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六目相对,沉默良久……

栾泽大概也发现了自己的姿态有些不妥,但保持着面上的淡定,控制着还不怎么熟悉的力量,让自己一点一点从树根里浮出来,咳嗽一声:

“咳哼!那什么,你们做的不错。

其他地方不用巡视了,暂时没有别的不长眼的家伙过来。”

说罢,他一摆手,“你们跟我来,汇报一下这两天的情况……我也有一些要紧事告诉你们。”

远川瞳和巫河怔愣片刻,刚反应过来,一阵强烈的拉扯感猝不及防袭来,再回过神的时候,他俩已经被扯回了树干上的平台中——

栾泽的领地,他拥有绝对的掌控权。

就是有点费魂力……

愁了掉了一点魂力的面板,栾泽莫名心疼……还好好感度的余额充足,让他不至于心疼超过三秒。

“说吧,咱们地盘这两天有什么情况没?”

栾泽靠在树皮椅上,翘着二郎腿,悠哉悠哉,十分不着调。

但偏偏他这个样子,才让远川瞳和巫河感觉到了他们在这个世界呆的还算有意义……

因为某种意义上说,栾泽已经是掌控他们性命的主人了。

“是!栾先生,这两天,我们注意到魂树有向外扩张的趋势,目前的地域直径扩张了三十米左右。”

远川瞳拿着树皮指进行了汇报——那只蚯蚓笔被她扎在树皮上固定,没插进去的一端还在缓慢蠕动,尾部溢出黑色的墨汁……

看的栾泽有些不忍直视。

“除了领地问题呢?以后你们不需要再特意去丈量尺寸了,我能感觉到它的变化。”栾泽指了指下方。

远川瞳正了正脸色:“我明白了……其他的,一个就是关于您的属魂部队,我们回来之前统计的数量依旧是六十五名,无一缺漏。

第二,是关于领地入侵者的事……

目前领地总共遭遇过三次小规模入侵,入侵的魂体数量每次都在20个以内;还有一次大规模入侵,魂体数量超过50,我们没有具体计算。”

“……”

还有魂来入侵?

栾泽有些没想到。

不过他仔细回味了一下,发现好像自己的魂树领域是吃了不少东西……

“那些入侵的魂体,是被你们击杀,还是被魂树给吃了?”

“一开始是我们出手杀了几个,全部都是跟刚才那些魂体一样没有自主意识的。

他们好像是被什么吸引过来……

后来,我们杀的魂体的尸体被魂树吸收,但只有入侵数量最多的那次,魂树主动去吞噬那些魂体。”

远川瞳汇报的很详细。

这种工作态度,令栾泽十分满意,觉得或许应该设置个职位出来,让远川瞳他们就任。

“行,我明白了。”

有了远川瞳的汇报,栾泽已经理清了魂树长大的原因。

而对于入侵者,栾泽也也有眉目——恐怕还是跟他自己或者是奴魂所有关。

他自己的原因估计占大头……

但具体是什么原因让众魂觊觎也他,栾泽依旧是一头雾水。

总不能是因为他帅的连魂都嫉妒吧?

……哎,好像也不是没可能?

栾泽悄悄在心里自恋了一波。

不过他也没忘了正事,淡定道:“我回来的时候转了一圈,你们把这里保护的很好,这份功劳我记下了。

现在的话,我有一些情报要告诉你们。”

远川瞳马上站直,蚯蚓又重新被她抓在了手上……

巫河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始终就拄着骨尺站在一旁。

栾泽摆了摆手:“坐下说坐下说,别在我前面站着,仰头看你们很累的知道不?”

巫河不耻:“……你懒成这样?”

栾泽斜眼:“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揍你?”

巫河果断闭嘴,就是愤愤不平的眼神十分灵动,一旁的远川瞳暗笑了两声。

“这份情报,来自于东边。”栾泽伸手指了指,“目前东京这里的地区我们还算熟悉,但并没有完全掌控。

已知北边有日之塔,南有米花町、帝丹高中,目前我了解的强敌都在这几个地方。”

栾泽是第一次跟远川瞳和巫河说起这些,因此后两者神情格外认真:

“日之塔的地界……瞳瞳子应该是了解的,你以前开车经常送我到的那个红色边界,那里就是了。

你和巫河注意了,那个地方暂时划作禁区,除了我,你们都别往那里跑……当然,如果那个地方的大boss跑出来了,那只能说运气不好。”

栾泽想到最近基本都坐在办公室的琴酒,稍微没那么担心。

远川瞳注意到栾泽的用词:“大boss?”

“没错。”栾泽严肃的点点头,“日之塔里,我所知道的大boss已经有两个,一个的话比较安全,不会随意移动,但是惹不起;

另一个应当是能在不同区域随意游荡,我虽然没见过,不过可以确定,对方……也惹不起。”

远川瞳:“……”

巫河:“……”

真是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不过虽然是废话,但多少能让两魂明白,他们附近都是惹不起的大佬。

栾泽也顺便说了一下帝丹高中里那三个问号的存在。

鉴于其他魂并不能看到魂体头上的信息,栾泽只好按照猜测,把琴酒、宫野志保、毛利兰以及工藤新一的形象较为抽象的告诉了他们,让她们如果看到类似模样的魂体出现,不要犹豫,马上就跑。

“接下来,才是我要讲的重点。”

栾泽咳嗽一声,“首先定一下我们的扩张计划——向东。”

“……东?”

“没错,向东,往海的那边发展。”栾泽解释道,“东边的月影岛,有我联系的一个盟友。

他也是一个领地之主,占据了一个岛屿,并且已经扩张到了近海……

由于我们周围都是强敌,如果真要扩张出去,必然会遇到阻力,但扩张又势在必行。

所以我的想法是,先尝试线性扩张,把我们的领地发展到沿海,与月影岛建立联系。”

远川瞳若有所思:“月影岛……听说那里是个适合旅游的岛屿,那边也有像栾泽先生一样的存在么?”

“额……跟我倒不太一样,但他也很特殊。”栾泽难得一本正经起来,“他是,渡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