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组织,也就是大家认知中的酒厂,是全球赫赫有名、且声名狼藉的一个庞大的国际犯罪组织。

因为其特殊性,全球、全国的官方机构几乎都对这个没有一个准确名称的组织略有耳闻。

国际刑警组织三次提升了对组织危险度的评级——从他们所知道的组织'发家'时间到现在,组织还没有吃过任何瘪。

反倒是他们这些为了维护和平而不断想要铲除组织的人,无数次被组织套入了他们的圈套,被组织戏耍、玩弄……

fbi的资料库被他们入侵过,虽然很浅,但是却故意留下了痕迹,让fbi胆颤不已;cia则是遇到过一次自己内部清查间谍名单无故失踪,后来又被完好送还的诡异事件……

送还的的资料上面也打上了组织的特殊标志。

——一只简笔黑乌鸦。

除此之外,fsb(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曾公开了一起惨绝人寰的案件:

他们曾经在自己国家本土查获了组织的一个秘密据点。

就在他们以为能大获全胜的时候,据点突然发生了爆炸……

那时候他们的队员几乎大半都在据点当中——甚至不只是据点炸了,连带附近的一大片楼房都一起爆炸,死伤居民超过百人。

最后,他们在卫星成像下发现令人不寒而栗的一点:

所有爆炸的地方连在一起,那些焦黑的爆炸点,刚好就是一个乌鸦的图案……

也就是这件事之后,组织的危险评级被一下拉到了所有犯罪组织望尘莫及的地步。

同时,国际上也给了组织一个正式的代号:

【黑鸦】。

……

“……你是说,那个魔女研究出了那种药物?”仟千仦哾

“是,队长,不过那个女魔头的说法是,药物仍在半成品阶段,她只是触碰到了禁忌的秘密,很快那种违背常理的药物就会问世……”

不知名的建筑地下。

一个头发略有些自然曲卷的西装女性站在停车场内,靠在承重墙边,手里拿着电话交流的同时,不断注意着出入口是否有来人……

“不论如何,一定要想办法拿到对方的资料!”

电话里的人下达了命令,“一定不能让那个组织利用这种药物为非作歹!

这种不能人为控制的药品,必须消灭!”

“我明白,队长。”女人平静的掀起眼帘,“这也是总部对我下达的指令。”

“那就好……”

“队长,不多说了,我的计划还要继续。”

说罢,女人果断挂掉了电话,并迅速销毁了手机里的通讯数据。

停车场的灯光忽然忽明忽暗,闪了四下。

女人平静的开口:“宝座的二十四个座位,二十四位长老,身穿白衣、头戴金冕。

不知来的是哪一位长老?”

“……噗!”

入口出现一抹倩影,以及一声忍俊不禁的笑:

“你可以不加最后一句的,基尔。如果真的是组织执行任务,在暗号后面加这么一句,你恐怕会被认为是敌人喔~”

“现在难道不是在执行任务吗?”基尔露出了一丝微笑,“贝尔摩德姐姐。”

高挑的波浪金发女性踏着高跟鞋来到基尔面前,眉眼煞是好看——但这好看的脸庞下,有一丝压抑的忧愁。

她跟基尔来了一个拥抱,随即放开手,打量了一圈,“那么,需要我易容的目标是谁呢?”

基尔拿出车钥匙按了一下。

不远处的轿车'滴滴'响了两声,随后车门打开,下来一个穿着西装的普通男性。

贝尔摩德走上前,看见了躺在车后座的一具尸体。

“是他吗?”她一边问着,一边上手抚摸过尸体的脸——她是在确认对方的骨骼。

“没错。”基尔点点头,“他是暂时跟我一起行动的组织成员,还算有潜力,所以我就先弄死他了。”

弄死一个人在她嘴里,似乎很微不足道。

贝尔摩德叹了口气:“你这样做很危险……我没记错的话,一年前已经用过相同的手法。

先杀死一个组织成员,让你的人易容成对方的样子潜入,再做出背叛的行径,以此保证组织不会怀疑到你身上……

可这样再来一次,他们可能就会发现,这些背叛后葬身火场的人,都跟你有联系。”

基尔依旧冷静,“我知道。但是贝尔摩德,我没有时间了。”

贝尔摩德不理解:“为什么?怎么会没有时间?按照你们之前告诉我的计划,你们明明还可以有很长的……”

“那个魔女的研究有进展了,月末会议上说的,就在刚才。”基尔扯了扯嘴角,她似乎不太爱笑,“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

“……”

听到'那种药物',贝尔摩德的脸白了一瞬,“雪莉她……已经研究出来了?”

基尔又抱了抱贝尔摩德,“还不完全,她把那个疑似超自然灵体的人带走了。”

“超自然灵体?”

长期没有待在日本,贝尔摩德的消息似乎滞后了……但也可能跟她不爱去处理消息有关。

基尔思考了一会,没想好怎么描述自己远程会议时见到的栾泽这个人。

“你回来的话,或许可以去公司看看。”

基尔声音一顿,“是琴酒在的那个公司。”

贝尔摩德沉默下来,轻轻回答:“好,我帮你的同伴做好易容就去。”

“但是后面,我可能没办法跟一年前一样那么容易地跑出来帮你了。”贝尔摩德面露歉疚。

基尔眉头一挑:“怎么了?”

“我好像被琴酒怀疑了,那一位也警告我不准我在琴酒的地盘上太过自由的行动。”

贝尔摩德有些懊恼:

“fbi的那些人真是……太莽撞了,我没想到我故意卖的破绽会让他们这么明目张胆地跟过来。”

基尔'哦'了一声:“所以是因为fbi跟踪你来到日本被发现,导致你被怀疑了?”

贝尔摩德瘪瘪嘴:“对啊……对了,后续的易容工作,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找这个人。”

她从随身带的化妆箱里拿出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姓名和联系方式:“她是我的师妹,易容能力不逊色于我,如果不是演技太差,她本来也有机会跟我一起出现在荧幕上的。”

“……谢谢你,克莉丝。”

基尔郑重的收起纸条。

“接下来麻烦你了。”

“嗯,不客气!等帮完你,我就去公司看看你们说的那个那个……”

“超自然灵体。”

“对,就是这个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