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永宁市外,通往西黎县的一条县级公路上,大客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

薛勇站在车下,看见司机用扳手不断地敲敲打打,烦躁的问道:“哎,你这车什么时候能走啊?”

司机没好气的呛道:“你看不见车问题了吗?什么时候能走,我怎么说的清楚?”

薛勇本身也是个刺头,换做平时,早就跟司机吵起来了,不过他此时位于回家领拆迁款的路上,心情十分灿烂,罕见的控制住了脾气:“不是,你这么凶做什么,我花钱买了票,问问几点能到还不行啊?”

司机摆摆手:“我已经找修车师傅过来了,如果车实在走不了,会有别的车来接你们。”

薛勇向周围看了看,发现几百米外有一个小村子,迈步向那边走去:“我去附近找商店买包烟,车如果修好了,你等我几分钟。”

停车的位置跟村庄之间没有道路,只有一片小树林,薛勇踩着满地落叶走出几十米,两侧忽然出现了一名戴着墨镜,身材壮硕的男人。

虽然此刻是大白天,但薛勇见对方两人盯着自己,也难免心里发毛,转身就走。

结果后面再度出现一人挡住了他的去路:“你就是薛勇?”

“找错人了!”

薛勇扔下一句话,撒腿就跑。

后面一人抽出泰瑟.枪,不徐不疾的扣动扳机。

“咻!”

两枚电极飞镖拖曳着长长的电线,被充满氮气的气压弹夹喷射出去,勾在了薛勇身上。

“噼啪噼啪!”

电极击中目标,持续的快速放电。

仅仅一个回合,薛勇就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的哀求道:“大哥,你们是替谁来要账的?你放心,我欠下的钱一定会还,我这次回家,就是为了那征地款的,只要这笔钱到位,我欠的钱一定会还上,你们……”

“嘭!”

另外一人抬脚踢在薛勇的侧脸,直接让其陷入昏迷。

……

与此同时,毛子昂把电动车都快骑冒烟了,正跟着一辆警车快速行进。

他已经可以确定,对方这些人肯定是灵教团的人,他们的警车明显是自己改造的,一些边缘位置,还能看出原本底漆的颜色。

就在毛子昂感觉自己快被甩掉的时候,那辆警车脱离主路,沿着路边的一条巷子,拐进了一座不起眼的仓库内,车上的几人推门下车,走进了仓库里面。

守在仓库门口的人看见队友归来,抬头问道:“事情办的怎么样?”

带队的假警察拍了拍随身的挎包:“放心,一切顺利,老大呢?”

守门者打开了侧门:“在里面等你们,跟我来吧。”

毛子昂看见几人走进仓库里面,快步摸进了院子。

“别动!”

一道男声忽然从他身后传出,躲在暗处放哨的人举枪指向了他:“你是干什么的?”

毛子昂没有回头,把双手举了起来:“兄弟,你们是灵教团的人,对吧?我是从商厦那边一路跟过来的,你放心,我没有恶意,只是有事情想跟你们聊聊,让我见见你们这里的负责人,可以吗?”

暗哨听闻队友带了尾巴回来,掏出手铐走了过去:“别废话,把手放在身后!别回头,不然一枪打死你!”

毛子昂见识过这些人的凶残,并没有引起冲突,而是很配合的将自己的手臂背到身后,让对方把他铐了起来。

毛子昂被带进仓库的时候,里面的六个人坐在一张桌子边上说话,面前堆满了抢劫回来的名贵手表与黄金饰品。

穿着警服的暴徒看见队友带进来的毛子昂,挑眉问道:“什么情况,怎么抓了一个人回来?”

暗哨把毛子昂身上的枪扔在了桌上:“还不是你们带的尾巴,这家伙跟了你们一路,是在案发地点一直跟你们回到这里的。”

“操!”

现场几人闻言,齐刷刷的起身,准备撤离仓库。

毛子昂见状,连忙解释道:“诸位,请你们不要误会,我不是警察,来到这里更没有任何恶意!以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如果我真的是卧底和探员一类的身份,你们早已经被包围了。”

桌边带队的胖子上下打量着毛子昂:“那你是什么人?”

毛子昂回应道:“我只是一名普通人,只是很崇拜灵教团这个组织,想要加入你们,所以在听说你们的消息以后,就赶到了中心商圈,并且跟随你们来到了这个地方。”

“崇拜灵教团?”带队人露出一个鄙夷的笑容,向暗哨摆摆手:“干掉他。”

“什么?!”

毛子昂怀疑自己听错了带队人的命令,大声辩解道:“你们不要误会,我真的不是警方的人,我是真心实意想要加入灵教团的!你们给我个机会,我……”

“哈哈,你凭什么认为,我们就是灵教团的人啊?”暗哨为了不闹出动静,并没有用枪,而是抽出了自己的匕首:“庙门都没认清楚,你就上来磕头?拜错神了,傻逼!”

毛子昂再度一愣:“你们不是灵教团的人?”

“灵教团?只有傻逼才会相信一个凭空捏造出来的机械神明,并且因此去冒险做那些拼命的事情!”

暗哨鄙夷的看着毛子昂:“我们加入灵教团,本身就是为了利用这群弱智当炮灰,趁着他们搞事情的时候达成自己的目的。既然你这么崇拜灵教团,那我就成全你,让你去地狱看看机械阎王!”

“等等!我不一定加入灵教团,也可以加入你们!我有一份价值连城的东西,或许你们可以感兴趣!”

毛子昂用下巴指了指自己的裤子口袋:“我的兜里有一部没插卡的手机,里面有几段视频,如果你们真要杀我,等看完视频再动手也来得及!”

带队人听到毛子昂的辩解,半信半疑的对同伴使了个眼色。

毛子昂等带队人观看手机里的视频,对他解释道:“这画面里的人,全都是联合政府的要员,而我手里的东西,就是他们的机密资料,每一份都足够对他们造成威胁,用这东西跟他们谈条件,能够带来巨大的利益,如果你们愿意给我合作,大家一起发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