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78章 组织业务欣欣向荣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78章 组织业务欣欣向荣

怪猫咖啡厅,里偷得客人并不多——更难得,听说是组织的产业。

宫野明美和栾泽坐在最角落的卡座,不仅隐蔽,而且视野好。

“你想问什么?”

“我想问,组织里有没有叫皮斯克、科恩、基安蒂、爱尔兰、贝尔摩德这几个代号的人?”

“当然有,只要是酒名……”

宫野明美还以为栾泽是想知道他们的代号成员有多少。

不过栾泽接下去的话,让她有些愣:

“那,皮斯克是不是一个老头,科恩是不是不爱说话,基安蒂是不是暴走族,爱尔兰是不是个刀疤壮汉,贝尔摩德是一个女明星?”

栾泽依旧是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

但宫野明美的咖啡杯没拿住,放在桌子上,面色诡异:“琴酒告诉你的?”

栾泽眨了眨眼睛,撒了个小谎:“不是,是我的同类告诉我的。”

“……你的同类?”

宫野明美缓了一会儿,才意识到栾泽说的同类是‘鬼’。

顿时,她看栾泽的眼神有些不一样了:

“有些对,有些不对。

皮斯克、爱尔兰、贝尔摩德,这三个人确实像你说的那样。皮斯克和爱尔兰是独立于菲特卡因和琴酒公司之外的成员,他们自己也有自己的经营,跟我们没有什么交集。

贝尔摩德是独狼,她依靠自己家族的背景,一个人以明星的身份和她的易容能力,在黑白两道都混的很开,而且直接受那一位指派,一直在美国活动……不过最近快回来了。”

说着道理,宫野明美笑了一下。

那笑容,有些别样的意味在里头……

恰巧,栾泽想到了什么,试探道:“美国,那地方是不是有个组织叫FbI?”

宫野明美笑得更开心了:“对啊,FbI……可是一头死咬着我们的猎犬呢。”

“那,赤井秀一这个人,明美大姐你知道吗?”

栾泽再次试探性的问出声,关注着宫野明美脸上的表情——系统前不久又作妖了,直接把参数波动整到了10以上。

是以,他才有了找宫野明美了解情况的打算:得先搞清楚,这些跟原着主线密切相关的人物关系,还似不似原着那样密切。

结果。

栾泽话刚问出去。

宫野明美不笑了。

她的脸上出现了异样的情绪,像是在思念什么,又像是在忧伤什么……

一直再观察她的栾泽注意到这一变化,内心思忖起来:

莫非……宫野明美跟赤井秀一,还是跟原着那样?

但,原着的宫野明美没有代号,而且还为了赤井秀一去抢十亿日元,目的就是为了脱离组织……

那么,这里的情况,会不会是两个人相爱相杀?

“赤井秀一……”宫野明美又默默念叨了一遍名字,眼里亮起了莫名的光芒,“这个名字,是谁告诉你的?”

“额,在那边听一个神志不清的同类说的。”

栾泽开始面不改色地扯谎,“好像是我们组织的人吧,一直在那里咒骂FbI不得好死,赤井秀一这个叛徒什么的……”

他发现,事情跟他想的好像有点不一样。

宫野明美定定的看着他,似乎是想在他身上找到话语的破绽……

但鬼魂这种事,谁都无法打包票,再看栾泽不像是在说谎,她就姑且相信了。

而后。

栾泽没想到,宫野明美还真的就跟她讲起了故事:

“赤井秀一,他是FbI的探员……也是对方安插在我们组织的卧底。

四年前,他加入了组织,展露出了惊人的天赋——不论是枪械、格斗、搏杀还是任务规划、路线安排等,他一上手就都能熟练掌握。”

“所以,组织里也很爱惜这个成员,可惜是个卧底,我们对他多少有些保留。”

宫野明美的语气颇为惋惜。

但栾泽已经有点懵了:“等,等等,你们什么时候知道他是卧底的?”

这个发展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啊……

宫野明美反而一脸古怪:“那么大一个卧底,我们怎么会不知道?”

栾泽张了张嘴,哑口无言,抬手示意宫野明美继续。

“他是个很厉害的人,说真的,他很吸引我。”宫野明美叹了口气:

“可惜,我们注定不是站在一边的人……所以我提出了一个办法。”

“秀一他为人果断,虽然是卧底,但必要的时候,他也能对自己人下手,所以才在组织卧底超过了两年。

如果组织只是一半的犯罪组织的话,我们或许根本不会发现……

我提出的办法,就是让他弃明投暗,真正加入我们。”

宫野明美的眼神亮了一瞬,又黯淡下去,“他加入组织的时候利用了我,所以……我也利用了他。

我们曾经是恋人,虽然是暂时的,但我能察觉到,他对我的感情发自真心。”

“可惜,这些真心,还是敌不过他的使命。”

宫野明美托着腮帮子,眉宇间淌着落寞,像极了失恋的少女。

“……那个,冒昧问一下。”栾泽听到这里,实在忍不住八卦了,“你利用他的方式,是什么?

额,我是指,你是怎么,让他弃暗投明的?”

宫野明美眨了眨眼睛:“其实我本来以为他还会卧底久一点的,没想到FbI出了个昏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让他想办法擒住我们的人。

所以他行动之前跟我坦白了,说要分手……”

栾泽睁大眼:“然后?”

“然后,我没答应。”宫野明美又眨了眨眼,“我问他,愿不愿意为了我留下。”

“然后?”

“然后他也没答应。”

栾泽:“……”

搞半天,你俩在这搞苦情版间谍过家家呢?

一个间谍,一个杀手……就差一个超能力娃了是吧?

……噫等等。

超能力的话,他是不是可以算……

栾泽发了会愣,随即给了自己一巴掌——玛德他想啥呢?

他看着有些失魂的宫野明美,弱弱举手:

“那个大姐,我提一个马后炮的建议哈……就是既然你俩都有感情,他跟你坦白,你想拉拢他,那有没有考虑反客为主,你提出跟他走,然后直接卧底进FbI?”

“嗯?”宫野明美迷茫了,“我为什么要去FbI卧底?”

“……这不是更好的打入敌人内部吗?”

“可我们卧底去FbI的成员已经足够多了,再加我一个也没什么用。”

栾泽:“……”

得,是他落伍了,这个世界的组织业务发展的比他想象的还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