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栾泽从16层高的公司楼顶跳了下来。

所幸是夜晚,不然不明真相的路人看到这一幕,多半怀疑栾泽是想要自杀……

——但这实际上是个意外。

【魂主受到致命伤害,魂力-1】

当栾泽注意到这则提示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

自己不知何时四仰八叉地躺在了冰凉的地上。

目之所视是白月制药公司的楼顶。

“……”

可恶,他本来是想装个逼从顶楼翻下来破窗进入十六层的……看书溂

结果现在又得继续爬楼梯。

太难了!

栾泽叹了口气,认命地开始往上爬。

抵达十六层后,栾泽先是找向办公室,发现里面没人后,才转头去实验室找人。

“大主任,你好了……没……额?”

实验室里的景象让栾泽说话一卡,睁大眼睛,“卧槽,你在干嘛?”

宫野志保拿着一根针筒,正蛮不讲理地往一个瘦弱男性的胳膊里怼。

栾泽一眼就看出,那针根本没扎进血管里……

没看这位他曾经的同行(实验体)的表情已经扭曲的不成人形了吗?

“还没到约定时间,来做什么?”

宫野志保回头瞄了一眼,又看了下手表,压根没管在实验台上的人表情如何,一次性把不明药液都一口气打进去,而后慢悠悠地拔出针,也没压着止血。

栾泽撇了撇嘴,“这不是再来确认一下嘛?不过你要真是没把握或者有什么顾忌,我还有b计划……”

一边说着,他一边绕着实验台转了一圈,嘴里啧啧有声:

“我说,这又是你从哪找来的实验体?不会是想先让他替你试药吧?”

“你想多了。”宫野志保面无表情,调了一个计时器开始计算时间。

“……你在回答我哪句话啊大主任?”

“你自己考虑。”

“我考虑个鬼鬼!”

栾泽翻了个白眼。

宫野志保冷冷的扫了他一眼——这家伙自从跟他们达成合作后真是越来越皮了,胆子也日渐加大。

两人打嘴瓢的时候,被绑在实验台上的可怜实验人不明所以,战战兢兢地看着栾泽,还以为他是组织里的什么大人物,竟然能跟这个组织里的魔女聊的有来有去……

他对栾泽的恐惧,直接转化为了一部分好感度,在栾泽的面板给出了提示。

栾泽倒是没在意,不见外地坐在了实验台边缘的空位上,托着腮帮子:“话说领导和其他人呢?我就上楼顶吹个风的功夫,怎么人都没了?”

“琴酒去备份重要的资料了,公司里的全部资料。”宫野志保也不知道是嘲讽还是什么,“他可没你那么闲。”

“……我明明也在忙的好不好。”

栾泽顿时有些委屈,“还有大主任,你到底啥时候才准备好开始啊?真的实在不行,我可以控制别的小孩来——”

“组织不兴拐卖儿童。”

宫野志保义正言辞,然后看向了实验台,啧了一声,“看来剂量大了。”

栾泽反应了一秒:“啊?啥?”

而后他才意识到什么,恍然转头。

原来是被绑在实验台上的这位老兄,已经两眼翻白,口吐白沫,浑身肌肉无意识的抽搐……

看上去十分凄惨。

宫野志保遗憾的摇摇头,过去把绑手绑脚的带子解开,确认了一下对方的生命体征后,她一手抓住对方的下颌骨,另一手捏住他的左右颈部,看似轻轻的一拉——

咔擦……

实验体嘴角的白沫多出了一丝血迹,颤抖的肌肉也不抖了,直接失去生息。

栾泽眼角一抽:“那个大主任,你这手法……好像是专门用来处死小白鼠的吧?”

“谁告诉你的?”宫野志保斜着眼。

“我看你弄死青蛙白兔小白鼠,都是这么干的啊。”栾泽一脸无辜。

“你如果力气够大,这个手法一样是很好的杀人技巧。”

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宫野志保突然伸出中指和食指并拢,而后堆到了已经没气息的实验题下巴上,看似轻轻的向上一推。

……喀喇!

又是一声清脆的骨响,这下子,这位的头已经彻底不是他自己的了。

“阿弥陀佛……”

栾泽在心里默哀了三秒,然后默默选择了否:

【检测到前方存在空间锚点,是否花费170魂力\/好感度激活?】

“否否否。”

这里已经有一个空间通道了,就在外面距离这间实验室不到二十米不到二十米的通道处……而且外面那个通道好歹安全一点,要知道这个实验室,可是'生化博士'的大本营。

不过,栾泽已经很久没从这边的通道进入里魂世界了……

“大主任,你磕药的时候需不需要我在旁边帮你把把风?”

“没有那个必要。”

“那万一……”

“没有万一。”宫野志保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栾泽,“你不会以为我要用的药是后来我研发的那种半成品吧?”

栾泽一呆。

“那种药物在我的实验个体中还没有成功过,我才不会服用呢。”宫野志保拿出一粒红白相间的胶囊,“这几天,我已经把我最开始研究的药物进行改良,加入细胞凋亡的程序后,一百例针对小白鼠的实验成功了99例,全部恢复至幼年期。”

栾泽:“……”

99%的变小概率??

“牛批!”以栾泽匮乏的词汇库,只能竖起大拇指来表示自己对宫野志保的赞美,“那解药……”

宫野志保手一翻,这回是一个蓝白相间的药丸,“解药的成功率有点低,只有百分之六十多,不过解药不急着用,还有很多实验的机会。”

栾泽忍不住提醒:“问题是你要是变小了,不一定有机会继续研究……”

原着里宫野志保变成灰原哀,光明正大的继续在阿笠博士的家里研究药物。

而这个世界嘛……阿笠博士可没有原着的老好人属性,对栾泽也颇为忌惮。

虽然上次跟对方'坦诚相待',让对方不会主动招惹自己,但栾泽也不放心按照原来的情况让宫野志保去阿笠博士家。

即便这么一来,参数波动免不了又要高上去……

不过,栾泽判断,这个数值不会太过离谱。

因为灰原哀呆在阿笠博士家,除了研究药物以外就是保命——如果这两个条件都符合,栾泽认为,就算人不用呆在阿笠博士家也一样能在世界意志跟前蒙混过关。

想到这里,栾泽露出释然的微笑,看着打电话给运尸队的宫野志保,想到了某个存在,忽然心念一动:“对了大主任,我要出去一下,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宫野志保:“?”

这个鬼又想搞什么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