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77章 带领组织拯救世界的正确方法(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77章 带领组织拯救世界的正确方法(下)

目暮警官的心情十分不美妙。

他目送着高木涉和其他几个警员把三个劫匪铐上了警车——这应当是一件喜事儿。

可他就是开心不起来。

因为……

“怎么又是你?”

死鱼眼盯上了嬉皮笑脸的栾泽,“仔细说说吧,你又是什么情况?”

被三名劫匪当做人质的市民已经被送去警视厅了……看在他们都没事儿的份上,目暮十三决定加班加点,先把口供给弄了。

只有栾泽和宫野明美被单独留下。

——目暮十三‘热情’邀请他们乘坐他的警车。

栾泽则是一边打着哈哈回答他的问话,一边轻车熟路地钻进了警车后座:

“是这样的目暮警官,上次警方不是给了我十万块钱的奖金吗?我寻思着我孤家寡人,这些钱攒着也好,就去银行存钱……”

“哎,要我说,这些劫匪真不是东西!三十多个人呐,拿着枪就突突上了……还好我机灵,趁一个人去拿钱的时候把那暴躁小伙的枪打掉了。”

“你是不知道呢目暮警官,当时那个子弹距离我的头皮只有一公分……”

后座上。

栾泽添油加醋地诉说着事情发生的前因经过。

目暮十三坐在副驾驶座上揉头,从一堆废话里提炼出了关键:“也就是说,这三个劫匪劫持了人质之后,其中一个人就威胁这位小姐带他去拿钱。

之后宫野小姐取巧解决了拿钱的劫匪,而你也制住了外面的其中一个劫匪,而后宫野小姐出来,刚好用装钱的箱子砸到了最后一名劫匪的头,把对方砸晕了。

是这样吧?”

“是的是的,目暮警官你总结的真精辟!”栾泽直接一个马屁。

目暮十三:“……”精辟个屁,分明就是你这家伙废话太多!

……

警视厅,侦讯室。

“那么,明美小姐,请再说说你的经历吧。”

“……当时,那个人拿枪抵着我,我害怕极了,就听他的进去拿钱……”

宫野明美的叙述,要比栾泽来的清楚自然多了。

而且她不愧是组织的代号成员,演技在线,紧张、惶恐,以及结余后生的舒缓在她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栾泽都忍不住刮目相看。

宫野明美成熟的经过很简单,大概就是她在装钱的时候,听到外面的警察喊声,劫匪也听到了、刚好被吸引了注意力。

她就趁机用箱子砸了对方的后脑勺……然后拎着箱子出来之后,看到冷静劫匪要开枪,情急之下把箱子丢出去,没想到刚好咋了个正着……

当然,栾泽知道,真正情况可能就没宫野明美说的这么紧张。

他估摸着宫野明美要不是为了掩饰一下,一个人都能把这仨脑子不清的劫匪ko了。

目暮十三记录下一切,觉得很惆怅——这仨劫匪到底是怎么敢的呢?

讲道理,就算没有栾泽跟宫野明美两个突发情况,这三人也逃不出警方的手掌心:

银行的门都被他们堵了,一整栋楼都布满了眼线,连下水道和排气到出口他们都没放过。

他就想问问这仨劫匪想怎么逃?

目暮警官回过神:

“好了,十分感谢你们的配合,你们可以回去休息了。

如果还有什么情况,我们会有专人负责联系。”

“这,这样就可以了吗?我可以回去了?”宫野明美表现非常符合一个第一次来警局的新人。

得到目暮十三的准确答案,她才如释重负,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侦讯室。

栾泽在心里给对方点了个赞,而后跟着宫野明美一起离开……

临走前,他又被目暮十三怀疑了一波:“你跟宫野小姐认识?”

“认识啊,就今天刚认识,我的存款还是她帮我办的呢!”

栾泽一脸自豪。

目暮十三被他无语住了,挥了挥手赶紧赶人。

他现在真就觉得栾泽邪乎的很,哪哪都能碰上他……

等两人走后,目暮十三脸上才恢复了平静,开始计划自己的工作目标:

“得想办法,给这些犯罪分子一个严厉的警告了。”

…………

离开警视厅的栾泽和宫野明美一前一后走在街道上。

两个人很有默契地专挑小路,七拐八弯,走到了一处不知名的偏僻角落。

宫野明美还掏出手机,在上面摆弄了几下,这才笑道:“好了,确定没有人跟踪,你可以回去了。”

栾泽稍一愣,斟酌了一下,道:“你不回公司啊?”

“我在银行的工作还没结束呢。”宫野明美耸了耸肩,“而且,就算回公司,也不是回你们所在的公司。”

“……琴酒?对了,明美大姐,你的领导是不是一个叫菲特卡因的成员?”

栾泽眼里露出好奇。

这个是超出原着的内容,他觉得有必要好好了解一下。

“琴酒告诉你了?”倒是宫野明美诧异起来,又很快平静下去,“看样子,你真的很受那一位重视……

不错,我目前是分属菲特卡因那边调派,不过我本来是琴酒这边的人。

对了,卡提萨克也是菲特卡因的下属,因为一些原因,他现在还回不去。”

栾泽了然:“就像你也回不来一样?”

他心里对这个素未谋面的酒有了些猜测。

光听琴酒和宫野明美的说法,似乎……两方并不是和睦相处的。

宫野明美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栾泽的心思,露出了赞许的神色,“看不出来,你还挺聪明的。”

随后,她抬手看了眼手表,不再说什么,看样子打算直接离开。

但栾泽看着眼前的弹窗,眼角抽了抽,当即叫住了宫野明美:

“等一下明美大姐!我还想问点问题……”

“有机会再说吧。”

宫野明美头也没回。

“我问一些组织的情报,有助于我更好更快的融入组织……我给钱!”

听到这句话,宫野明美停下脚步。

转过头时,她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说罢,你想问什么?事先说好,我的情报费用可不便宜。”

……感情,这个世界的组织人都是财迷嘛?

栾泽内心吐槽。

但眼见有戏,他还是顺势而上:“在这不方便,那什么,我们去个安静的地方谈谈?我问题还挺多的。”

宫野明美笑的更灿烂了——哪个人会拒绝钱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