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覆海听到近在咫尺的脚步声,却没发现视线内有人存在,甚至已经开始怀疑,自己的感官模块是不是受到了灵肉分离的影响。

恍然间,他感觉面前的视线微微模糊了一下,霎时间精神一振,找到了问题所在,迅速切换了电子眼的侦查模式。

红外成像的画面散去,吴冕也随即出现在了张覆海面前。

他破解红外成像的方法十分简单,只是手里举了一块在民宅窗子上拆下来的玻璃。

一般民用级义眼的红外成像都是中长波,这种红外波是无法穿透玻璃的,只有军用级的可切换短波红外成像才能做到这一点。

张覆海身上的武器模块并不先进,吴冕正是利用这一点在赌。

幸运的是,他赌对了。

眼见张覆海准备抬起手臂,吴冕来不及扔掉玻璃,直接举起了手枪。

“砰砰砰!”

枪声和玻璃炸裂的声音同时响起,抵近射击让吴冕保持着高精准度,第一发子弹顺着张覆海炸裂的眼眶射进头颅。

“叮当!”

张覆海横在面前的手臂顺利挡住了剩余的两发子弹,而后猛地向吴冕撞了过去。

机械身躯的强横力量,让张覆海单手将吴冕拎起来,冲向了后面的墙壁。

以张覆海的力量,在这种近战当中,只需要一击就可以彻底将吴冕解决。

吴冕没料到满身都是民用级材料的张覆海,头颅内部居然做了分区处理,自己的子弹并未击毁他的量子脑,顿时抬起手臂准备补枪。

张覆海刚刚因为出现灵肉分离被吴冕占据上风,但是在恢复正常以后,瞬间便爆发出了机械身躯的统治力。

即便吴冕接受过专业训练,但动作在张覆海看来,已经跟慢放没什么区别。

不等吴冕把枪举起,张覆海已经握住了他持枪的手腕。

“咔嚓!”

仅仅一握,吴冕的手臂就传来了一声轻微的脆响,骨头断裂的痛感也让他身体痉挛。

不到两秒钟的时间,吴冕就彻底丧失了战斗力,按照张覆海的速度,再有一点五秒,就足够用巨力将他在墙上摔成一个肉饼。

千钧一发之际,吴冕求胜欲望爆棚,左手无名指的指节翻起,一根几乎微不可见的丝线,向着张覆海的双腿迅速缠绕过去。

“嘭!”

张覆海的双腿被丝线瞬间收紧,狼狈的向前扑倒。

吴冕的身体随之后仰,发丝已经贴在了后面的墙壁上。

后背砸在地上的一瞬间,吴冕顾不得身体的疼痛,再度举起手枪,想要遏制张覆海的行动,但对方的动作却更快一步,单手将他甩了出去。

体重75公斤的吴冕,在张覆海手里就像是一个轻飘飘的羽毛球,划着直线飞了出去,撞塌了后面一户民宅门外的煤棚,砸进了用来引火的木刨花当中。

张覆海将吴冕甩飞,奋力挣扎了一下双腿,结果成吨的力量输送出去,却没起到任何作用。

“哗啦!”

吴冕为了防止张覆海利用榴弹对他进行补刀,迅速从煤棚里面钻了出来,准备开枪压制张覆海。

张覆海迅速反应,另外一只手掌翻起,露出了里面的多眼枪管。

“小心!”

及时赶到的乔尼猛地将吴冕扑倒。

“叮叮当当!”

在张覆海手臂内发射出去的十几枚钢钉打在乔尼身上,留下点点火花后被弹飞出去。

“砰砰砰!”

吴冕抓住机会迅速反击,又有一发子弹击中了张覆海剩余的义眼。

“啊!!啊!!”

张覆海失去视线,开始在原地挣扎起来,拳头不断地向旁边挥舞。

吴冕抓住机会跑上前去,捡起张覆海掉落的akm,径直指向了他的脖颈。

“哐哐哐!”

枪声激荡,张覆海连续受击,脖子被硬生生的打断,身体也断开了连接。

“成了!这家伙刚刚还能动,说明量子脑没有彻底销毁!”

乔尼弯腰将张覆海的脑袋捡起来,发现吴冕在对着张覆海的身体摸索,好奇道:“哥们,你找什么呢”

“没什么!”

吴冕微微摇头,眼中闪过了一抹迷茫。

他本想搞清楚自己刚刚是用什么东西捆住张覆海双腿的,但是一经检查,却发现张覆海身上的空无一物,根本就没有东西束缚他的双腿。

“哥们儿,你这是什么变态癖好啊,对着一具死掉的机械尸体摸来摸去”

乔尼见吴冕的手掌在张覆海的下三路位置不断游走,一阵恶寒:“咱们得快点撤退,我的量子脑很快就要关机了,晚睡的话对皮肤很不好的!”

“你一个铁疙瘩,避免晚睡还能保证不生锈啊”

吴冕知道巢镇这地方不宜久留,并未在张覆海的尸体上浪费时间,迈步向前方的院子走去:“你如果感觉晚睡对身体不好,完全可以一宿不睡觉啊,这样不就避免晚睡了吗”

“你这话……说的还有些道理啊!”乔尼琢磨了一下,笑道:“太聪明了!我如果熬上一夜不睡,等到早上再关机,自然也就不算晚睡了!”

“吭!”

就在这时,一声枪响忽然从远处传来,紧接着乔尼手中的机械头颅被一枪打爆,化为了一个烟花。

紧接着,两道身影迅速从黑暗中出现,向两人移动过来。

“砰!”

吴冕见袭击者出现,甩手一枪打了过去,激起了对方身边一层蓝色的保护膜。

看见充能力场出现,他瞬间向后退去:“这些是藏龙组织的人,快撤!”

“突突突!”

远处的身影开始向两人疯狂扫射,同时向前压制。

“躲在我后面!”

乔尼发现对方的火力如此凶猛,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直接用自己的金属身躯把吴冕挡在身后,掩护着他向后退去。

“哒哒哒!”

此时工蜂组织的其他成员,也在清除院子那边威胁后赶来支援,开始依托有利位置对新来的几名枪手进行射击,将对方逼了回去。

乔尼躲在掩体后侧,看着吴冕说道:“你回家真得给机械菩萨烧柱香,感谢我救了你一命,刚刚要是没有我,你现在都让人打成渔网了!”

吴冕抽出腰间的军刺,快步向乔尼贴了上去:“别说话!”

“你干什么恩将仇报啊我的身体是铁的,你用刀吓唬谁”乔尼以为吴冕在跟自己开玩笑,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胸前的东西,情绪变得紧张了起来:“磁吸炸弹这些人是奔着我来的”

吴冕作势准备将炸弹撬下来:“这是专门对付全合成人的装备,他们未必知道咱们会来,但很可能知道了咱们在调查张覆海!这些人是过来灭口的!”

“滴滴滴!”

不等他动手,磁吸炸弹忽然响起急促的警报音,乔尼微微一愣,随即猛地将吴冕推了出去,然后也开始向着袭击者撤退的方向跑去:“这东西有距离限制!对方的人一撤,这东西就会炸!你听我说,张覆海的量子脑虽然被毁了,但手环里很可能还有残留信息,调查他的……”

“轰!”

不等一句话说完,乔尼的身体原地炸裂,瞬间被产生的火球吞噬其中。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