的巫河则是觉得他有点脑瘫。

但他的想法在一分钟后彻底凐灭——

“都说了不是人了。”

栾泽撇了撇嘴,二话不说,箭步上前一个抡扫,就把最前头的水泥魂体的头给砸烂。

水泥身体下,依旧是正常的血肉。

猩红的血液成功激活了'嗜血'的效果——

【自主魂体-泥魂头目(次等)已被吸收,魂力上限+1】

久违的听到魂力上限的提示,栾泽在短暂的怔愣之后,喜出望外:

“还真有来送命的憨批啊!”

“——喂!你们别跑!”

仗势欺人的水泥怪们见到头目死去,一下一哄而散。

他们老大都死了,留下来干啥?

——倒也不是他们有了自主意识,而是单纯的避害本能,原本他们就是强行被聚集起来的。

可……

栾泽不知道哇。

他还以为这些水泥怪一个个都跟水泥头目一样能给他加魂力。

所以,栾泽提着棒球棍,见一个打一个……

远处。

远川瞳和巫河在风中凌乱。

巫河的牙齿在打摆子:“好,好残暴啊他……”

远川瞳一脸沉重,“不可以这么说栾先生……你也不想被他再打一顿了对吧?”

前者拼命点头,但想了想又摇摇头,“比起被打爆脑袋,我宁愿被打一顿。”

远川瞳:“……”

这孩子说的,好像还怪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