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94章 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94章 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白月制药公司。

会议经过针对栾泽的讨论之后,很快就结束了……说是讨论,大部分还是宫野志保单方面对其他参会人员灌注信息。

会议结束,栾泽又被宫野志保揪回了十六层——的办公室。

琴酒、宫野明美还有伏特加也一并回来了。

四个人把栾泽围在中间,看上去像极了准备审讯他。

“你倒是不怕自己的信息被曝光啊。”

宫野志保确实是在审讯,手里还拿着笔和记录板,“是因为你已经成长到不再惧怕现实里的威胁的地步了吗?”

一句话都还没说的栾泽:“……(′-i_-`)”

如果你什么都估测到了的话就不要问他了啊!

宫野志保的敏锐还是惊到了他。

“……是也不是吧。”栾泽叹息了一声,感受了一下还能使用的储物空间以及自己的各种能力,心情复杂,“我说大主任,你如果有什么猜到的,想问的,一并说呗?

不然你这样卡的我很难受,真的。”

栾泽的眼神无比真诚。

而面对他那真诚的眼神,宫野志保也放下了二郎腿,表情稍微认真了一些:

“现在,解除你和公司的合同,离开组织。”

伏特加愕然抬头,不明所以——但当他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在愕然,甚至当事人栾泽十分淡定的时候,他茫然了:

这在搞啥呢?

栾泽翻了个白眼:“干,你们特么工资都不给我结就想赶我走?当我免费劳动力啊?”

琴酒阴森森地看着他:“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你还欠我们好几百万。”

栾泽一噎,随后梗着脖子道:“那我欠你们钱你们还让我滚蛋,动机不纯,想都不要想!”

“那么我换个说法。”

宫野志保身体略微前倾,盯着栾泽的双眼,“你费尽心思留在组织,到底……有什么目的?”

栾泽一时间没有回应。

他毫不避讳地跟对方直视,似乎是在思考怎么回答。

到这个时候,伏特加才意识到:

原来,他们真的是在审讯栾泽……

在审讯这个,超自然灵体。

……

贝尔摩德受到一些阻碍。

她被拦在了十六层的电梯口附近。

“你们拦我做什么?”贝尔摩德人秀眉紧蹙,“让开,我要找琴酒。”

拦路的几个保安坚决的摇摇头,“贝尔摩德小姐,很抱歉,琴酒大人吩咐过了,他们现在有很重要的事在商谈……恕我们不能让您过去。

您看,要不在这边的休息室小憩一会如何?”

“……”

贝尔摩德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通道尽头,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休息室,没有任何表示,径直走了过去——

她其实有点慌。

琴酒该不会是知道她刚刚做什么去了吧?

……

“关于这点,你们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栾泽沉默了一会,抬起眼眸,目光诚恳。

宫野志保一脸冷漠:“先听听假话。”

栾泽咳嗽一声:“假话就是,组织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归属感,组织就是我的家,我愿意为了组织赴汤蹈火在所不——”

宫野志保一挥手:“行了,说真话吧,我要吐了。”

【个体:宫野志保(雪莉)对你的好感度+500】

琴酒附和:“同。”

【个体:黑泽阵(琴酒)对你的好感度+400】

宫野明美顺了顺气,笑容有点维持不住:“听着都有些反胃呢……”

【个体:宫野明美(菲诺)对你的好感度+500】

伏特加:“……??”

就他感觉没什么问题吗?

栾泽没想到这些话居然引起了三个人的反弹,神情有些微妙,“喔,那我就说真话……

真话就是,我不呆这我呆哪?”

“我一个三无魂员,一没钱、二没车、三没证,把我赶出去?你们是诚心想让我进局子啊!”

栾泽痛心疾首。

宫野志保略有些惊讶:“喔?原来你清楚这些?”

“……大主任,我看起来很傻吗?”

“是。”

“……”

扎铁了老心。

“不过说实话,我们这边的监狱待遇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有需要,我们可以想办法把你送进去。”宫野志保突然来了一句。

栾泽差点没喷口水:“卧槽,你是真的……我哭死,把我关在监狱你还不如让我狗带得了!”

宫野志保挑了挑眉:“好吧,跳过这个问题,你为什么不呆在你的异度空间,还要回来?”

她开始刺探情报了。

有一些事,她自己埋头研究,很难出结果……获取一手信息的最好方法,其实就是受试者本人。

前提是,对方说的是真话。

所以,栾泽又沉默了一下。

他真的不傻,已经从宫野志保和琴酒他们的态度上看出了一些端倪——对方想要直接了解他存在的相关信息。

这些人……想要了解他是怎么存在的,以及他存在的另一个'异度空间',里魂世界。

“我没办法一直呆在哪里。”栾泽想了想说道,“正常的灵魂都在那个世界,但我出了点问题,我需要吞噬其他灵魂的力量才能延长我呆在那里的时间。

而且有一些事情禁锢了我,导致我必须在现实存在,解决某些事情……不然我会死。”仟千仦哾

“我选择呆在这里,还一点原因——你们在现实目前是我遇到最厉害的一个团体势力。”

“我可以借助你们的力量,来帮我完成那些事情,反正大概就是这样。”

栾泽说完,静静等待他们的反应。

他这可以算是打开天窗说亮话,但让他有说亮话的底气的,还是因为他某种意义上已经在现实死不了这个事实。

“……看来你还存了利用我们的心思。”宫野志保赞许的点点头,“我还担心你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蠢——”

栾泽脸颊抽了一下,默默掏出棒球棍:“大主任,你再说一个字,我可就翻脸了昂!”

宫野志保顿了一下,从善如流地换了句形容:“嗯,你也不是太蠢。”

“废话,你都把我凌迟多少次了,我利用一下还不行吗?”栾泽一脸的委屈,但已经把棒球棍收起来了。

这隔空取物的本领让其他人看的眼睛发直。

“说起来,其实我也想问。”栾泽好奇起来,“你们是怎么了解到'魂'这种东西的?还有,之前我从月影岛带回来的那些粉末,跟你们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