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72章 领地:魂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滴滴~嘟嘟~

街上的车辆来来往往,散播着喧嚣。

栾泽无所事事,离开公司附近后兜兜转转,又跑去了原先冲野洋子的宅邸。

——或许是组织暗中把控的原因,这间公寓在冲野洋子死后,也没有被转手的意思,除了栾泽,似乎也没有人来过。

但,栾泽开始为自己放在这里的财产担心了。

诚然,组织应该看不上他那一点小钱。

不过栾泽担心的是,那些监视他的人……万一哪个人脑子不清醒来他家盗窃了呢?

想了一些有的没的,栾泽最终还是没什么办法,只能看这一箱子枫叶金币发愁,然后把这些金币藏在了卫生间的洗手池下面的柜子当中。

……咳,还用的是装卫生巾的盒子拿来分装。

当然还有肥皂盒以及各种盒。

为了藏钱,栾泽也算是不择手段了……

做完这一切,栾泽拍了拍手,又把门锁死、将门窗全部关闭、窗帘拉好,巡视了两圈后,施施然飘进了里魂世界。

……

“嗯?”

两界的转化几乎就在一瞬间。

而就在所处的世界转变那一刻,栾泽感应到了什么,发出一声惊咦。

——他感应到了自己的领地……扩张了?

栾泽在拥有领地和奴魂所之前,只凭借系统的说明,一直以为奴魂所是依附在领地上的建筑物。

而等拥有了奴魂所和领地之后栾泽才发现,'领地'和'奴魂所',几乎可以等同在一起。

或者说,拥有领地且有奴魂所的他,领地有多大,奴魂所便有多大;光有领地而没有奴魂所的魂,他们的领地就只是个摆设。

栾泽就是把自己的领地——掠夺过来的三栋公寓楼,捏成了一棵大树。

而大树本身,也是栾泽的奴魂所,直接和他的'魂力'连接在了一起……

说起来玄妙,但也只能这么理解:奴魂所,就像是魂力形成的'锁链'末尾的缩头,而栾泽自己,则是魂力锁链那一头缠绕着的钥匙,可以随心所欲地打开缩头,放出锁头里的阴兵……

……咳,跑题了。

总之现在,栾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魂力末端的那个锁头变大了许多。

这一变化马上引起了栾泽的好奇。

他回过神望了一圈,才发现远川瞳和巫河都不在树干中央的平台里。

望向外头,也只能看见一片褐色与翠绿交织的场景、还有从树干上伸下来的那些裹着栾泽属魂的气根……

“那两跑哪去了?”

栾泽挠了挠头,心念微动,像挤牙膏一样把魂力挤出去。

魂树得到栾泽的魂力滋养,树叶飒飒一响,很自觉的伸出几十条根须,把它所生长位置附近的十几个魂体绕起来。

事发太突然,路上游荡的魂体都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根须彻底包裹住,而后被拎回了树干上吊着……

这种场景,栾泽即便不是第一次见,还是忍不住感慨一声:

“真像强盗啊。”

弄得他就像是强抢民女的恶霸一样……额,虽然也不是很准确。

——前面提过,栾泽拥有的属魂数量,是他的魂力上限的数目。

也就是说,目前树枝上的'卵'的数量,恰好是81个。

补充了一下自己的兵力,忧愁着自己应该如何壮大势力后,他开始试图寻找两天没见的两位下属。

终于,栾泽在树根的边缘找到了他们——

远川瞳和巫河正在边界'巡视'。

栾泽作为领地的主人,可以自由在魂树周围游走……悄然无息的到达树根边缘之后,栾泽整个人埋在树根里,只露了半个头,无声观察这两个魂的一举一动——

“小河,怎么样?”

“测出来了,又拓宽了十五米……”

远川瞳拿着蚯蚓在树皮上写下一串数字:“十五米……那总共就是半径扩宽了30米,直径大概扩展了60米左右……”

巫河拿着骨头做成的尺子站在一旁抱怨:“小瞳姐,我们测这些做什么?吃力不讨好,那家伙又不给我们发工资。”

“不能这么说。”

远川瞳不赞同地摇摇头,道:“我们能在这个世界活下来,已经是托了栾先生的福了。

而且,栾先生给了我们在这里生存的实力。”

远川瞳摸了摸腰间别着的手枪。

在里魂世界里呆了一段时间,她知道这种正常的武器非常难得——就目前为止远川瞳除了栾泽,连拿刀、棍子的魂体都没见过,更别说手枪。

这里的魂体过于奇幻,攻击手段几乎都趋近于本能,普通一点的扑上去抓、挠、啃咬,奇形怪状的一点的,攻击起来也是奇形怪状……就比如上次堵他们的海带。

巫河其实也就是抱怨一下,道理其实还是明白:“我知道的小瞳姐。

说起来我也感觉到了,我最近力气大了不少。”

他挥了挥手上的骨尺,接近两米的骨尺在他手里挥舞地像一把长剑,'呼呼'作响。

巫河其实只是觉得这两天实在枯燥无味,不是在树根周围溜达,就是在树根周围溜达。

要么就是在树根的边界测距,以及——

“啪!”

巫河挥舞骨尺的时候,恰好有个不知所谓的路魂甲探头探脑的走了过来,无神的红眸里,流露出似有似无的贪婪……

巫河回头瞅了一眼,顺手就将骨尺横扫,精确地割断了这名路魂甲的脖子——比起枪,他更喜欢用冷兵。

接着,玄幻的一幕出现:

边界处的树根突然从地里拔出,贪婪的卷住了鲜血狂飙的魂尸,飞快的将尸体拖进了地里。

这一幕看的栾泽有点愣。

但感受到魂力末梢那股类似'进食'的感觉,栾泽就突然明白,为什么他的地盘会变大了……

……养分,就是来自于这里。

反倒是远川瞳和巫河对此习以为常。

“走吧,再巡视一圈,我们就回去。”

远川瞳拍了拍巫河的肩膀,打算继续往前走。

领地不大,绕几圈也就十几分钟的事。

不过刚走了两步,她的脚步忽然就顿住了……

巫河跟着停下来,脸色微微一变。

“栾先生……”远川瞳有些呆,“您回来了啊?”

只不过这个姿势……额,怎么说呢?

两魂看着树根里露出半个脑袋的栾泽,只觉得莫名诡异,突然就不知道该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