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办法了?不会吧boss,这和我们之前说好的内容可不一样哦。”

“只是现在没办法?那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吧,boss。”

现实,江古田二丁目的某别墅门口。

黑羽快斗推进自家的院门,手里仍拿着手机,只是语气没有之前那么愉悦了。

“……千面,你应该知道的,那个世界与我们所处的现实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时空。”电话另外一边是和蔼的童音,“我们虽然拥有在两界穿梭的能力,但并非没有限制。

尤其是最近,那边的时间与我们不同步的频率越来越高,在没有弄清楚具体原因的情况下,可没有办法轻易前往那边帮你物色新的灵体。”

黑羽快斗打开门,“我知道了……又是那个新来的'顾问'告诉你这些的吧?boss?”

童音没有犹疑:“你就当是吧。千面,你可知道那个清理掉你的灵体的人是谁?”

“这我怎么知道?”黑羽快斗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我只知道它是在短时间内内被解决的……真要说的话,boss你们放在那个世界的眼线应该更清楚才对。”

“……我们暂时无法与那边联系上。”

童音出现了一丝丝无奈。

“千面,我要提醒你一句。”

“什么?”

“我们最主要的敌人……隐藏在我们这边的世界,你可不要大意了。”

“嗨嗨……我会注意的。”

略显敷衍地应和完,他随意的把电话扔在一边,拿起高脚杯轻轻摇晃。

别墅里只有黑羽快斗他一人,明明应当有些孤寂的场合,却被他玩世不恭的笑容衬的有些诡异。

“老妈,你的灵体有些不给力啊……”

黑羽快斗对着前方举起酒杯:“希望你的能抗久一点吧,老爸。”

“说起来,那个叫栾泽的人倒是有些可疑,先查查他吧。”

他小声喃喃着,兀自抿了一口金酒。

在黑羽快斗正前方的电视机柜上,摆放着两个光亮的骷髅头,大小略有些差异,似乎是一男一女……

蓦地,黑羽快斗皱起眉头,瞟向有些暗沉的窗外,“怎么回事?”

……

栾泽的公寓。

灰原哀看着黑羽快斗的资料,陷入沉思。

“也就是说,那一位并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吗?”

她倒是没预料到,黑羽快斗居然还真跟组织有渊源。

如果这份资料的内容属实,那对方在组织的地位可是能跟核心成员相当的……

只是这样一来……

“黑日。”灰原哀敲了敲桌子,眼里闪过思索,“莫非是他们那一方借着黑日公司的名义进行了一系列行动,还影响到了那个满是灵魂的世界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菲特卡因……那家伙又在这之中扮演了什么角色?”

想到栾泽从月影岛带回来的那些药粉,灰原哀再次烦闷起来。

她突然意识到,她跟琴酒这一边,可能在某方面的起步就落后于菲特卡因那一方了。

如果此'黑日'真的与彼'黑日'有关,那说不定对方真的早就接触到了类似栾泽的存在,早就对那个'魂界'有所了解……

“……不,栾泽,应该更加特殊。”灰原哀眼眸闪着亮光,“如果他们有接触过类似栾泽的存在,不可能不上报。”

就看看这场战争,到底谁是胜者吧。

灰原哀勾了勾嘴角,不经意间看到窗外,挑了挑眉:

“今天这么早就天黑了?”

…………

帝丹高中。

柯南站在校门口,等待小兰补课结束。

他注意到今天的门卫脸色不是很好看,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鬼使神差关怀了一声:“叔叔,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啊,是你啊小弟弟。”

门卫是个还算年轻的大叔。

他似乎是等柯南出声才注意到门口有个小孩站着,略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你又在这里等毛利同学?”

“嗯!”柯南点了点头,发现对方额角还有冷汗,“叔叔,你是晚上没睡好吗?”

“那倒不是啦。”门卫大叔苦着脸,“其实就是刚才突然又头疼了,痛的人心烦意乱啊。”

柯南眨了眨眼睛,“诶?只是头疼吗?”

门卫大叔点点头,“是啊,之前有一次也发作过,不过那时候,我是在家里,没想到今天又感觉到了……”

“那叔叔还是去医院看一下比较好吧?”

柯南对于头痛病也不怎么了解,此时有些后悔自己为啥要多管闲事。

门卫大叔笑了笑:“谢谢你的关心了小弟弟,不过我想应该没什么大碍,请假休息一两天应该就没事了。”

一大一小交流的这段时间,毛利兰已经走到了门口。

“柯南,久等了。”

毛利兰一出现就拉住了柯南的小手,“杉山先生,这孩子没打扰到你吧?”

门卫大叔摆摆手:“没有的事!这孩子是在关心我呢……说起来毛利同学,怎么最近一段时间都没看到你男朋友了?”

正拉着女朋友大手的柯南同学心里一个咯噔。

就听毛利兰的语气没什么波动:“啊,新一的话,他爸爸妈妈带他去美国了,暂时休学了一段时间。

差不多要到下个学期开学才会回来吧?”

“难怪,我就说一直没有看见他……”

趁着两人闲聊的时候,柯南悄悄捏了把汗。

从一开始他迫不及待想让小兰知道他的身份到现在已经不想再声明他等于工藤新一这件事,柯南的心态其实比原着某柯好上许多——反正都是被打一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离开帝丹高中的时候,柯南突然回头看了一眼,“呐,小兰姐姐,你有没有感觉天变黑了?”

“……天黑?”

毛利兰有些奇怪,还特意抬头看了一眼在她眼里蔚蓝的天空,“没有啊,现在才中午呢,柯南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

“可,可能吧?”柯南讪讪地笑了一声,“刚刚突然感觉眼前暗了一下……”

“柯南是不是昨晚又熬夜看故事书了?真是的,看样子得带你回去好好休息才行。”

毛利兰一边抱怨,一边拉着柯南往家走。

柯南反抗不得,唯唯诺诺地被拖着,眼里却充满了惊惧——

他不是眼花。

因为在他的视线里……

天,真的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