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栾泽发现'弱点'的面灵气突然烦躁起来。

跟栾泽认识的麻生成实和'游走者'克罗不同。

这个对应黑羽快斗的侵蚀体,似乎……没前两者那么……有脑子。

凡事遇到问题全靠吼,说的就是这位面灵气同志——至少以前那位海带精都还会在本体暴露之后吼几句,'我要吃了你'诸如此类的。

这只……

好像就只会在弱点暴露后恼羞成怒,挥舞着自己的一堆面具脑袋在栾泽身上戳来戳去。

——以为自己头一次要经历生死之战的栾泽已经彻底麻木:

【魂主遭受面灵气的'怨灵侵袭',魂力-0,行动速度-0%】

【魂主遭受面灵气的'冷漠侵袭',魂力-0,思维反应-0%】

【魂主遭受面灵气的'愤怒侵袭',魂力-0,理智反应-0%】

【魂主……】

连续一堆的的'xx侵袭'的提示把栾泽给整麻了。

而且后面还跟了一堆'-0%'的buff……

几个意思?

栾泽面无表情地看着各种面具脸在自己的身体里窜来窜去,然后因为无法伤害到栾泽开始无能咆哮,接着开始呼朋唤友,嘶吼着叫来更多的面具开始加入针对栾泽的'戳戳游戏'当中。

本应该是群魔乱舞、恐怖万分的场景,由于某些不可抗因素,导致场面看起来……严肃不起来。

栾泽面无表情地无视了这一群不停地嘶吼、在他身体里戳来戳去的长脖子面具,慢慢走向面灵气的身体。

说来也怪。

明明面灵气的头和脖子扭曲的浮动如此大,几乎盖过了一整片悬崖,可,对方的身体却一动都没动,跟站桩似的定在了原地。

即使栾泽靠近,对方也没什么反应……

反而因为栾泽越走越近,那些漂浮在天空的头颅攻击起来越发疯狂。

“……类似于炮台?不能随意移动,还是咋地?”

栾泽捏着下巴稍微思索。

因为没有具体的面板,系统对魂体的隐私保护十分到位,只要不是自己下属,除了对方几条命之外,其他的信息栾泽一概不知……

所以只能靠猜。

不过,系统现在提示的花样稍微多了点,至少栾泽能知道面灵气有个'xx侵袭'的技能,不仅能造成伤害,还会给魂加debuff。

就是不知道这个效果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不然为什么他都不受影响?

栾泽表示不理解。

但他马上想到了别墅里现成的魂体——那些人包括死掉的东野番的魂体,不如……

栾泽锤了下掌心,确认面灵气只是长的恐怖,对自己其实毫无威胁后,忙不迭地回到了白骨洞窟,然后捉出了一个长的跟人一样的魂体。

——见多了奇奇怪怪的魂体,这种正常魂在栾泽看来反而十分稀有……就是没什么用。

东野番的魂体显然没有成为意识魂体的命,浑浑噩噩之中被栾泽拉到了洞外。

让栾泽有些意外的是,他刚把这家伙拖出来,天上的面灵气面具盯上他们的同时,东野番的魂体突然浑身颤抖起来……

“嗯?”栾泽注意到异常,挑了挑眉,“这是在害怕?

……额,不过这玩意儿确实挺可怕的。”

咂了咂嘴,他刚想把东野番推出去,怎料面灵气万分积极,直接迅速了当地伸过来两个一悲一喜的面具,分别穿透了栾泽和东野番的身体。

【魂主遭受面灵气的'欢喜侵袭',魂力-0,理智反应-0%】

栾泽依旧没感觉到什么问题。

可,被栾泽拎着的东野番魂体却两眼上翻,全是眼白,被面灵气贯穿的身体虽然完好无损,但是整个魂看起来都不太妙,抖得像个帕金森……

于是栾泽得出结论:

面灵气的共计是有效的,而且很猛——只穿一下就躺东野番彻底失去了行动能力。

抖了几秒后,东野番竟是直接扑街,动都不动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他自己无效。

东野番魂体的死亡似乎让面灵气得到了鼓舞:

他们对于栾泽的攻击越发密集了。

“……”栾泽默默地闪到了面灵气的身体前,看着那光溜溜不似人的身躯,叹了口气,“你说这事儿闹得,何必呢?”

他拿起棒球棍刚准备砸下去,但发现这家伙好像没有一个真正算得上'头'的部位。

想了想,栾泽还是换了个武器,拿出白月左轮,扣下扳机——

“砰!”

【……面灵气(黑羽快斗),命值:386\/389】

白月左轮有一个特性,会根据命中的部位扣除不等的命值,栾泽记得是1~5点来着……他也懒得戳进去详情去看,还要点一个叉叉关掉,实在麻烦。

但也因为这个特性,在栾泽没有其他武器的情况下,这枪还是十分好用。

栾泽舒了一口气:“还行,能掉血就是胜利!”

面灵气白花花的身体由于中弹,胸口流出一串血迹,颜色十分美丽。

也不知道它小小的身体是怎么支撑住那么多且庞大的脖子和面具脑袋的……

但栾泽没空去研究对方的身体是什么构造,只想速战速决,干脆两手都拿上了左轮,左右开弓!

“砰!砰!砰砰砰!”

栾泽很少用枪,刚开始还不太熟练,一分钟之后,栾泽已经能一秒两发一秒两发……

“靠,怎么又掉这么慢了?”

栾泽坚持不懈的开枪——而面灵气也在坚持不懈地回血。

——boss会自动回血,这是常识。

“吼!!!”看书喇

无论如何都伤不到栾泽的面灵气仰天咆哮,几十双红眼内充满了愤恨……某种意义上证明了它多少还是有点智商的。

十分钟了。

谁知道它十分钟是怎么过来的?

……只有栾泽知道。

栾泽开枪开了十分钟,扣扳机扣的手都麻了——如果他会麻的话。

面灵气的命值也终于被他消磨到了个位数。

只是让栾泽略有些失望的是:

“果然,侵蚀体是不能收复的吗?”

眼看着连弹窗都没提示的系统,栾泽有些遗憾。

正常魂体被打败后,剩下的命值不多时,系统就会提示可收复或消灭……但之前清理海带精的时候并没有得到提示,帮忙麻生成实在岛上杀黑鸟时,也没有提示……

这次,栾泽才真正确定,光侵蚀体,他确实不能收作属魂使唤。

“可惜了……”栾泽暗道。

他还挺好奇面灵气的能力是什么……现在看来,只能成谜了。

看着对方最后三点命值,栾泽在对方不甘的咆哮声中扣下扳机。

两发子弹依次贯穿它的身躯。

命值清空的刹那。

面灵气疯狂舞动扭曲的面具头和脖子突然停止了动作。

它们像是软绵绵的面条,突兀的从天上掉下来,砸在地上,跟它的身体一起冒出一阵黑气。

黑色的雾气遮住了面灵气身上的血迹。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栾泽紧张了一瞬,不过下一刻,栾泽面色更加古怪起来——

黑烟消失,面灵气也跟着一起消失。

只在地上留下了一张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