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计划,真的……成功吗?”

“…有希望,雪莉已经……成果……”

“可是太冒险了,那一位能同意?”

“你觉得没有那一位同意,我们是怎么进行实验的?”

杂七杂八的讨论声把栾泽吵起来了。

第二次醒过来,栾泽才意识到有些不对:

他怎么会在短时间内睡过去两次?

太不合理了。

“不对劲。”

察觉到古怪的栾泽没有立刻睁开眼,一边听着会议室里的交流声,一边查看系统面板。

这次,他果然发现系统出了些幺蛾子:

【魂主当前魂力超过一百,正在突破界限,预计剩余时间:23:22】

【系统正在整合,面板无法唤出、提示窗口无法弹出,功能仍可正常使用。】

栾泽注意力集中到系统的时候,系统就像是耗尽全身力气给他两句话,而后彻底变得透明……

看样子,在所谓的'界限突破'时间结束前,系统都得小时一阵子了。

这可把栾泽无语坏了:“搞啥捏?咋就突破界限了?”

他记得自己的魂力不是才90吗?怎么两觉起来,就特么一百了?

栾泽有理由怀疑,自己两次突然睡过去是系统搞出来的,至于突然多出来的魂力,栾泽有点猜测,但只能等系统能用了再确定……

这不是第一次用不了系统了。

上一次,还是柯南没变小的时候,世界意志出现干扰了……

……等等。

“……不会又跟世界意志有什么关系吧?”栾泽心里咯噔一下。

而且他怎么感觉,系统好像是在让他自己适应没有系统时候的魂力的用法?

——不管在现实还是魂界,他都可以使用魂力,按理说技能也能用。

但大部分情况,除了自己制造属魂的时候,栾泽使用能力时基本都走了系统的捷径,自己是很难体会到那种消耗的……

唯一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狂袭用多了时候都那种,魂力消耗赶不上恢复的透支感。

……但现在想这些也没用了。

栾泽收回心神,想起来自己还在开会。

那他就是在开会的时候睡着了……琴酒应该不会把他揍一顿吧?

而且……

“怎么有几个没听过的声音?”栾泽仔细分辨了一下,发现一个是从自己左手边传来,还有几个是自己对面的。

回忆一下,好像都是假人的位置……

“也就是说,那些药发明成功了?”栾泽左手边的人似乎不太置信。

栾泽右手边的宫野志保语气轻松:“不算成功,但他吃下那种药毫无反应,说明是有效的。”

栾泽有些听懵了,什么什么药?跟他有什么关系?

“啊啦~你以为你的小动作我们不知道吗?”宫野志保的说话对象似乎换了一个,带着些嘲弄,“当初让你回收我实验室的那些半成品药物的时候,看你后来的表情,是拿了不少好处吧?”

栾泽:“……”喔,原来是那些aptx的半成品啊……话说他的表情管理有那么差吗?

宫野志保:“你觉得呢?”

“……”

栾泽猛地睁开眼,顿时跟宫野志保来了个深情对视。

特喵的,感情人家已经发现他醒了。

某魂主尴尬的坐直身体,发现在场的人,不论是真人还是假人,全都重新转过来盯着他看,不由心虚的摸摸鼻子:“大主任,你啥时候发现俺醒了?”

“刚刚你的呼吸加深了,也加快了。”宫野志保用了一个很简单的判断方法,指了指旁边的一个仪器。

栾泽侧过脑袋,才发现旁边这玩意儿不是别的,正是一个呼吸监测仪——这东西在实验室里陪了栾泽不少日子,所以还有印象。

于是栾泽哦了一声,也不装了,嬉皮笑脸起来:“啊哈哈哈,原来如此,不愧是宫野大主任!”

不管啥事,马屁先拍总没错。

接着,栾泽无缝接入了自己刚刚醒来听到的话题:

“所以你们已经有了阶段性的进展?那个药物对我有益是没错,那对你们有什么用?”

他竟是很坦白的承认了,此前自己是装模作样假装被毒死了几条命……

但实际上,能听懂栾泽意思的,也只有宫野志保和琴酒。

其他人对于栾泽的存在性质还存在疑惑,栾泽旁边的波本就没怎么听懂宫野志保和栾泽话里的意思:“什么意思?雪莉,你说你把药给他吃,对他有益,跟药物的进展有关联吗?”

栾泽又偏头,看见了隔壁假人身上的'bourbon'英文,露出恍然之色,随即往后一靠,让宫野志保重新跟波本假人对上了眼神。

宫野志保也没避着栾泽,指了指他:“很简单,人体是有限制的,aptx这种药物目前的效果与我们预期的并不符合,只是因为药效暂取了这个名字而已。

刚才话题扯到了药物,所以没来得及告诉你们关于这家伙的性质……”

其他人,除了琴酒和宫野明美外,都好奇起来:“他的性质?”

“他不是人。”宫野志保顿了一下,“刚才你们也看到了,我的攻击对他无效。”

“所以他真的是灵魂?”

波本看起来不是很相信,“抱歉,我不是质疑你雪莉,只是作为唯物主义者,我很难相信有这种玩意儿存在……”

“没关系,我只需要你们知道,他不是人,这就够了。”

宫野志保淡定的继续:“而因为他不是人而是一个灵魂体,让我看到了突破人体限制的方法……那就是灵魂。”仟千仦哾

“上一批半成品,恰好是我认为光是改造细胞无法达成目标后的第一批试验品,我在里面加了很多料,所以成功率急剧下降。”

“目前服下药物还活着的,就只有栾泽。”宫野志保抬起眼皮子,“还有被栾泽下药的那个高中生少年,工藤新一。

但后者出现了明显的副作用,他的细胞整体倒退了,而栾泽是这个药物的唯一受益者。”

在场的人都不吭声了。

其他人明白了宫野志保的意思:

既然栾泽是魂,那么这个药目前又是唯一有益,那么排除其他干扰因素,可以简单、大胆、直观地推理出一点:

这个药物,有利于灵魂。

——他们并不是栾泽,没有系统来帮他们判定那种药物真正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于是当这个理论出现时。

顿时,有人的目光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