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89章 酒厂月度总结会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事实上,宫野志保确实想再'解剖'栾泽几次的。

不过因为刚好手头有别的实验,所以才想让栾泽走远点——眼不见心为净。

那么大一个实验题在她面前晃悠但不能动,那种感觉,就好比你刚吃饱饭、吃的都是味道一般你不怎么对胃口的,结果有个人这时候把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摆在你面前一样。

——但没想到栾泽这么上道。

那行,不走,就别走了。

宫野志保很开心。

等她这顿消化了,下一顿还能继续吃。

多好啊。

……

栾泽不知道宫野志保的心路历程。

还以为自己是作死作进来的,心里一阵反思。

就在这时候,一条提示,让他猛地一震:

【检测到少量活性魂质,是否拦截?】

活性魂质?

栾泽突然精神抖擞,“什么情况?拦截……为啥要拦截?不拦会咋样?”

【如不进行拦截,少量活性魂质无法聚集,将会溢散。】

“……所以直接告诉我这拦截了有啥用啊!”

内心嘀嘀咕咕一阵,栾泽还是诚实的选择了拦截。

【……已拦截少量活性魂质,正在凝结。】

【……当前活性魂质数量较少,凝结失败,魂质保留。】

系统提示出现的瞬间,栾泽察觉到实验台上,传来了一阵若有若无的空间波动。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脑海里成型:

“动物的魂……因为不如人类的魂来的大,或也就是质量不够,所以需要数量取胜?”

他可以很肯定,刚才系统所谓的活性魂质,就是这些在实验台上噶了的动物的灵魂。

——没人规定动物就不能有灵魂了。

自然,这些活性魂质也可能是别的什么东西……但按照排除法,这个实验室栾泽来过太多次,跟以前相比,唯一多的就是这些小动物。

而宫野志保研发出的那种药物,在系统判定里是'益魂物质',栾泽不会搞错的。

……提起益魂物质,栾泽又想到了在月影岛上的发现的那些东西。

他挺想调查一下这些东西——他能确定这一定跟组织有关,但并没有合适的切入点……

说白了,栾泽自认,自己也就是个被组织看好的小白鼠,只是不会死罢了。

……但一切都在好起来。

总有一天,他会弄清楚,为什么现实里的东西可以被弄进里魂世界。

现在的当务之急,还是发育。

“快点切啊,赶紧搞死让我看看这些活性魂质能组成啥玩意儿。”

栾泽一动不动地盯着台子上的那些实验动物,看着宫野志保一下一下慢悠悠的解剖,还着急上了。仟千仦哾

殊不知,宫野志保也在观察他。

从栾泽摸了动物尸体后,宫野志保就发现他有些古怪:双目无神,喜怒不定,看动物尸体的目光也突然有了期待……

于是宫野志保下意识开始思考:

难不成,栾泽连动物的灵魂也可以吸收?

“有趣。”宫野志保勾了勾嘴角,手术刀划拉的快了一些。

她知道栾泽有秘密,他们都知道……但栾泽自己暂时不知道这一点……

栾泽也不知道,他们一直以来顺着他的心思,完全是因为上头那一位的指令。

时间,在实验室诡异的沉默中度过……

……

栾泽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坐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是的,他好像又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的第一时间,他先是愣了一下,首先看了一眼系统面板,发现魂力没掉后松了口气,这才打量了一圈自己所处的环境:

这是一间很宽敞的会议室。

四周的墙面都是纯白,五米长的会议桌摆在中间,栾泽刚好坐在靠窗的位置。

因为紧挨着窗户,随意栾泽随意看了一眼,就估摸出自己现在应该是在三五楼的位置。

那么现在有个问题……

栾泽瞅了眼还戴在自己手上的镣铐,又瞅了瞅已经坐了一圈、都在盯着他的组织成员,语气虚心且诚恳:

“那什么,有没有好心人跟我说一下这啥情况?”

还有四个空的座位上放了假人是几个意思?

首座上是琴酒。

这位杠把子看了一眼栾泽,没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弄着电脑。

左右分别坐着伏特加、宫野明美。

宫野明美旁边则是宫野志保,顺下来就轮到了栾泽。

栾泽再往后,就是一个假人位,对面继伏特加之后则是放了仨假人……

“这是在开会,很明显。”

会议室里安静了一会,宫野志保才出声解答,“我也没想到那种环境下你还能睡的那么死,就把你拖过来了。”

栾泽:“……”

如果他没听错的话,对方刚才用的形容词是'拖'?

感受不到疼痛的栾泽突然觉得屁股有点疼。

刚才乍一醒,栾泽还因为在了个陌生地方有些不适应,但看了一圈,他发现除了假人外都是自己的熟人,一下就放开了。

又指了指对面的假人:“这假人咋回事?”

这会回答的是琴酒,他停下敲键盘,抬头瞟了一眼:

“基尔,波本,科恩,香缇……他们四个是公司外编核心成员,有任务,无法回来开会,所以拿假人来替代。”

栾泽:“……?”

真人来不了就拿假人替的操作他可真是活久见啊。

“那所以为啥要把我也拖过来?”栾泽问了一个关键问题,“你们这个会开的都是有代号的吧,你们就不觉得我在这里格格不入?”

“……”

面对栾泽的质疑,琴酒可疑的沉默了。

“以后,所有的会议你都必须来参加,这是上级的指令。”琴酒语气不容置疑。

栾泽这下也无奈——他要不是不小心睡着,应该也不至于被拖过来……

不过说起来,这都月底了?几月的月底?

栾泽意识到自己好像没怎么关心现实世界的时间,乍一看左右,也没看到日历什么的东西,刚想掏手机看一眼,又被琴酒警告了:

“会议室,禁止用手机。”

“……”

行吧。

很快,电脑上的内容投屏到幕布上,ppt的首页写着《月度总结汇报》几个大字。

弄得还真像开会似的……

栾泽眯了眯眼,发现下面还有一行小字,但是有些模糊。

他想要看清楚,却莫名感觉有股无形的力量在干扰他,让他昏昏欲睡。

很快,他又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