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片刻后,霍府的管家一路狂奔,拿着那张纸,来到了霍玄英闭关的密室外。

“老爷,小公子被人绑架了。”

管家停在密室门外,嘴巴冲着传音孔,略显焦急的说道。

不多时,轰隆隆一阵响!

密室大门缓缓开启。

一道身影走出,手持长剑,正是霍玄英。

管家低头行礼,禀告道:“就在前一刻,有强人潜入府中,掳走了小公子,留下一张纸,扬言要约战老爷你。”

“绑走我的儿子,约战我?”

霍玄英眉头一皱,接过那张纸看了看,纸上写了时间和地点,言明过时不候,他要是不去或去晚了,霍飞扬必死无疑。

一时间,霍玄英表情阴沉到了极点。

见状,管家迟疑道:“老爷,此僚胆大包天,竟敢以这种方式约战你!老奴斗胆猜测,此僚极有可能就是出现在锦衣镇的那个六品高手。”

闻言,霍玄英怒极反笑道:“欺人太甚!他杀了我的儿子霍智平,我没有去找他算账,他反倒是打上门来了,看来他是真把我霍玄英当成软柿子了。”

“老爷息怒。”

管家连道:“常言道,拳怕少壮。那个六品非常年轻,且来历不明,冒然与他交战太危险了,此事宜从长计议。”

说到此处,管家问道:“白莲教那边有消息了吗?”

霍玄英郁闷的叹道:“远水解不了近渴,白莲教远在凉州,虽然我已经飞鸽传书过去,但等到他们收到求援信,再派出人手过来救援,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抵达西北边陲呢。”

管家应声道:“我们每年都要向白莲教缴纳三百万下品原石的保护费,万万没想到,危机到来之时,白莲教根本保护不了我们。”

想了想,管家建议道:“老爷,为今之计,您只能联手燕思行了,他应该也不想看到西北边陲之地出现第三个六品。”

霍玄英摇头道:“我已经试过了,但燕思行拒绝和我联手,哼!那个老匹夫想要坐山观虎斗。”

“啊这……”

管家脸色难看,黔驴技穷。

这时,就见到霍玄英掏出一个小木盒打开来,盒内装有一枚黑色药丸,弥漫出一股恶臭味。

管家眉梢一挑,惊疑道:“老爷,此物是?”

霍玄英回道:“燃血丹!六品武者吞服此药,力量暴涨三万斤。”

管家不禁大喜,连道:“原来这才是老爷压箱底的手段,有此神药相助,必定能将那个年轻六品一口气摧毁。”

霍玄英却面露犹豫之色,沉声道:“话虽如此,但这燃血丹的副作用太大了,吞服一枚至少折寿五年,身上的罩门也会多出一处。”

“……”

管家顿时不敢说话了。

霍玄英自顾自说道:“上一次闭关,我原本是有希望冲击五品的,可怎么都没想到,在最关键的时刻,周志异等人居然谋反了,害得我功亏一篑。

眼下,如果我再吞服这燃血丹,只怕这辈子都没有希望晋级五品了。”

听了这话,管家更加不敢说话了。

但他心里明白,在凌晨到来之前,霍玄英要在他自己的前途和小公子的性命之间,做出一个选择。

霍玄英沉吟片刻,表情变幻不定,然后,像是下了一个狠辣的决心一般,他脸上失去了人类应有的情感,漠然道:“事到如今,只能动用那头畜生了。”

此话一出!

管家的脸色迅速变得惨白,瞳孔抖颤个不停,吞咽口水道:“老爷,还请三思啊!”

“我意已决。”

霍玄英狞笑一声,“死一个儿子算什么,我有很多儿子,我还可以再生很多儿子。”

管家心下凄然,他知道小公子今夜必死无疑。

……

……

不觉间,凌晨到了。

城北一片废墟中,霍飞扬悠悠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滩污水旁边,全身五花大绑。

他心头惊恐,想要大喊救命。

然而,他的嘴巴里被塞了一块抹布,呼喊顿时变成了呜呜。

“……”

渐渐的,霍飞扬消停下来,不喊了。

他坐起来,环顾周遭,四下里黑漆漆的,没有发现那个打昏绑架他的人。

下一刻,不远处的黑暗角落里,毫无征兆的冒出一个黑影,吓得霍飞扬寒毛卓竖,不敢动弹。

一个蒙面人走了过来,蹲在了霍飞扬面前,手里把玩着一颗小石子。

【物品:小石子】

【等级:1级浅白】

“嗯,保险起见,再模拟一次吧。”

魏安略一沉吟,扯下霍飞扬嘴里的抹布,将小石子塞进他的嘴里,逼他吞了下去。

咕噜!

霍飞扬双眼翻白,硬生生吞咽了那颗小石子,喉咙仿佛被蹂躏一番,无比难受。

【你将小石子赠送给了霍飞扬,模拟正式开始】

……

……

【第一年:我何德何能,竟然进入人类的肠胃里走了一遭,只可惜,这个霍飞扬很快就死了,被一头怪物活活咬死,连骨带肉全部吃掉。】

【模拟结束!】

“卧槽……”

魏安大吃一惊,什么情况这是?

“霍飞扬今夜就会死,被一头怪物给干掉了!”魏安心头微凛。

怪物!!

这个世界既然存在鬼,那存在其他怪物也不足为奇。

问题是,怪物为什么会在今夜出现?

“难道,那头怪物是霍玄英豢养的?”魏安倒吸一口凉气。

虎毒不食子!

霍玄英这也太狠了,为了杀死他,不惜害死亲儿子,狠辣程度令人发指。

“那头怪物是什么实力,我能不能打得过呢?”魏安脸色变幻不定,他起身走向远处,身影消失在了黑暗里。

霍飞扬仍旧一动不敢动,生怕触怒了魏安,就这样待在原地。

时间一点点过去……

忽然,霍飞扬听到了脚步声,他连忙转过头,就见到黑暗里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

“爹呜……”

霍飞扬大喜过望,扯着嗓门大吼大叫。

须臾之后,霍玄英走到了霍飞扬面前,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冷漠的看了看儿子。

霍飞扬忽然停住了叫喊,看着父亲的眼睛,心里咯噔一下,一种莫名的恐惧萦绕心头,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霍玄英抬起头,环顾周遭,沉声道:“朋友,霍某人如约而来,请现身一见。”

“哈哈,不愧是霍帮主,没想到你真的敢来送死。”一个声音徐徐传来,飘忽不定。

霍玄英左看右看,无法锁定魏安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