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就要开始圣杯战争了,在远坂时臣的努力下小樱也去了爱德菲尔特家族,小樱离开的时候还哭了好久,在陈凡许下一系列好吃的才离开。

远坂凛这个小萝莉起初遇见陈凡还敌视,不过在小樱缓解和陈凡好吃的料理下渐渐的放下了对陈凡的成见。

小樱前往爱德菲尔特家族的时候还大哭了一场,最后还是陈凡给她做了冰淇淋才缓和下来。

“开饭喽~~~”陈凡拿着最后的红烧排骨来当饭桌。

现在坐上桌子上的有远坂时臣(远坂家现任当家);远坂凛(远坂家大小姐,下任当家),远坂葵(远坂时臣的老婆),言峰绮礼(远坂时臣的徒弟),卡莲·奥尔黛西亚(言峰绮礼的女儿)。

至于言峰绮礼为什么会在餐桌上是因为第一次遇见言峰绮礼的时候陈凡的恶趣味做了一份系统提供的辣椒做出来的麻婆豆腐。

远板一家子都差一点被熏昏过去,只有言峰绮礼面色微红的吃完了料理。

后面还和言峰绮礼切磋了八极拳,在比技艺的情况下陈凡小胜一筹,两人也成为了朋友。

在一次陈凡的刻意提醒下言峰绮礼去欧洲带回了卡莲·奥尔黛西亚陈凡也舍得用1000积分改变了她的体质。

吃完饭其他人都离开了,只有言峰绮礼还在,似乎在期待什么东西。

陈凡拿出言峰绮礼期待的东西,伴随着陈凡带着防毒面具走出来空气都扭曲了。

放在言峰绮礼面前的是一份麻婆豆腐料理,鲜红如同岩浆的表面上有着一块块红嫩的豆腐周围的肉末和唯一的绿色点缀着。

这一次陈凡用的全部是系统提供的材料他相信一定能刺激到言峰绮礼。

“我开动了!”言峰绮礼宛如朝圣一般的拿起汤勺上面红彤彤的辣油和豆腐块是如此鲜艳。

言峰绮礼一口吃下,等了几分钟他脸色发红的留下眼泪,由于没有表情陈凡也不知道他是高兴好是悲伤。

陈凡离开去找远坂时臣“时辰,你徒弟这味觉八成是废了。这么辣连我的扛不住,他居然吃的那么开心......”

“.....”远坂时臣也是无话可说,第一次看见言峰绮礼吃的时候他也试了一下,之后几天他就和厕所结下了不解之缘。

“绮礼,你吃好了啊!昨天的召唤成功了么?”远坂时臣看着面色通红毫无表情的言峰绮礼到来也就问道。

“嗯,召唤了Assassin百貌哈桑。”言峰绮礼回答。

“话说,你们现在还没找到雨生龙之介么?”陈凡忽悠说道。

“抱歉,教会那边并没有。”

“哎~我这边也是,不过没想到那个杀人魔居然如此能影藏。”

“那就麻烦了,无辜的人有的牺牲了。”陈凡倒不是多在意,他主要的目的是看能不能抢夺雨生龙之介的令咒。

“在我远板家的管辖范围内在下一定会处理他的!”

“不说他了,时辰你安排凛她们离开了么?”

“嗯,吃完晚饭就安排好了!”

“那么我先休息去了。”

“亚瑟?你不打算一起观看我的召唤仪式?”

“那玩意有什么好看的?”

“......”远坂时臣感觉有被冒犯到,这可是他心心念念的东西陈凡既然嫌弃。

陈凡回到房间后就查看起了系统。

“背包里有c级坚果墙壁56个,樱桃炸弹125个,豌豆射手119个,魔力宝石376个,积分也有四万多,哎~还不够购买回归卷轴啊。”陈凡躺床上无奈啊“也不知道哦英灵的宝具能不能换要是可以的话金闪闪可是一个狗大户呢。”

陈凡开始计划起来,能不能偷偷的发财。由于宝石的饱和陈凡在一个月前宝石就卖不出去了,现在他的积分来源都断了。只能把注意打到英灵上或者是魔术师上面去。

第二天早上陈凡开始做起了早餐,虽然远板家有专门的的厨神但早在前天远板时辰就把所有的家仆都遣散了。

陈凡做了三份,现在的远板家应该就剩下他和远板时辰两师徒了。

远坂时臣很准时,他一向秉承着贵族所谓的优雅,反正陈凡是看不出,而且陈凡都觉得他这不是优雅而是有点强迫症。

“绮礼呢?”陈凡疑惑的看着远坂时臣。

“我让他先回去了,这几天大概也不会来了。”优雅的拿着刀叉。

“我以后就做两份就可以咯?”

“应该吧,或许还是得做三人份。”

就在陈凡看不见的地方金闪闪在厨房拿出第三份早餐愉悦的吃着远坂时臣的角都刚刚好看见了,他也只能无奈的说道,对于这位王他也是没有办法的,现在他自己都是用臣子的身份对待。

“真美味~比起我宫中的大厨优秀多了!”

“哈哈!哈哈哈!杂修,来做本王的御用御厨!”

“......”陈凡满脸黑线的看着突然出现在饭桌上的金闪闪,还好他早餐已经吃完了,对面还在优雅比划着刀叉的远板时辰就不走运了,身上沾满了食材。

‘要优雅!要优雅!~~’远板时辰本来要发火的,可惜看到了金闪闪后就从心了。

“额,你谁啊!”陈凡倒是无语的看着大笑的金闪闪。

“本王是乌鲁克的王者,杂修!”吉尔伽美什也没有发怒对待不同的人自然态度也是不一样的。尤其是能做出此等美食的人才,即使是身为暴君的他也不会轻易的处死的。

“你这就很不礼貌了,人是人tm生的,妖是妖tm生的,你老是说杂修杂修的这就让人很不爽了。”陈凡默默收起餐具起身去厨房。

“哦~杂修你是对本王有意见!”金闪闪背后出现一个光圈。

远板时辰冷汗都下来了也不顾身上污迹连忙起身劝慰“王啊!亚瑟先生并非对您有意见···”

“时辰,你不用说!我看这个金闪闪的家伙就不爽了!”陈凡也受不了丢下餐具阻止远坂时臣要继续说下去的话了。

“杂修,你很勇敢,只要你接下本王这一击我就恕你无罪。”

金闪闪光圈中出现一把长剑,在他挥手下飞速的射向陈凡,这就是金闪闪的随手一击而已。

远板时辰连剑的影子都看不见只能祈求陈凡能接下了,虽然他知道陈凡能打败他的徒弟言峰绮礼,可英灵和普通人之间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