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魂界之前,栾泽用木头人给自己的增益能力,直接给对方套上了'傀儡'。

这个能力能够控制一个目标行动,代价是每分钟消耗3魂力。

因为原本的技能描述里,栾泽没看到其他限制,于是突发奇想,想试试回到现实后能不能继续用上。

结果是真的可以……

只不过到了现实之后,他通过'傀儡'链接看到的景象有点模糊。

栾泽甚至还来了个反向操作,控制木头人又给他自己套了一个'傀儡'。

——两个'傀儡'的能力不一样,栾泽的'傀儡'是控制对方,木头人的'傀儡'是让自己模仿对方的行动。

也就是栾泽控制了木头人、又让木头人模仿自己……但因为又被自己控制者、或者是因为隔了一个世界,木头人又没法模仿他,陷入了一个奇特的死循环当中。

会不会冲突导致出现bug栾泽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的实验成功了。

直接控制对方行动,栾泽这边消耗的是大头,每分钟就要白给3魂力。

但,因为反向操作控制木头人给自己套了一个'傀儡'技能,让两者的连接当中多了一条'丝线'——木头人连接自己,是没有任何消耗的。

真要说起来,有点复杂,栾泽都不知道是怎么成功的……但反正,目前的情况就是,木头人本来应该会模仿栾泽的行为进行行动,却又因为栾泽的正向控制而终止,在栾泽取消控制之后,这种对冲仍然存在,让木头人依旧处于无法行动——但又受控的状态。

而这么连着,栾泽不仅不消耗魂力,还能隐约感受到那边的动静。

妙哉!

栾泽尚未睡着前,嘴角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笑。

……

连着三天,平静无波。

栾泽难得享受了几天无所事事的宅男生活:

不是在公寓里联系自己对于各种能力指标的感应与应用,就是窜到里魂世界巡视一下领地,监督一下自己属魂的工作,顺便调戏一下木头人……

有意思的是,木头人随着栾泽的控制加深,连外貌和名字都变了:

【魂主属魂:'木头人'-高木涉\/栾泽】

而没有五官的木头人,也渐渐变成了栾泽的形状。

于是栾泽在魂界的娱乐项目从此多了——

“石头剪刀布!……哎呦卧槽,你个冒牌货怎么敢赢我的?”

栾泽猜拳一输,破口大骂。

作为裁判的远川瞳和巫河心里吐槽:这不是你控制的吗?

“来来来,木头人当地主,我发牌……”栾泽乐呵呵地看着他们仨打斗地主,然后眼睁睁看着木头人输的一塌糊涂,“你刚不是猜拳很厉害吗?怎么当地主就不行了?忒虚了!”

远川瞳\/巫河:“……”

很想说栾先生这么做是在自己骂自己……

但看栾先生玩的这么嗨,还是别说了。

栾泽玩了一会,也觉得没意思了,看着跟自己越长越像的木头人,越看越满意。

命令根须把木头人缠住之后,栾泽打了个招呼,离开了里魂世界。

现实。

栾泽回来后,第一时间看向了桌面上摆着的手机。

当看到有一条未读短信的时候,他的眼睛雪亮,马上拿起手机开始查看:

【Re-菲诺:

已经准备就绪了,你要来监工吗?】

栾泽马上打字:

【Re-鬼鬼:

马上来!!等我!!】

“终于准备好了!”栾泽的脸上开始兴奋,咧开嘴,把身上的睡衣变化成正常外衣,兴致冲冲地冲了出去。

……

米花银行。

宫野明美坐在一辆面包车里,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手里拿着一个头罩,默默等待。

驾驶座和副座上的两个人同样是一身黑,但却没有宫野明美的那种悠然,看上去非常紧张。

“菲诺大姐,我们什么时候动手?”

“再等一会。”宫野明美还放松的喝了一口矿泉水,“导演还没到场,等他来。”

另一个人已经开始发抖了:“可是菲诺大姐,我们这都是第一次抢银行,业务,业务可能不熟练啊……”

他们俩都是组织的正式成员,敲诈勒索拿钱杀人都没少干……但就是没抢过银行。

宫野明美白了他们一眼:“慌什么?我不是也没抢过吗?”

“所以菲诺大姐你不紧张吗?”驾驶员欲哭无泪,“我现在有点尿急……”

副驾驶员也哆哆嗦嗦:“我,我也是。”

宫野明美:“……”

谁给她找的两个奇葩队友?真的靠谱吗?

宫野明美扶额叹息,准备再发短信问问栾泽什么时候过来。

恰在此时,她的余光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对方站的远远的,似乎在向他们招手,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她看过去的目光,对方招手动作一顿,高举右手,比了个'ok'的手势。

宫野明美身子顿了顿,轻轻笑了一声,弹指在前面两个人脑袋上弹了一下,“好了,导演就位,该我们这些演员上场了。”

两人一愣:“诶?导演?在哪?”

“你们不需要看到,知道他来了就行。”

宫野明美笑了笑,套上了一件平平无奇的风衣外套,把头发盘好,将头套也戴上,淡然说:“走吧,行动。”

两人纷纷照做。

而在'行动'令下后,两个说着紧张而害怕的人也不抖了,脸上都扬起了狞笑,活像是准备去砍人的……

宫野明美:“……”

到底是是给她找的俩活宝?

面包车开到了银行侧门。

“鬼冢,你去正面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宫野明美迅速进入状态,丢给对方一个迷你炸弹,“只有一个要求:别被抓了。”

鬼冢接过炸弹,露出一口白牙:“放心吧姐!看我表现!”

“去吧。”

宫野明美也没功夫在意对方耍宝了,手中出现一把微型消音手枪,随手就把上方一个即将转向他们的监控打爆。

随后,她冷静地吩咐:“幸吉,开门。”

话音刚落,剩下的另一个人'幸吉'已经贴在了后门上,拿了一个巴掌大的装置贴在密码锁上。

而这时,他们已经能听到银行正门那边传出的骚乱。

……

远处。

栾泽拿了个望远镜站在监控死角下,啧啧有声:“银行又有人抢劫……目暮警官会气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