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83章 科学家与送葬者与画皮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83章 科学家与送葬者与画皮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现实世界,栾泽看阿笠博士和工藤夫妇好像没什么特别,工藤夫妇性格也有些懦弱,寻思着对应的魂体应该很好解决……

阿笠博士的话,可能有点难搞,但栾泽的目的只是尽可能地收服,打不过,那就不打。

不过实际情况就……

“哐啷——!!!!”

“你特娘的别过来!”

嘭!

“有本事光明正大的单挑啊,群殴算什么本事!”

“哎呦卧槽,工藤优作你个老阴比!有种堂堂正正——错了错了!别戳我脑袋啊!”

阿笠博士的宅邸当中,只有栾泽的哀嚎声不绝于耳。

这栋宅邸,可能称不上宅邸——完全是由各种高科技产品组成在一起的巨大牢笼。

此时,栾泽正在这个牢笼里,跟三个魂体斗智斗勇……

……看看他面对的都是啥玩意儿吧!

一个,是对应阿笠博士的魂体:科学家,这家伙浑身都穿着防护服,外头还套着外骨骼,当中架着一层类似钢铁侠的机械外衣……看着就像胖胖版钢铁侠;

另外两个,就一言难尽了:

一只手贯穿栾泽脑袋戳进钢铁墙壁的骷髅,只有半张脸有着人皮,穿着破烂的贵族服饰——这位是对应工藤优作的魂体:

送葬者。

还有一片人皮,耷拉在扶手上,光看这人皮的样子倒是充满了美感……好吧其实一点也不美——这一片是工藤有希子的魂体:画皮。

栾泽觉得自己也是活久见了。

没想到魂体只有更离谱,没有最离谱。

眼瞅着画皮的嘴张开,露出一嘴尖牙就要朝自己扑上来,栾泽也顾不上送葬者对自己的伤害,尖叫一声,一棍子把画皮抽飞出去。

“玛德,这些家伙都是些嘛玩意儿啊……”

栾泽胡乱甩着棒球棍,心里直犯嘀咕。

现在,琴酒终于不是他心里的阴影了——这个画皮才是。

一整片人皮……真的很惊悚啊好不好!!

“还有你丫!好端端的写什么灵异小说?吓死个人知不知道啊!”栾泽发现画皮趴在地上,有点起不来之后,送了口气,又开始跟眼前的骷髅送葬者干架。

画皮的能力有点诡异:栾泽刚进屋的时候没留意,画皮是直接趴在他背后一路跟着栾泽上楼的。

等到栾泽惊动了科学家和送葬者之后,画皮才发动攻击,把栾泽定在原地定了许久,整张画皮一下包裹住栾泽,险些把他给‘吃’掉。

那时候栾泽还没反应过来。

等回过神,自己的魂力已经掉的低于一半,‘非生命体’无法碰到他,画皮这才掉在地上,攻击失效……

当时栾泽就吓坏了,赶紧开始风筝三个怪。

——没有直接跑,是因为他发现这三个家伙攻击很厉害,但……血条不咋样。

【魂体:画皮(工藤有希子)-初等,命值:7\/31】

可见栾泽刚才几棒子,对画皮造成了不少的伤害,爬都爬不起来了。

但这货的攻击力也是真的猛……但凡换一个魂过来都得翻车。

而剩下两个,攻击也很猛——阿笠博士是直接拿着诡异的机枪轰炸,栾泽进不了身,只能拿白月左轮边跑打对方几枪;

送葬者也更猛,人家能瞬移,直接‘嗖’一下消失,再‘嗖’一下出现到面前一米,直接抓你脑子。

说实话,栾泽要不是能自己恢复魂力,早就被三个家伙群殴致死。

而这三个魂体也很懵。

他们从没见过栾泽这种存在,怎么打都弄不死……

【魂体:送葬者(工藤优作)-初等,命值:7\/27】

【魂体:科学家(阿笠博士)-初等,命值:10\/40】

差不多,这三个看起来很吓人的家伙命值掉到四分之一以后,他们也察觉到了危险。

送葬者还很讲义气,把自己老婆从地上捡起来,然后……

瞬移到了科学家身后。

躲得很严实。

场面一下就变成了科学家一个人面对手持棒球棍还打不死的栾泽……

一下子高下变换,栾泽都有点懵,还想再砸送葬者的那一棍子愣是没砸下去……

他低下头,跟站在楼下的科学家来了个四目相对。

三秒后。

科学家后退了一步,大概是认怂了。

栾泽不退反进,直接从楼上跳下去,落在科学家面前。

他的魂力其实不多了。

主要是为了防备画皮,他没把魂力充满,另外一点则是省着好感度用……

如果把消耗掉的好感度全部折算,他现在已经损失了一百多魂力了。

事实证明,存钱很有必要。

“你们应该能听懂人话吧?虽然我不是人。”

栾泽看到了科学家保护身后两魂的动作,眼睛微亮,“我是不知道你们认不认识我,但我也没打算对你们赶尽杀绝啊,你们也放下武器,咱们好好谈谈?”

栾泽把棒球棍收回了储物空间。

科学家愣了一下,没有动作。

但没动作,也意味着……有交流的余地。

“我看你们也没有自己的地盘,就窝在这个房子里,不好受吧?”栾泽试图把对方拐走,“还有后头两位……额,虽然很别致,但我的地盘来者不拒。

哦对,我家呢,就在这往西,不远,三公里就到了。

考虑一下,加入我呗?咱公司草创,还挺缺魂手的。”

三魂没说话,也没动,就是画皮和送葬者都探出头,一眨不眨地看着栾泽。

机械牢笼里的格局很像鸟笼,楼梯和房间都沿着墙壁旋转向上,布局昏暗的如同鬼屋。

而栾泽就像鬼屋里的饿鬼——至少在对面三个魂看来是这样的。

因为栾泽又举起了棒球棍,一脸狰狞:

“我数一二三,你们要是不答应,我就一棍一棍把你们砸死!”

——

魂树领地。

一日不见,地盘又扩了十几米,树也不仅仅只有树的样子了,不少根系缠绕在一起,在树上形成了房屋。

远川瞳此刻就在中间最大的木屋,愣愣地看着栾泽带回来三个不速之客……

“栾先生,这三位是……”

“他们啊,我新收的属魂。

不过你们注意一下,这三个家伙比你们厉害,你们现在可还没称号呢。”

一句话,把远川瞳震了好半晌。

称号?那是啥?

为了让自家人更好了解彼此,栾泽把三个新收的属魂信息分别写在纸片上给远川瞳——纸是从科学家的鸟笼里薅来的,这东西在魂界也是稀罕货,也不知道咋发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