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冕一行人跳出院墙,外面是一条一米多宽的巷子,巷口处还停着一台没有熄火,不知道朱涛他们从哪弄来的皮卡车。

留在车内接应的工蜂成员看见众人出现,降下车窗吼道:“南慈姐,这边!”

众人听见身后院内传来的喝骂与脚步声,纷纷加快脚步,奔着皮卡车跑去。

队伍当中跑的最快的一名青年率先冲出巷子,一跃跳到皮卡车的后车厢内,转身伸出了手臂,准备接应那名背着宁光远的同伴。

“砰!”

一声枪响在巷子外面传来,青年的头被一枪打爆,半边头颅炸裂,眼球飞溅而出,正砸在了吴冕的脸上。

“哒哒哒!”

更加密集的枪声传来,无数子弹冰雹般射向皮卡车。

火花四溅当中,驾驶室内的青年被打成了筛子,血液宛若烟花一般喷溅,瞬间染红了车窗玻璃。

“妈的!”

一名工蜂成员看见面目全非的皮卡车,转身见后面也有人爬上了墙头,开始连续射击:“南慈姐!咱们被堵死了!”

吴冕目光扫动,顺着墙壁另外一侧带有护栏的窗口向里面看了一眼,发现这是个餐馆的后厨,在角落的地方还摆放着几个煤气罐,当即将南慈拽到自己身后,站在了两个房间承重梁的位置,同时对其他人吼道:“隐蔽!”

身边几人看见吴冕举起格洛.克指向了房间里面,纷纷躲在他身后,贴墙蹲好。

“砰!”

吴冕扣动扳机,子弹穿透纱窗,击中了房间内煤气罐的钢瓶,却只在上面留下了一个凹坑,并未成功将其打爆。

南慈看出吴冕的意图,当即准备将自己的枪械递给吴冕,却见吴冕取出自己的煤油火机,点燃后扔进了房间。

“砰砰!”

又是两声枪响,子弹精准命中了煤气罐上的同一个位置,终于将钢瓶打出了一个弹孔。

“呲!!”

钢瓶内的白色石油气喷薄而出,瞬间在空气中燃烧成一个火球,向着弹孔的位置聚集过去。

“砰砰砰!”

吴冕继续扣动扳机,对着旁边煤气罐阀门的位置连续点射。

“轰!”

更多的石油气泄漏出来,最终引发了爆炸。

冲击波裹挟着火焰,狂暴的推倒了红砖堆砌的墙壁。

吴冕用手肘护住脸颊,用肩头和手背捂住耳朵,同时张大嘴巴用来减少冲击波对耳膜造成的压迫。

高温扑面而来,吴冕的头发一瞬间被烧焦,第一个起身冲向了那个房间:“撤!”

“砰!”

南慈举枪将前方一个高出墙头的脑袋打爆,开始手持双枪对墙头和巷口进行压制:“依次撤离,动作快!”

仅剩的四人带着宁光远抓住一线生机,悉数冲进了因为爆炸而一片狼藉的饭店后厨,向着前方跑去。

此刻饭店大堂内也有不少人被爆炸波及,倒在地上惨叫着,其他人则争先恐后的向门外跑去。

吴冕身在混乱的人群当中,连续打出了两个手势,同时将一件厨师服扔给了南慈:“集体行动太扎眼了,大家分开走!”

南慈在同伴手里把宁光远接过来,放在了旁边的一个手推垃圾车里,在更换厨师服的同时,对身边的两名青年开口道:“大家分组撤离,各自想办法离开将军围,回基地碰头!”

“明白!”

两人答应一声,各自选择不同的方向逃窜。

外面的街道上传来了一阵机车轰鸣的声音,吴冕和南慈换好厨师服,戴着白色的蘑菇帽从正门跑了出去。

此时外面的街道上已经停了二十几台机车,车上的三十多名青年们翻身下车,拎着枪械和刀棍乌泱泱的冲向了饭店大厅。

赶来的并不仅仅只有这三十多人,后面的街道上和两侧的店铺当中,数不清的男男女女也手持各种凶器,潮水般涌来。

这是狼王会定下的规矩,一旦狼王会有事,事发地的商铺和居民必须每家派出一个代表参战,否则就将受到驱逐。

骑着机车赶来的青年们冲进大厅,迈过满地的伤者冲向后院,正与后面赶来的追兵撞了个正对面。

从后面追来的一名中年看着前方的青年:“人呢?”

“妈的!不对劲!刚刚那两个厨师在逃命的时候,没理由推着垃圾车!”

青年跟自己人碰面,微微一怔后便转头追了回去,冲出门外四下扫视一眼,指着吴冕和南慈的背影吼道:“这两个人有问题!给我拦住他们!”

“站住!!”

“别跑!!”

“……!”

街道上的人群顺着青年手指的方向,看见吴冕和南慈之后,叫骂着冲了上去。

吴冕走在街边,原本是准备偷一台车跑路的,可街道上到处都是人,一直没有下手的机会,此时听见身后浪潮般的声音,头皮发麻的握住了南慈的手腕:“跑!”

南慈对垃圾车后面的横梁踹了一脚,调转方向冲进了路边的巷子。

“咣当!”

在南慈进入巷子的一瞬间,前方二楼的一处窗子被推开,随后一个大胖子端着一把猎枪,居高临下的指向了南慈。

“砰!”

吴冕甩手一枪将对方爆头,血液的抛物线在空中形成了一道彩虹。

这条巷子并不是平行的,而是越往里面走就会越窄,南慈等垃圾车被卡住,踩着边缘跳到对面,扯掉一枚手雷的拉环就要向后投掷。

“别扔!”

吴冕喝止南慈,也跟着跳到另外一侧,咬牙将宁光远扛在肩头,然后将南慈的手雷夺过来,卡在了垃圾车与墙壁之间,随即撒腿就跑。

“砰砰!”

两人顺着巷子往里面跑了一段距离,还没等赶到拐角,就听见另外一侧传来枪响,身后的位置也是人声鼎沸。

前行无路,四面楚歌!

在将军围这个地方,没有任何组织与个人的统治力能够跟狼王会相比。

正如行动前南慈说的那样,如果有人在这里惹怒了狼王会,那便是在自取灭亡。

一直以来,就连联合政府都不敢轻易触碰将军围这个毒瘤,唯恐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

但显而易见的是,吴冕和南慈的举动,此时已经捅破了京都最为狠毒的马蜂窝之一。

wap.

/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