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栾泽还是强迫自己移开了目光。

因为这几个人已经开始和他打招呼,一直看着别人也不太礼貌。

栾泽在来这里前对原着跟这个世界九十九元康的人脉关系进行了深刻对比,这对姓'木之下'的兄妹中的哥哥,应当是原着里一个年纪轻轻就去世的天才魔术师,然后妹妹是找九十九元康复仇来了……

但在这个世界,哥哥活的很健康。

九十九元康也大概率不一定能嗝屁。

“这个真田一三,就是原着怪盗基德准备偷黑珍珠的时候,假扮他表演的那个人。”

栾泽对着向他友好打招呼的真田一三点点头,脑子里闪过对方的信息。

接着,他看向了最后那个叫'九十九离'的青年。

对方浅绿的眼眸很随意的扫了他一眼,一句话也没说,颇不礼貌。

眼角的泪痣让整个人闲的更加冷漠。

这时九十九元康开口了:“抱歉,这是我的养子,因为比较小的时候就收养了他,所以让他跟随我姓……

好了阿离,不要对快斗的朋友这么无理。”

“……你好。”

九十九离冷漠的开口说了这么一句,扫了一眼黑羽快斗,又不说话了。

栾泽只觉得这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越看越像某人……

他已经知道对方就是自家领导插在人家里的眼线,就算不冷不热的,他能咋办?

只能赔笑,赔笑,再赔笑……

然后等他们准备开饭的时候,栾泽果断见机开溜:“那个,我还不打扰你们师徒用餐了吧,我看外面大厅里也有不少吃食,我就去外面呆着好了。”

九十九元康看着他:“这样不太好吧?你怎么说也是快斗的朋友……”

说着不好,但你筷子都拿起来了几个意思?

吐槽一声,栾泽扬起职业假笑:“怎么不好呢?外面的点心也是极好的。

我就在外面等快斗,很期待晚上的演练!”

抱起克罗,栾泽隐晦的戳了快斗后背两下,让他稳住,自己则像个心虚的贼一样跑了……

………

宴会桌上。

等栾泽离开之后,他们之间的交流才熟络起来:

“快斗,你交朋友的水准是越来越低了,如此不讲礼数的人你也能接纳,真是高看你了。”

“离师兄,你不要这样好不好?要我说,刚刚最没礼数的是你诶!”

快斗委屈的吃了一块生鱼片。

九十九离瞥了他一眼,站起来,“我吃饱了。”

其他三个徒弟一愣,“可是离师兄,你总共还没吃几口啊……”

“等会再吃。”

九十九离不顾自己师弟师妹的挽留,给众人留下一个背影。

九十九元康似乎见怪不怪:“好了好了,都坐下来好好吃。

快斗,你别介意,离他每次见到你都会这个样子你也是知道的……回去我一定会说说他。”

黑羽快斗的委屈表情适时消失:“果然还是师傅对我好!啊姆……”

木之下吉郎摇摇头,只觉得这位小师弟怪可怜的。

每次都被九十九离白眼相看,却还能这么乐观……真不知道师傅的那个养子到底怎么想的。

明明快斗也是养子,怎么就偏心那么明显?

除了九十九元康和快斗本人,心里都在为快斗抱不平。

………

一楼大厅。

栾泽站在与二楼的楼梯拐角中间。

这个地方视野好,同时间段也没人下来,非常适合把风……

栾泽把玩着克罗的鸟毛,克罗敢怒不敢言——主要是鸟嘴被胶布缠上了。

嗒~

一声极其细微的声响在身后发出,加上克罗马上转头、眼里出现的倒影,让栾泽知道有人来了。

……虽然他其实感觉到了。

“……尊尼获加?”

栾泽回过头,试探着说出了对方的代号。

九十九离双手插在口袋里,“在这种地方,别叫我的代号,会暴露我。

你有什么计划?”

对方一上来就打直球,栾泽还愣了一下,“额……计划,计划就是,嗯……主要是我不知道你是他养子啊。”

九十九离皱起眉,捋了一把遮住眼睛的银色碎发,“这跟你的计划有冲突?”

“算是吧?”栾泽尬笑一声,“我本来想着把九十九元康弄死来着……”

“嗯?”

九十九离神情一变:“你要杀他?”

栾泽:“……”

完,这怕是要生气——

“你想怎么杀他?意外?还是狙杀?”

没想到,九十九离的神情突然崩坏,“我可以弄坏他的道具,他在今晚要表演三个逃生魔术,任何一个道具损坏都可以让他不复存在……”

栾泽:“?”

您是真的孝啊。

“……额,你还是不介意的话,我们等会儿再商量他的死法。”栾泽眼角抽搐,“我就是有一个小小的疑问。”

九十九离崩坏神情瞬间一收:“什么?”

“你和领导……领导就是琴酒,他是我领导。”

栾泽先友情声明一声,“你和他,是啥关系啊?”

九十九离怔了怔,随后,他的眼里很明显出现了失落:“……是我哥哥,他没告诉你吗?”

栾泽:“……”

好兄弟。

……呸!不是,你特么还真是琴酒的弟弟啊!

他就说这脸、这眼睛、这头发,咋跟他领导那么像呢?!

虽然但是。

栾泽其实早就通过系统确定了对方身份,但……对方真的说出来的时候,真的就很有冲击力。

【个体:黑泽离(尊尼获加)对你的好感度-10】

“……不不不,他其实说过了。”栾泽决定补救一下一见面就降的好感,“只是我太震惊了,没想到领导居然有弟弟,担心他找别人易容诓我,所以跟你确认一下……

领导总跟我说,他弟弟既聪明又伶俐,做事让人特别放心,我原本还不信,见了你才知道领导所言不虚……”

【个体:黑泽离(尊尼获加)对你的好感度+700】

栾泽稍微松了口气,继续拍了个马屁上去:“领导说你是个栋梁之材,在这次计划里肯定能帮上我的忙,非你莫属,所以才麻烦你……对了,咱就叫你阿离吧?”

“你随意。”

九十九离的表情没什么起伏,但暗暗提升的好感度已经暴露了对方的情绪变化。

“那么阿离啊,关于你师傅他老人家……”

“没问题,你想让他站着死还是坐着死?”

一把泛着寒光的飞刀出现在对方手上。

栾泽:孝,太孝了。

父慈子孝的他都不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