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栾泽等了足足一天。

他一直在沙发上磨练自己对魂力的掌控力,但又不愿意浪费魂力去释放技能,就有种……

想吐又吐不出来的错觉。

贼那难受。

终于,在难受了一天之后,系统准时出现了。

然后一来,就带给了栾泽一个令他更难受的消息:

【界限突破完毕……警告,魂主触发世界意志的可能性大幅增加。】

栾泽:“…?”

这提示就好像本来你明天休息,一觉睡到自然醒,结果公司说领导来检查让你马上去加班一样……

“不是,你就突破个界限,咋又惹到那什么世界意志了?”栾泽生无可恋地一瘫。

然后认命地继续往下看:

【系统模块已重置。】

【取消原有所有模块,整合为以下模块:

〖现实〗-下分模块:'个体列表'(包含好感度与个体信息)、'区域地图'(可查看已点亮区域、显示空间通道坐标);

〖魂界〗-下分模块:'领域'(包含领地信息、属魂信息)、'魂体一览'(已解锁的非属魂魂体信息将在这里呈现)、'地域'(可查看已点亮区域、空间通道、显示地区魂力);

*取消魂主个人面板*

*取消词条、特质图鉴*】

“……?”

栾泽的眼神逐渐呆滞。

个人面板取消……那他怎么看自己还有多少魂力?

这不是坑爹嘛!!

栾泽很想咆哮一声,让系统倒退一个版本。

真特么是怕什么来什么……

“来来来,系统,我们比划比划。”栾泽拳头捏的咔吱响,“来你告诉我,你不给我面板,啥也不给我看,我咋知道我有几条命?

是不是指望我死了你好找下家?啊?”

【……正在检索关键词……检索出现错误,正在重试。】

【取消检索……】

【*温馨提示:当前魂主面板已取消数据化,请魂主奋发图强,自力更生。】

栾泽:“……”

算了,爱咋咋地吧,没爱了。

栾泽深吸了一口气,神情木然,一脚踏进了里魂世界。

其实系统的变化也在预料之中……但就是有点太快了,让栾泽有些不爽就是了。

他还不信邪地尝试在系统界面瞎几吧乱点,试图卡点bug出来,然后事实证明,系统这个最大的bug是没有bug的。

所以,栾泽现在的内心有点荒凉。

就在此时,世界变换,原本的公寓环境瞬间被一净原木色的家装取代。

“我要淡定,淡定……既来之则安之……既来之则安之……”

栾泽碎碎念地说服了自己几句,摆正心态,看向自己的地盘。

就见,自己的老部下远川瞳正在跟一个木头人对视——忘了说,高木涉对应的魂体自从多了个前缀后,样子都变了,彻底成为了一个'木头人'。

栾泽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对方在干啥,一股奇特的感觉就流进了他的体内……

这个感觉很难形容,有点类似魂力,但又好像不是,也跟'好感度'提高时的那种感觉不大一样。

很怪,

但……

他冥冥之中,好像知道自己的领地是啥情况了。

——这个错觉,让栾泽本来要打开领域面板的动作顿住。

“小瞳啊,领地这两天的情况咋样了?”

栾泽的话语将远川瞳的思绪唤了回来。

后者惊喜的看向他:“栾先生!您回来了?”

“嗯。”栾泽点了点头,环视了一圈,发现没几个适合坐的树墩,心神一动,几撮根须便俶尔钻出来,交织成了一把藤椅。

他顺便又织了几把,让远川瞳也换个新坐位。

舒舒服服地躺下来之后,栾泽悠然开口:“没什么特殊情况吧?”

“是!栾先生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魂树的发展一切正常。”远川瞳十分贴心的拿出一张树皮报告,呈递给栾泽,“这几天的发展记录我都记在这上面了,请您过目。”

栾泽随手接过来,迅速瞅了几眼。

报告上包含了他吊在树上的那些属魂的生长发育情况,长势喜人,听说已经长出小翅膀了……

“……差点忘了。”

栾泽一拍脑袋,马上放出魂力,与魂树共鸣。

……

树梢上。

一只邪眼正借着根须荡秋千,玩的不亦乐乎。

却在这时,几道粗壮的根须突然冒出来,并且在一秒内形成了一个茧状物质。

邪眼被吓了一跳,差点就想发出警报。

不过下一刻,他就感受到这团茧里面散发出属于'同伴'的气息。

这令邪眼一下放下戒备,重新开始愉快的荡起了秋千……

……

栾泽把属魂的数量补足,感受了一下消耗掉的魂力,略有些不满意的皱皱眉,但现下不太适合进行实验,他并没有过度探究自己无法数据化的魂力的损耗比。

把远川瞳的报告看完之后,栾泽显得很满意。

“扩张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

“目前进行的很顺利,博士带领您分配给我的属魂,正在魂树外的领域进行清扫。”

“嗯……失去行动力的魂体记得带回来,那都是魂树的养分,别浪费了。”栾泽不放心的说了一句。

远川瞳笑起来:“栾先生放心,我不会浪费任何对我们有益的资源的。”

“那就好。”

栾泽十分满意,“这段时间我可能会不定期过来看看,但现实我有些事要办,在这里呆的时间不会太久。”

话语一顿,“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记得及时告知,或者是你觉得特殊的地方提前告诉我也行。”

他暂时没有跨界跟里魂世界联系的办法,唯一的'联络'方式只能靠系统面板,但也只能单方面地看到领地的基本情况。

在远川瞳应下之后,栾泽看着呆呆站立不动的木头人,想到对方给自己的增益能力,突然眯起眼睛,弄了弄下巴。

“要不……试试?”

………

视察了一番领地后,栾泽重新回归现实。

坐在沙发上的栾泽神情很是微妙:

“居然真行……这算是里程碑式的进步了吧?就是太费魂力了。”

看了眼日历和时间,栾泽想了想某个计划的行动点,给自己定了个闹钟,停止了魂力输出,但又保留了一丝魂力链接。

确保这样不会产生额外的魂力消耗后,栾泽闭上眼睛。

秒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