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84章 属魂增益与柯南的来电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84章 属魂增益与柯南的来电

“这三个人就交给你们了,你们可以交流一下感情……不过他们都有自己的小家,你们也不用拦着,早点把领地扩张过去,你们这段路程就都可以自由挪动了。”

交代了几句,栾泽迫不及待的离开了。

远川瞳呆呆的拿着三张纸片,瞅了眼左看看右看看显得很好奇、但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魂体,才低下头看起对方三魂的信息:

1【‘科学家’-阿笠博士】

*魂力:40\/40*(ps:魂力就是生命值)

*词条:强袭(提高攻击力)、造物(制作武器)*(ps:词条类似于技能)

*特质:学者(解释起来太麻烦,反正搞发明就找他)*(ps:特质类似于自身附加的能力)

*魂器:略(这家伙武器多的很,尤其是枪械,后面就不ps了,反正魂器就是武器,你们那枪也是魂器。)

……

显而易见,栾泽是直接抄的系统面板,但括号内容是他自己加的,怕远川瞳看不懂。

远川瞳理解力还不错,看了一眼就大概明白了,嘀咕了一声‘怎么那么像游戏’,接着往下看:

2【‘送葬者’-工藤优作】

*魂力:27\/27

*词条:擒首(攻击方式是抓脑袋,挺疼的)

*特质:挪移(就是瞬移,老牛逼了)

*魂器:这家伙没武器……哦不对,手就是武器

(ps:别看他脆,攻击力高的很,绝对是个刺客位)

远川瞳:“……”

怎么越看越像游戏角色的介绍呢?

接着往下:

3【‘画皮’-工藤有希子】

*魂力:31\/31

*词条:噬魂(别被她上背,会直接吃了你)

*特质:无声者(动起来没声音)、游行(她能飞!就是飞得有点慢)

*魂器:这夫妻俩都没武器,穷的很

(ps:别看她可怕,其实打几棍子就服帖了)

……

远川瞳看完最后一个信息卡,突然感觉有点棘手。

刚抬头,就发现一张人皮晃晃悠悠地飘在空中,人皮一角慢腾腾地伸过来,好像想抓住她……

远川瞳:“……”

救命,她有点怕鬼。

——

现实。

栾泽一回来就躺在了沙发上,开始查看面板。

为了收服这三个家伙,栾泽损失不可谓不大——光是打服他们,损失的魂力就超过一百,后来转化属魂也要消耗魂力,也花了快一百。

好感度都只剩下不到一万了……

但栾泽倒不担心好感度的问题——在里魂世界惹到魂体,表现到现实世界,那可不是一般的多。

以前栾泽是没胆子去惹厉害的魂体,这次一惹就惹了仨。

——但好处也很直观:

他的魂力提升了,收服一个魂也能贡献魂力,一个三点,三个九点。

栾泽现在的魂力已经到达九十,离一百不远了。

好感度也暴涨——三个属魂各自贡献了超过两万,一下子让他的魂力破纪录到达了将近七万。

要知道,目前的好感度大头户的来源只有宫野志保,这个女人的情绪波动往往很剧烈,相比起来,其他人都过于平淡了。

七万好感度,相当于只要栾泽一次性受到的伤害小于九十,他就有近七百条命。

而这些收获,在栾泽眼里,也没有很大……因为还有点收获在后头:

他的面板上,多了一个模块:【属魂增益】。

目前【属魂增益】里,已经有了三个条目:词条-强袭、特质-挪移、特质-游行,分别来自科学家、送葬者和画皮。

这些【增益】,是直接能作用到栾泽自己身上的。

系统的提示也很清楚:

【*属魂增益:临时模块,臣服于魂主的属魂,其词条、特质会被随机抽取一项奉献与魂主。

能力彻底融合后,该模块消失。

*无所不能的魂主,众魂终为你臣服*】

无视掉最后那句马屁。

栾泽觉得自己这趟,赚翻了。

“看样子,还是这些特殊的魂体比较有搞头啊!”

不说别的。

光是那两个特质,一个挪移,一个游行,就让栾泽欲罢不能。

相当于一下多了闪现和飞行俩技能……

他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本身实力不够,干啥都只能狂袭狂袭狂袭,武器只有棒球棍。

现在可好,有了挪移,他能直接闪到人跟前。

就是这两个能力,使用起来有些代价:

【特质→词条-挪移:消耗2魂力,瞬间移动至指定目标前方1米,最大距离不超过10米。*冷却:1s*】

【特质→词条-游行:消耗1魂力\/分钟进行浮空,浮空时,移动速度降低95%。】

“特质,到我这就变成词条了。”栾泽记录下这一点,“美中不足啊,到了我这就多了消耗……”

特质,属于一个魂体本身拥有的能力,是没有任何消耗的。

但也足够了,这点消耗,只要不是持久战,栾泽估摸着自己耗的起。

栾泽也有了新的观念:“看来,还是富贵险中求……”

一直宅家发育,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办法。

这次其实有惊无险——栾泽算好了,如果好感度低于五千还无法打过那三个魂,他就撤。

幸运就幸运在,那三个魂只会傻乎乎地等着他敲棍子,不懂得躲,防御也低……不然胜负还难说。

栾泽突然一拍脑袋:

“对呀,我以前不敢做的,现在完全可以!”

以前那些魂体,他收服不了,只能敲死……但现在不一样,他拥有奴魂所。

只要把魂体打服了带回去,成了属魂,自己的势力不是蹭蹭就上去了?

虽然有局限,只能找有点脑子、而且不是别人属魂的魂体,但这是目前的最佳扩张手段。

“嗯……要不再进一趟?”

栾泽兴致勃勃地爬起来。

没想到这时候,柯南突然给他打电话了。

心想对方又出什么事了,栾泽还是接起来:“喂,柯南,咋了,你不是上学去了吗?”

“栾先生,有一件案子!”

柯南的声音有些糊,是被风吹的,“我去学校的路上碰到了毛利叔叔和目暮警官,他们说突然接到报案电话,说是一个大人物家里发生了命案,我就跟来了……栾先生要来看看吗?”

柯南倒是仗义,没忘了栾泽的交代。

栾泽一听又有案子,却是脑壳疼,但想想有柯南在的命案,多半比较重要。

“算了,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