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爆炸声传来的位置,就在仓库隔壁的街区。

吴冕一行人在移动的时候,可以听见激烈的枪声。

仓库所在的巷子是死胡同,吴冕跑到尽头,对着旁边的墙壁蹬了一脚,而后凭借惯性攀上了墙头。

远远望去,几十米外的建筑群那边,高斯步枪的蓝色弹道和激光手枪的红色光束不断闪动,一道身影正在被一群黑衣人追击。

吴冕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伙匪徒不简单,如今的先进武器五花八门,光警方就有电浆、镭射、火药三种类型的装备。

而镭射和激光武器,可是军用品,有钱都难以买到,李建身为高级警员,拥有激光武器可以理解,但对方的高斯武器,可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

南慈紧随吴冕身后跃上墙头,瞳孔调整了一下焦距,辨认出了被追击那人的身份:“穿着牛仔上衣的人,就是咱们要找的李建!你说那些袭击者,会不会就是绑架案的凶手?”

“先救人!”

吴冕扔下一句话,人已经跃下墙头,奔着交火的方向跑去。

此刻李建已经跑到了巷子深处,继续凭借地形与外面的人进行交火。

外面的抓捕者足有七八个人,除了三人负责防守巷口,其余人全都开始向房顶开始攀爬,准备绕过去进行偷袭。

吴冕乘人不备向那边贴靠过去,侧身躲在一处墙角位置,对准远处一名枪手的头部,直接扣动了扳机,这完全是他下意识的行为,出手就是奔着杀人去的。

“砰!”

一声枪响在街道上回荡,子弹飞旋而去。

不过,结果与吴冕想象的情况并不一样。

“嘭!”

对方那人在遭遇枪击的瞬间,身体外面忽然撑开了一道浅蓝色的保护膜,硬生生的将子弹给拦截了下来。

“咻咻咻!”

那名枪手遭遇袭击,瞬间转过身去,开始向吴冕的方向进行压制射击:“两点钟方向!有敌袭!”

吴冕躲在墙角后侧,看见墙壁被电磁弹铲飞的碎屑,对着南慈那边喊道:“别露面!对面的人配备了充能力场!”

原本准备冲出去的南慈闻言,顿时打消了这个念头。

如今世界的护盾类型很多,分为合成人可携带的光束力场,以及作为防护装备携带的充能力场等多个种类。

这些装备虽然已经有了很成熟的技术,但是因为造价高昂的缘故,所以配备率并不是很高,即便是军警系统,也只有少数的特战部队会配给这种装备。

说的简单一些,这一套装备的售价,已经足够支付几十名战士的抚恤金了,在这个贫富阶层撕裂,政体黑暗的时代,穷人的命并不值钱。

吴冕记不得自己之前是否有过对抗充能力场的经验,但是却十分清楚,凭借她手里的武器,根本无法破开对方的防御。

高斯步枪的威力和射速都很快,对方那些人的战术十分清晰,就是为了对付李建,所以在吴冕暴露的情况下,也没有对他发动突袭,而是一直采取着火力压制。

此时南慈一行人全都被卡在了街道对面,想要发动袭击,必须要穿过街道,不过在对方有防备的情况下,他们一旦露面,就会沦为移动标靶。

吴冕知道南慈等人已经帮不上自己的忙了,看了一眼自己的身边的地形,攀着楼梯外面的排水管,开始向上攀爬。

南慈站在街道对面,看见吴冕的动作,瞬间明白了他的意图。

目光向上扫动。

吴冕想要通过房顶绕过去,对李建进行支援。

虽然吴冕位于对方的射击死角,但是等他爬到二楼位置的时候,对方是可以发现他的。

南慈跟吴冕认识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不过却感觉自己跟他有一种莫名的默契,甚至能感觉到,吴冕需要他做什么,而她也知道吴冕需要什么。

等吴冕即将暴露在对方视线当中的时候,南慈身体下蹲,在掩体后侧现身,举起镭射手枪开始向着远处的枪手进行连射,再度激发了对方的充能力场。

防护力场虽然可以给人提供强有力的保护,但并不是无敌的,尤其是这种充能力场,是需要产生能量场推开微粒的装备,对于能源的消耗速度极快。

“掩护我!”

枪手被连射三枪,已经不敢硬抗,在喊话的同时,向着队友身后退去。

另外一人为队友提供掩护之后,就开始向南慈那边进行压制,而南慈见吴冕躲入对方的视线死角,早已经缩回了身体。

吴冕的攀爬动作娴熟且敏捷,很快便爬到了三层楼的楼顶,速度极快的向着李建被围攻的方向跑了过去。

面对数名枪手的围攻,李建的充能力场已经耗尽能源,蹲在一处断壁后面被压得抬不起头。

一名枪手见状,端起高斯步枪,在压制的同时迅速向前推进。

李建听到外面传出的脚步声,取下腰间的一枚电浆手雷,扯掉拉环后默数三秒,随即向着墙后抛投出去。

“操!”

枪手看见落在脚下的手雷,迅速转身。

“轰!”

电浆手雷在枪手身后炸开,将他的充能力场激发。

湛蓝色的冲击波荡开,电芒在空中跳跃,枪手被推着移动了两步,震得气血翻涌,不过并未受到伤害。

“咻!”

李建在断墙后侧探身,又是一枪打了出去,对方已经不堪重负的护盾被一枪击碎。

“兹拉!”

后面的枪手抓住机会,手中的高斯毛瑟枪射出一道蓝色的电芒,撕裂虚空向远处飞去。

“嘭!”

李建被命中眉心,头颅宛若从高空跌落的西瓜般炸开,身体软塌塌的倒了下去。

“得手!撤!”

枪手将李建击杀,松开胸前的卡扣,等背后的飞行踏板滑落下之后,稳稳的踩在上面,迅速拔高进行撤离。

等吴冕跑到房檐位置的时候,枪手们大多都已经撤离了,那名被李建击碎护盾的枪手因为飞行踏板的装束带卡住了,所以动作略慢了一些,此时才刚刚起步,听见侧面的房顶上传来脚步声,下意识的将步枪举了起来。

“砰!砰!”

吴冕动作更快的进行射击,第一枪打在了对方的膝盖上,第二枪则命中了对方持枪的手掌。

“呃!”

枪手连续中枪,从飞行踏板上跌落,眼见自己逃跑无望,单手抽出腰间的军刺,没有任何迟疑的向着自己的脖颈划了过去。

此刻吴冕已经从房顶上跳下来,跑到了枪手面前,右腿微微后撤,一记鞭腿踢了出去。

“嘭!”

枪手被踢中手腕,军刺脱手而飞,吴冕顺势身体下沉,单膝压住对方的胸口,一拳闷在了他的侧腮上。

与此同时,南慈也带人冲进了巷子,看见吴冕已经制服了一名枪手,还有远处李建的尸体,不禁蹙起了眉头。

她本想着可以通过李建查到一些弟弟的消息,没想到线索再度中断。

吴冕扛起被打晕的枪手,快速说道:“对方发现有人掉队,恐怕很快就得折返,咱们得找一个安全的地方!”

南慈很快调整好状态,不假思索的回应道:“去我们的安全屋!”

wap.

/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