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栾先生小心!”

远川瞳终于也是意识到,他们大抵是真的被这些海带当成了猎物,马上拿起手枪,对准了缠住栾泽脖子的海带开了一枪。

但紧随其后,有有许多海带朝她和巫河涌过来……

不得已,他俩只得先行应付眼前的海带。

不过远川瞳的枪法莫名的准,竟然刚好命中了海带的根部。

加上刚刚栾泽敲了那根海带好几棍子,虽然敲不断,但也确实扣了命值。

远川瞳那一发子弹,直接让其中一根的命值见底。

海带断裂开来,瞬间变得软弱无力。

不过,栾泽完全没有消灭敌人的快意。

因为他的魂力又-1了。

而且双拳难敌四手……更别提是数千条会缠绕攻击的海带。

栾泽费力弄掉脖子上的海带后,已经被更多的海带缠住了四肢和身躯……

“不行……不能这么搞!”

栾泽看了眼已经开始缓慢下降的好感,已经不断缩水的魂力,心知持久战上他占不到这些海带精的优势,“必须得找到控制这些海带的魂体!”

找到真正的那个海带精才有办法!

哧——

缠绕过来的海带越来越多,栾泽眼前的视野也开始受到了影响,加上手臂上缠绕的那些海带用力拉扯他,他连自主移动都很困难

索性,大概是怕打结,海带们也没有全部一股脑地冲上来,给了他们一些反击的余地——而远川瞳和巫河那边则没被重视,只有少许海带再骚扰他们……

栾泽马上有了决定,高喊:“你俩别理上头那些家伙!把子弹往开口的地方招呼,把口打开!”

远川瞳听后,拿上照做。

可……

有一部分海带居然也改变方向,顿时交错在升降梯门口,保护它们那些组成升降梯大门的同伴。

远川瞳脸色微变,“栾先生,这……”

“你俩保护好自己!”

栾泽却没惊慌,甚至咧开嘴笑了下。

下一秒。

原本舒服着他的海带们,突然抓了个空。

栾泽的身体不知道何时变得有些透明,连带着手里的棒球棍也一起透了,随即马上扑向门口的位置——

【魂主正在穿越墙面,每秒魂力-1】

“……靠,这穿墙还真的会变慢啊!”

刚刚撞进海带墙里的栾泽感受到强烈的凝滞感,不由无语,努力的费劲儿往前钻……

远川瞳和巫河都惊呆了,一脸懵逼的看着逐渐只剩下半条的透明的腿。

海带估计也惊呆了,它从来没见过这等奇葩魂体,这一下,它连动都忘记动了。

等栾泽只剩下一个脚丫子后,海带精们才突然反应过来,争先恐后地出列,打算缠住栾泽的脚踝,把对方拉回来……

可惜,它们的努力只是徒劳。

非实体状态下的栾泽某种意义上,很无敌,你根本没有办法捉到他……

而且,这些海带似乎都被判定成了'死物'。

花费了十几秒。

栾泽才终于从这个海带升降梯里钻出来,“好险,好险……”

他一脸后怕地看了下魂力。

只剩不到十点……

刚才为了让自己进入虚体状态,他特意关闭了自动回复的功能,而且穿墙的时候由于太过紧张,栾泽也忘了念一念'咒语'来回复魂力了……

还好没挂掉。

重新把自动回复开启,栾泽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海带电梯门,又看了眼周围,惊奇的发现,这里居然还在第一层。

“奇怪,刚刚明明感觉晃了一下,电梯往上走了。”栾泽有些疑惑,但还记得被困在电梯里的两个魂,等身体凝实之后,他抡起棒球棍就开始砸海带门。

说来也巧,这个棒球棍居然也能跟着栾泽一起变化虚实,实在是一大幸事——栾泽还担心自己变虚了之后拿不住球棍呢。

这群海带分裂体只能在有限的空间里行动,到了外面,不论栾泽怎么虐待这扇门,都没有一根海带伸出来骚扰他。

“哐!哐!哐!”

无所作为的海带,让栾泽在外头砸的更起劲儿。

终于,在他敲了不知道多少下之后,大片大片的海带散称了烟灰,命值归零。

而后,海带电梯门自动打开,像是为了交差,主动把电梯里的远川瞳和巫河吐了出来……

“得,得救了……”

浑身湿答答的巫河一屁股坐在地上。

远川瞳也同样湿透了,估计都是被那些海带分泌的'海水给搞成这样的。

不过,栾泽暂时没管他们俩。

他见海带电梯门打开,眼疾手快地在门关上前,将棒球棍横着杠在了门缝之间。

这下,海带门无论怎么努力,都管不上门了。

门里的海带也全部龟缩起来,好像刚才袭击栾泽三魂的不是他们一样……

“这下看你们还有什么招数?”栾泽狞笑着,从储物空间里又掏出两把左轮,“你们的本体也不出来,我只能忍痛把你们都解决了。”

砰!

砰砰砰!

左手一把枪,右手一把枪,栾泽对着海带门打的非常嗨。

日之塔的保安队长掉落了十来个[白月的左轮],这种情况下,枪还是很好用的。

栾泽就站在电梯外头射击,里面的海带精压根毫无办法,只能一根一根的化为飞灰,倒是一点儿魂力和掉落物都没有给栾泽提供。

左轮没有子弹限制,一电梯的海带,竟是很快寥寥无几,也很快暴露出'电梯'的真实模样:

一个平面的巨大脸皮,上面浮突这一只大眼。

栾泽眯了眯眼,“这家伙就是本体?跟海带完全不像啊……”

“算了,不管是什么,先弄死再说。”栾泽准备再次扣下扳机。

没想到,独眼脸皮突然张开了它平面的血盆大口,咆哮出声:“我要杀了你!吃了你!!”

栾泽动作一顿,面色古怪:这家伙……会说话?

“进来!!我要杀了你!我要吃了你!!”

巨大的独眼一片猩红,毫不掩饰贪婪喝杀意。

栾泽虽有疑惑,但此时不再多想,扣下扳机,直接命中独眼,看了眼对方的命值,又在咆哮声中开了十几枪。

【已击杀:初等魂体-平原彦(侵蚀体),魂力上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