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柯南之里魂的好感系统 > 第*96章 一切为了拯救世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96章 一切为了拯救世界!

在栾泽吃了瘪认怂后,宫野志保很惋惜地收手了。

宫野明美在一旁鼓掌赞叹:“志保,真棒!比之前训练的时候更厉害了呢~”

栾泽颤颤巍巍的坐下,手指头颤抖着指着他们,仿佛在无声的控诉。

“坐吧。”

琴酒压下想现场跟宫野志保单挑一通以证明自己是打的过对方的心思,示意栾泽坐下。

他们之前虽然说了不少让栾泽脱离组织的话,并且各种威逼利诱,但实际上他们并不希望栾泽离开。

因为开始研究后,他们发现,栾泽的存在对于他们至关重要……

刚刚,宫野志保突然暴起想要解决栾泽的架势,其实就是做做样子……虽然下脚确实狠了点,但他们只是想在'谈判'中占据主动权。

栾泽看出来这一点,所以……

他怂了。

主要是因为系统不在,栾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魂力——前面提过,栾泽对于自己的魂力运用还不熟练,只能感应个大概。

还有就是,他不敢还手。

他不会格斗、也不会什么身体技巧,在里魂世界就只会挥棍子挥棍子挥棍子……他怕把宫野志保的头打掉。

而万一打掉了,'谈判'就谈不成了。

所以权衡了一下利弊,栾泽选择果断认怂。

先提出'合作'意向的,肯定是处于下风了……

但好在,他本身要求也不多。

“就……以后有啥事找你们,你们多帮帮我就好了,比如破案啊,策划案件啊什么的……”栾泽一边嘀咕一边在纸上列自己的需求,“哦对了,你们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想跟我好好说话了?”

有些事情还是得问清楚。

琴酒面无表情:“因为你越来越危险了。”

“而且你消失在现实的次数越来越频繁,我们都担心你这个唯一的超自然灵体哪天逃跑了,我们的研究就无法继续。”宫野志保补充完整。

两方也算坦诚相待了,就是进度有点快。

但偏偏,不管是栾泽还是琴酒这边,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导致你逗留在现实的事情是什么?”琴酒也多嘴问了一句。

这种事情,他们也觉得了解清楚比较好。

然而,栾泽听了,微愣:

“拯救世界啊,我不是说了好多次了?”

琴酒:“……”

宫野志保:“……”

伏特加:“……”

刚进来还没引起注意的贝尔摩德:“……”

琴酒敲了敲桌子:“有一点我要说清楚,如果你为了拯救世界而要跟组织作对,那么,我们不可能给你提供帮助。”

栾泽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拯救世界,为啥要跟你们作对?”

宫野志保嗤了一声:“拯救世界……因为在大部分人眼里,组织是危害这个世界的元凶。”

宫野明美点头附和:“所以听你说拯救世界,我们还以为你是在开玩笑呢,但这个目标,你如果去找cIA或者FSb去说会更合适。”

栾泽一顿,随即虚心请教:

“FSb是什么?我好像没听说过。”

伏特加:“……”

他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琴酒\/宫野姐妹:“……”

FSb你都不知道你拯救个der世界?

刚来的贝尔摩德:“……”

有人能告诉她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不过讲道理,我拯救世界,还真不能去找cIA什么的。”栾泽估计FSb也是什么谍报机构,只是自己没听过,看到一群人跟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看向自己,顿时不服气,然后转移了话题,“因为那种地方,我要是去了,他们必然监管我。

而我要是被监管了,就没办法跟进世界进度……哦对了,我最近就有一个拯救世界的任务需要你们帮忙,你们看……”

琴酒叼了根烟:“你先说吧。”

他跟宫野志保已经开始交流,怎么让栾泽换个条件了。

感觉拯救世界这种事……他们组织怎么可能做得到?

而且这个世界貌似也没啥好拯救的,也不知道对方在玩什么游戏。

一听琴酒这里有了突破口,栾泽顿时眼睛亮了——让参数波动平静下来的方法,就在这!

“是这样的。”

栾泽组织了一下语言,长话短说,“你们都知道有个叫做赤井秀一的人对吧?我问过明……菲诺大姐了,他俩还挺熟。

我是这么想的,如此……这般……那般……”

几个人越听越不对头,“等等,你确定你要拯救世界?”

栾泽一脸肯定:“确定啊!”

宫野志保面无表情地吐槽:“可我怎么看都只觉得你在玩弄FbI的人。”

“……如果这算玩弄的话。”栾泽一脸悲痛,“那也只有这样才能拯救世界了。”

众:“……”

他们所谓的'拯救世界'可能不是同一种生物。

越过重重阻碍阻碍站在门口的贝尔摩德终于忍不住了:“我说,从刚才开始,你们就在讨论什么?这个人是谁?”

十对目光瞬间对焦在她身上。

最先有反应的是栾泽。

他啧啧了两声,“这是贝尔摩德?”

怎么看上去那么无害呢?

宫野志保有些诧异:“你还真的接触一个人就知道对方的身份?”

“不是身份,是名字和代号。”栾泽耸耸肩,“身份的话,需要点运气。”

得看系统有没有那么好心给他写出来了。

有些出乎意料的,没有人回应贝尔摩德的疑问。

但贝尔摩德也意识到什么,脸色微变:“他就是你们在邮件上说的……那个超自然灵体?”

看着跟正常人没什么两样。

“我还以为你不会看邮件,贝尔摩德。”琴酒总算搭理对方了,吐了口烟气,“我记得我让人拦住你了,谁让你过来的?”

“他们拦不住我。”贝尔摩德的心情全都写在脸上,表现出不满,“而且我是来找你报道的,你凭什么拦我?”

“……嘁。”

栾泽看得出来,琴酒似乎很不喜欢贝尔摩德,这种不屑的语气词在面对伏特加或是宫野姐妹的时候都没出现过。

而栾泽这时候,感受到一股若有若无的东西进入了他的体内……但又同石沉大海一样没有了动静。

栾泽愣了愣。

这些东西,好像是来自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身上的……

……该不会是好感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