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将血玉功赠送给了韩云芝,模拟正式开始】

……

……

【第一年:我的前半生是悲哀的,先是被人魔改封面,明珠蒙尘,等待多年,终于被某人廉价买走,本以为从此可以拨云见日,哪想到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某人对我只是一时热情。

好在,天生丽质的我幸运地遇到了天生丽质的新主人,韩云芝虽然只有十岁,但她天资聪颖,热爱读书,她第一眼见到我,就被我的万千魅力深深吸,不能自拔,爱了爱了^_^】

【第二年:韩云芝只用了短短一个多月,就理解了我的博大精深,又用了三个月,彻底领悟我的深沉,我的晦涩,我们成了知己,愿世间美好与她环环相扣。】

【第四年:时间过得飞快,短短两年,我和韩云芝朝夕相处,亲眼见证她从一个凡人蝼蚁蜕变为真正的武者,九品!】

【第五年: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韩云芝进步太快,引起万云鹤的怀疑。然而,韩云芝没有打算与任何人分享我,我也只属于她,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我们是纯爱!】

【第七年:燕行空屠杀张记铁匠铺,掳走张明珠,杀死宋青松,万云鹤关闭武馆。韩云芝见到了燕家堡的暴戾,见到了师父万云鹤的怯弱,见到了凡人的渺小和卑微,她大受震撼,发誓一定要变强。】

【第十年:举家族之财力,韩云芝破入八品,她去了见了三年未见的万云鹤,只手将曾经的师父打败。随后,韩云芝前往白水城,偶遇两位年轻公子霍子秋、燕少坤,同时受到这二人的热烈追求。

同年,霍子秋送了韩云芝一份大礼,血玉功后续一层功法,可以助她修炼到七品。】

【第十一年:韩云芝决定嫁给霍子秋,不料,燕少坤因爱生恨,将她杀死。】

【模拟结束!】

【你可以从以下奖励中任选其一:】

【一、血玉功前篇(开篇+后续一层)】

【二、血玉功持有者韩云芝修炼出的武道境界】

“咦,这两个奖励?”

魏安忽然瞪大眼睛,来来回回看着两个奖励的内容。

奖励选项二,赫然是韩云芝的武道境界,在她被害死之前,苦修了将近十一年,修为达到了八品,能只手打败万云鹤。

曾经的万云鹤,在最强大的时候,修为是八品巅峰,随着年龄增大,气血衰败,他的实力自然是不断跌落的。

不过,万云鹤前不久打败了杜三爷三人,不费吹灰之力,展露出的实力依然远在九品之上,差不多是八品初期。

也就是说,韩云芝的武道境界奖励,至少是八品中期!

换做是之前,魏安会毫不犹豫选择奖励二,让自己的修为瞬间突破到八品,那简直不要太美。

可是!

实话说,从第一次模拟到现在,无论是哪一次,奖励选项一仿佛都是用来搞笑的。

魏安也从来没有选择过奖励一。

但这一次,情况全然不同了!

奖励选项一竟然是得到了补充的血玉功!

血玉功整个前篇的功法内容被补全了,可以让人一路修炼到七品,原来的上限仅是八品!

魏安完全没有料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我是选择八品修为,还是选择七品功法呢?”

此时的魏安很想喊一句,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等等……

“有了七品功法,我不就可以继续模拟吗?再将七品功法送给韩云芝,不是一样能获得八品修为?”

“这是无限套娃啊!”

魏安忽然打了一个激灵,之后再没有任何迟疑,选择了奖励一。

豁然之间,他的脑海中涌现庞大的信息流,一篇深奥晦涩的功法映照在心底。

前面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内容,正是魏安已经誊抄过一遍的血玉功开篇,后面更多的也更繁杂的内容,像是凭空出现的记忆一样,烙印在了他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