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81章 绑来绑去,哒哒哒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81章 绑来绑去,哒哒哒

矮破小的屋子里设备齐全。

白色的实验室有模有样。

柯南躺在手术台上,眼睁睁的看着宫野志保拿着手术刀逼近自己,脸上洋溢着恶毒的笑容。

旁边站着的‘栾泽’也差不多。

宫野志保还拿着一个针筒,针尖已经抵在柯南的手臂上,“那么小家伙,看来,你是没什么遗言要留给你的家人了?”

“……”

柯南看着他许久,半晌,叹了口气,“有的。”

宫野志保一震,“哦?是什么?”

旁边,‘栾泽’也悄咪咪地竖起了耳朵……

“麻烦你们帮我告诉阿笠博士,下次演戏记得找两个演技好一点的演员。”

‘栾泽’:“……”

‘宫野志保’:“……”

“哦,还有。”柯南想了想,“帮我跟毛利叔叔和栾先生说一下,我没事……啊,毛利叔叔就算了,只跟栾先生说就好了。”

‘栾泽’又没忍住,“不是我说,你——”

柯南一脸丧气,“我怎么了?老爸,老妈,我都说了,你们真的不适合演戏。”

“……”

‘栾泽’和‘宫野志保’都沉默了。

一分钟后。

两个人都撕掉了假脸,用来恐吓柯南的道具也都扔了。

那两张脸,柯南熟悉的很——可不就是他亲爹亲妈么?

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此刻都陪着笑脸,“哎呀,新一,你是怎么发现的啊?我们听博士说,你最近都住在毛利先生他们家……”

柯南恢复了自由,又叹了一口气,“不是我怎么发现的……换个人都能发现好吧?

栾先生和他那个同事,这个同事的性格我不清楚,但是栾先生的性格,肯定不是老爸你表现的那样啊。”

工藤夫妇俩又是一阵尬笑。

看得出来,他们都比较宠自己唯一的儿子。

而柯南也问他们这次到底想干什么,工藤夫妇如实交代:

“其实是前几天,阿笠博士告诉我们你变小的事情,我们担心你,就从国外回来了。”

“阿笠博士说,你是被某个犯罪组织的人喂下毒药变小的,他说那个组织恐怕很危险,但是偏偏你又跟那个罪魁祸首走的很近……”

柯南明白了:“所以博士说我太天真了是不是?”

其实,其他人对他的评价,柯南心中门儿清。

见工藤夫妇尬笑着不说话,柯南就知道自己说中了。

于是,他开始解释:“老爸老妈,我其实跟阿笠博士说了很多遍了,那位栾先生他……并不是坏人,他把我变小是有苦衷的,可阿笠博士不信……”

柯南想了想,干脆把自己认识栾泽的一切经过都说了——当然,掩盖了关于时空管理者的内容。

他觉得这一部分内容,对栾泽来说可能是机密。

而听完了自家儿子的表述,工藤夫妇表现的非常惊奇。

最后一家三口一商量,决定联合起来去阿笠博士家,再说清楚……毕竟人家也是为了他们家好。

……

“我淦!火焰枪你都有?这特么违法知道吗!”

“我违法?我现在就让你这个犯罪分子就地正法!”

“姓阿的你不要蹬鼻子上脸我跟你说,你再打我报警了啊!我跟目暮警官关系可好了,他上次还给我发了十万块的奖金——”

“一派胡言!!!”

米花町,二丁目。

阿笠博士的大宅子里,此刻万分热闹。

养在家里的猫都被闹得完全不敢出来了,生怕出来就被火烧死……

穿着防护服的矮壮男人正追着栾泽。

一个追,一个跑,像极了猫和老鼠……

矮壮男人就是阿笠博士。

还别说,栾泽看到真人的时候都惊了——没有白头发,也没秃,也没俩撇大胡子的阿笠博士是什么样的?

栾泽第一眼都没认出来。

结果阿笠博士认出他了,直接穿上了防护服,大喊一声‘恶徒受死’就举着火焰枪冲过来了……

猝不及防,栾泽还被烧掉了两滴血。

这一下,栾泽抱在二楼到一楼楼梯中间的立柱上,火烧不到他了,当即破口大骂:

“我甘霖凉!你有病吧?二话不说就烧我,我看你就是个纵火犯!”

阿笠博士见烧不到人,也没有远程武器,只能拿来自己发明的水枪,把里面装满了塑料圆球往上打,“你这个犯罪分子,我今天就要让你束手就擒!”

“老子不是犯罪分子!”

说到这里,栾泽才想起来,他过来是想问柯南是不是被对方设计绑走的,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停停停!老子有话说,你先别打了!”栾泽赶紧叫停。

他还担忧的看了一眼魂力。

发现这些塑料弹没让自己掉一点魂力后,舒了一口气。

阿笠博士也停下了攻击。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别把我当犯人审啊喂!”栾泽一脸黑线,“我问你,柯南绑架这事儿,是不是你策划的?”

“……”

阿笠博士没回应。

但沉默也说明了问题——如果不是的话,对方多少也该惊讶一下。

这下栾泽确定了:“果然是你们,害我白担心半天。”

“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栾泽没想到自己表达出的善意,反而让阿笠博士更警惕了。

后者一直把栾泽当作是某个犯罪组织的邪恶成员,利用柯南去做一些不法之事。

哪怕柯南跟他说过栾泽帮忙破案,他也觉得是柯南被栾泽忽悠瘸了。

……但某种意义上,栾泽确实把柯南忽悠瘸了。

可栾泽不知道阿笠博士心里想啥,只是看了眼提示,发现对方跟他见面后一次性提供了超过一千多好感度,还算满意:“我能做什么?就想问一下是不是你们干的,是你们干的话我就不担心了。

不是我说,你们这帮做家长的也够缺德,哪有伪装成绑匪去绑自家儿子的?”

一番话整的阿笠博士沉默了。

但栾泽话匣子打开了,还在喋喋不休:

“你看这事儿闹得,毛利先生都报警了知道不?

说说,怎么解决?要不我我再去找俩绑匪把柯南真绑了,再把俩绑匪绑去警视厅给警察一个交代?”

“……”

柯南跟工藤夫妇推开虚掩的门进来,就听到栾泽这么说,可无语住了。

柯南:“……”

他周围都是些什么人啊,为什么一天天的就想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