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发丝粗细的血丝揉杂在一起,也格外可观。

坐在地上看着这些血丝如浪潮般褪去,栾泽用力吐出一口浊气……

“奇怪,以前被领导打残了,也没这么虚啊……”

栾泽即便没有面板,也知道自己大概是个什么情况了,如果数据化显示出来,现在的魂力可能就只有一两点,甚至零点几都有可能……

可怜的小乌鸦克罗此刻已经抖得像个筛子,“嘎…嘎……塔,额,这,这位大人,怎么,怎么没追了?”

“……”

栾泽抬了抬眼皮,有气无力的在鸟头上锤了一下,“你特么想点好的行不行?领导要是追过来,第一个死的就是你。”

这下克罗不说话了,只是鸟身完全僵硬,在栾泽裤腰带上躺尸,两眼无神,一副被玩坏的模样……

缓了一会后,栾泽才忍痛转了一万好感度给自己的生命续了一波。

只是,转化似乎也有些过程。

大约三五分钟后,栾泽才感觉自己的状态恢复了正常。

“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栾泽有些遗憾,曾经一秒真男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说来,果然领地意识还是生效的吗?

还是说……”

栾泽看了一眼跟街对面黑色天差地别的苍灰。

还是说……这里的存在,让琴酒对应的魂体都颇为忌惮?

有这个可能性,但不应该。

毕竟四个问号的血量,栾泽是第一次见。

他可不认为这个称号就很高大上的'十二翼炽天使'会害怕灰白之地的存在。

“喂,克罗,还能动不?”栾泽戳了戳干尸状的克罗,“如果这块地方在已经有统治者的情况下,你们的崖主塔主什么的,还会进入这些地区吗?”看书喇

'干尸'克罗转了转眼珠子,“嘎……你这是什么歪理?”

“不然你给我解释一下,你尊敬的塔主大人为什么追到这条线边上就不追了?”

栾泽一指眼前的分界线。

这个问题显然又问到了克罗的知识盲区,咕咕了两声,也不说话了。

最后,栾泽带着默不作声的克罗,缓慢的在这片灰白地带前行。

他不是第一次来到这片以现实帝丹高中为中心的灰白地区,只是以往前来,除了第一次跟帝丹高中门口的保安魂体干了一架外,他也就偶尔路过这地方——跟日之塔和其他地方有别,这片灰白地区连游走在街上的魂体都没几个,就算有,也都是普通的再普通不过的末等魂。

像这样慢悠悠的逛大街一样走在这里,栾泽还是第一次。

“嘎!荒芜领地之主……”

克罗过了一会后也缓过来了,犹豫道,“这地方,给我一股不详的气息……要不,还是回你的地盘吧嘎?”

那个大树监牢虽然闷了点,但好歹没生命危险……

原以为栾泽会带它在自己的地盘上转一圈示威,谁能想到居然是带它来作死的,害它差点鸟命都没了。

栾泽脚步一顿,“不详的气息?”

他倒是没啥感觉。

不过鉴于克罗这只乌鸦的感觉好像还挺准,栾泽稍微上了点心。

灰白的世界泛着灰蒙蒙的雾气。

越是往帝丹高中的方向走去,雾气也越来越浓,克罗也越发地感到不安……

这股不安让克罗又快哭了,嘎嘎地求着栾泽把它带回魂树领域……

可早就打定主意要在魂界混一天的栾泽怎么会轻易回窝?

自然,他封住了克罗的鸟嘴,继续往帝丹高中的方向走去。

……

现实。

在栾泽进入里魂世界一个小时后。

白月制药公司,已经回到办公室有一会儿的琴酒烦躁的点着鼠标。

他本来还有不少任务,像是什么军火走私的交易和个别小老鼠的清理行动,全部被他鸽了,转交给下面的行动组成员来办。

而琴酒本人回来,主要就是为了灰原哀要他查的那些资料……

关于'千面魔盗'和'黑羽快斗'的资料。

“一个杀人魔,一个魔术学徒……”

琴酒抽了一口烟,内心更烦躁了,“高层那些人又在玩什么游戏?烦死了。”

烦的他都不想干活了……

琴酒眺望窗外的蓝天,情绪却没有多少好转。

硬要形容自己心情的话……

就好像有个一直想除掉的小老鼠在面前蹦哒,可是又偏偏藏在自己抓不到的死角多钱那种……不爽的感觉。

极其不爽。

“滴滴!滴滴滴——”

一旁的电脑突然闹起来,让琴酒本就烦闷的情绪有些爆炸。

“伏特加,你在做什么?”

琴酒阴冷的眼神扫过旁边的伏特加。

后者被他的森冷态度吓了一跳,“我,我只是手滑,密码输错了一位……”

“……密码都能输错?”琴酒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冷哼一声,转过头继续看向自己电脑上的资料,“下次注意。”

伏特加擦了一把冷汗,“好,好的……”

该死,琴酒今天怎么对他的态度那么奇怪……该不会是什么地方暴露了吧?

想到这种可能性,伏特加的鬓角处流下一滴冷汗,在琴酒视线死角的位置,不不着痕迹地收起了一张极小的磁盘。

………

江古田三丁目。

打扮十分休闲的青年一边走在空旷的街上,一边打电话,语气十分轻佻:

“嗨嗨……对不起啦师傅,最近练魔术的伤到了手,你的表演纪念会我真的去不了啦……抱歉啦!”

“……好好,下次我请客给师傅你赔罪,师傅您老人家可就别生气啦~”

电话在青年的笑声之中挂断。

只是……

青年的笑容在这之后略微收敛,又很快扬起,拨打了另一个电话号码,却是用了伪音:

“喂~是我啊boss……

啊呀,您总不会忘了我的声音吧?我可是您最忠诚的'千面'哟~

……噢,既然您在忙,那我便不多嘴了。”

青年……黑羽快斗弯起眼睛,“是这样的啦,我在举行仪式的时候,不小心请了一个奇特的存在过来……啊,不是什么大人物吧,从来没有听过。”

“嗯……问题是,仪式被破坏了……”

“还有一点比较严重的就是。”黑羽快斗眯着眼睛看向天空,“我的那个没用的灵体被消灭了……可以给我换个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