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警视厅。

目暮十三虽然没被气死,但也离被气活不远了。

“抢劫……又是抢劫!”

他靠着深呼吸才勉强让自己冷静下来。

现在的东京到底怎么了?

一天天的能不能消停点!

冷静下来后,目暮十三对着眼前汇报的警员厉声道:

“马上组织队伍出发,决不能让那些抢匪得逞!”

……

米花银行。

宫野明美跟幸吉通过员工通道,直接打入对方后部。

银行职员发现两个劫匪闯进来的时候都傻眼了,随后毫无反手之力地被宫野明美绑起来。

“一分钟。”

宫野明美抽空看了眼时间,“警方应该接到通报,开始出警了。”

幸吉掏出手枪,上保险,“姐,警察过来大概需要十分钟吧?”

宫野明美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别小看警视厅,这次大概率是那个搜查一课的搜捕之星带队,上次从报警到对方赶到现场前后不超过五分钟。

假设对方过来需要五分钟……现在只剩四分半了。”

幸吉:“……”

计划开始前没人告诉他时间那么赶啊!

宫野明美迅速在一群职员里挑选出一个最冷静、实际上应该是吓傻了的员工,把人扣住后,对幸吉交代:“你留在这里跟鬼冢照应,三分钟后,不管我出来没有,你都要开枪发出信号,让鬼冢同你一起撤离。”

幸吉毫不犹豫的应是:“明白!”

………

远处。

栾泽见人群开始骚乱,随后跟场景复刻一样,又有一些倒霉的无辜路人被劫持进了银行里头,像极了他上次被抢的那一次……

“真的是,怎么我真变成犯罪分子了呢?”

感慨了一声,栾泽开始给琴酒打电话:“喂领导,银行这边很oK,观众和另一批什么时候能到位啊?”

“……到下一场剧幕出演,不是还有一段时间吗?”琴酒的声音没什么波动,“贝尔摩德和伏特加是在配合演练。”

“哦,的确,我就是问问,能早点练好再好不过。”栾泽依旧在看着外头的景象,“那观众那边……”

“跟观众沟通,需要技巧。”

“那就是还没沟通好呗?”

“……你以为让FbI毫不怀疑相信我们的表演很容易?要不你来?”琴酒声音开始变冷。

栾泽赶紧把电话拿远了点:“别别别领导,我就随口说说,没别的意思……唉不说了,警察来了,要是他们练好了记得叫我来一趟,我给他们观摩观摩昂~”

说罢,栾泽迅速挂断电话。

警笛呼啸声已经能毫无阻碍地传到栾泽这里。

他拿着望远镜,观察宫野明美那一边人的动向。

刚才跟琴酒打电话的时候稍微有点走神,他已经没看见留在银行门口的劫匪了,倒是还有不少路人不知为何冲到银行卷帘门前开始拍打,看样子似乎是在哭喊……

“哦对了,他们刚才好像开枪了?”

栾泽另一只手摸了摸下巴,“这样让其他人以为是开枪杀了人质?

啧啧啧……这下警察安抚群众还得花些时间。”

视野里,目暮十三已经下了警车,开始有条不紊地安排人员疏散群众,指挥两队警员包围房屋。

就在此刻。

被群众拍打的卷帘门突然冒出一阵黑烟,把围观群众吓得后退。

没两秒,卷帘门轰地一下被炸开。

一个黑衣人从银行中飞快窜出,直接钻进了人海当中。

被爆炸惊吓到的人群开始失控,加上有人看到黑衣人混进了他们当中,害怕地开始向外逃……

即便警察数量再多,也抵不过群众的数量。

惊慌失措的人群疯也似地逃跑,直接突破了警方原本的包围圈。

见到这一幕,栾泽吹了个口哨:“六六六啊,不愧是你,明美大姐。”

他手上的电话不知什么时候又变成了通话状态,里面全是人群的尖叫声,清澈带笑的声音在这些尖叫声中格外违和:

“怎么样,我的那两个队友呢?”

“啊,放心。”栾泽移动了一下望远镜,“他们已经拿着钱走人了,警察没注意到他们。”

宫野明美大概是跑去了没什么人的地方,那边的尖叫和喊叫声一下低落下去,“你的抢劫计划的确不错,可惜……相同的手法可能没法用第二次。

有没有考虑应聘组织的犯罪策划师?”

栾泽翻了个白眼:“你想啥呢?抢这十亿日元是为了拯救世界。

没了这十亿日元,谁信你会因为为了救妹妹被邪恶组织枪毙?

还有这十亿日元后面是要还回去的啊,你可别动歪心思。”

电话那头,宫野明美发出一阵笑声,“我知道,十亿日元而已,只是有些可惜了这个计划。”

“别可惜了大姐,赶紧把你的那些衣服啥的销毁,你的表演要准备进行下一阶段了。”栾泽白了白眼。

宫野明美依言道:“现在?”

“昂,刚才我问领导了,他说贝尔摩德和伏特加正在排练,正是去观摩的好时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栾泽嘿嘿一笑,“走吗?”

宫野明美沉默了两秒。

“你是想蹭我车吧?”

“……咳咳咳!看破不说破啊大姐……”

电话里发出一声笑,“醒了,告诉我位置,我开车去接你。”

栾泽浑身一震:“好的嘞姐!”

于是栾泽屁颠屁颠地……就从楼上跳下去了。

他忘了自己站的是顶楼。

喔,当然,就算从一楼跳下去,可能也是一条老命。

………

白月制药公司。

这几天公司的氛围都很奇怪。

尤其是在顶楼。

晚上巡逻的保安总能听到这一层的某个房间里传出声调诡异的音乐,就仿佛某种邪恶的存在降临一样……

而且还能听到一男一女诡异的笑声。

——要不是琴酒早几天就跟他们说过,最近公司里会有特别的演练,这些晚上巡逻的保安都要怀疑这地方是不是闹鬼了。

——当然实际上,就算是白天,这些声音也依旧存在。

办公室里。

左右的桌椅都被堆到了两边,留下了中间一大片如同舞台般的空地。

琴酒和宫野志保各坐在空地的两边,面无表情的看着场中两个人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