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远板时辰看着现在在饭桌上和和睦睦的两人不知道的还以为陈凡才是御主。

对于早上的事情他捏了一把冷汗,陈凡完美的接下了英雄王的攻击,而且还以这是餐费的说法抢了那一把剑,英雄王居然没有生气,还大笑只有陈凡能做出让他满意的食物他还大大有赏。

看来事情没有朝他不想看见的样子发生他也就回去换一身衣服了,等他回来就看见英雄王喝着他的美酒品尝这陈凡的美食,然后大把大把丢出宝贝陈凡则是兴奋的接收这。

陈凡倒是无所谓现在他是一个无情的大厨,只要能赚积分他什么都干,光是英雄王一个早上的打赏都有一万多积分了。

要是不是怕英雄王吃了系统的食材后就不吃普通的食材他都打算动用这个系统食材这个大杀器了。

“金闪闪,食材没了!”陈凡看见金闪闪快吃完了就打算在做一点可惜在他一早上的疯狂下食材都用完了。

金闪闪吃完最后一口后擦了擦嘴“时辰!”

“王,你有何吩咐!”远板时辰回答到。

“准备好食材,本王希望中午能吃到比现在更好的!”

“王,中午我会准备好食材的,不过王!这样吃下去可能会影响圣杯战争。”

“你说的对。不过本王需要你教我做事!”

“不!不!王啊!属下并无此意。”

“金闪闪,你也别为难时辰了,中午我做一顿你吃了会更加满意的,我知道你们英灵其实可以不用吃饭的。”陈凡给远板时辰解围。

远板时辰感谢的看了陈凡一眼。陈凡也不只是为了远板时辰主要还是另一个目的。

“哦~你还能做出更加美味的,难道你早上是在敷衍本王。”金闪闪笑着看陈凡。

“那倒不是,主要是我有一些更好的食材,不过需要中午才能得到。”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如果你能让本王比现在还满足我就送你一个愿望!”

“我也不需要什么愿望,只要你以后的宝具被我捡到那就归我了!”

“喔!看来你很有自信啊!居然如此本王答应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要是本王不满意,你就以死谢罪吧!”

“哦,对了这些食材也只够中午这一餐的,下次也就很难再有了!”

“哦~你这么说本王更加期待了。”

“嗯,那我就去准备了!”

陈凡说完后离开了,远坂时臣也可以松一口气了“王啊,圣杯就差最后一名御主了我需要与弟子联系下,臣下也告辞了。”

“本王允许了!”金闪闪看着离开的远板时辰大笑着去了地下酒窖。

······

“绮礼,时辰他刚刚发来书信要你按照先前安排的去做。”教会里言峰璃正看着手中用魔术传递的书信对着言峰绮礼说道。

“是的父亲,只要最后一名御主出现我就行动的。”面无表情的言峰绮礼回答到。

“哦对了,记得安排食材去时辰家里。”

“好的父亲。我就先离开了!”

“嗯!去吧。”

······

陈凡回到房间后就开始在系统中选择他需要的东西,选择好后他就开始练习蜘蛛侠的蜘蛛发射器,有无穷武炼的加成下他没有几分钟就能精确的命中他想要的东西了。

“好了,准备完毕了!能不能回去就靠这个了。”陈凡满意的拍了拍手“嗯!时间也不早了,能不能坑金闪闪就靠这一次了!”

陈凡开始在厨房里准备起来,在酒窖找到好酒的金闪闪闻到诱人的香气也愉悦的去了书房等待着陈凡完成美食的时候。

等远坂时臣接收好食材后金闪闪已经坐在餐厅中享受美食了,远板时辰看了都忍不住一咽口水,不过看到金闪闪后只能从心的把食材拿到厨房去了。

在厨房的陈凡自然是看到了“时辰,给这是给你留的。”

“嗯!谢了亚瑟!你有心了!”远板时辰立马放下食材也不优雅了拿起餐盘就吃了起来。

陈凡笑了笑拿起最后一道菜就去了餐厅。

“这是最后一道了。”陈凡把餐盘放在金闪闪面前。

金闪闪迫不及待的掀开后一个白菜在盘子中间摆放着,金闪闪面色古怪的看着陈凡。

“还有一步,看好了!”陈凡把还在手中的散发着诱人香味无色的汤缓缓的往白菜上倒去。

白菜一接触到无色的汤水后缓缓的宛如一朵鲜花开放,诱人的香气弥漫着整个餐厅。

“世纪浓汤所做的开水白菜!请品尝!”陈凡倒完汤水后退到一边,而且在金闪闪沉迷香气的时候还悄悄的启动了手机录像。

金闪闪看着透明的汤上散发着七彩的虹光,中间的白菜宛如一朵雪莲在虹光中若隐若现。宛如一幅世界名画。

金闪闪拿起汤勺先合了一看汤,陈凡看着金闪闪嘴角逐渐翘起兴奋的快笑起来了。可惜陈凡高兴的太早,金闪闪并没有露出猥琐的笑容而是可以迷死万千少女的微笑。

金闪闪开是用刀叉吃起白菜了,陈凡安耐住心中的激动,这次看你还不中招。

没错这次金闪闪吃完后笑容再度翘起,陈凡激动的拿着手机。

‘艹,美食俘虏里面不都露出了猥琐笑容么,难道我买了假货!’陈凡无奈的停止了录像,把手机丢进空间。

“美味!!如此美食怕是神也享受不到!亚瑟,我很满意!如果你在我的时代该有多好啊!”金闪闪吃完后愉悦的说道。

“你满意就可以,先说明哦,我已经没有这些食材了!”

“没关系,如此美食只应本王才能享用!”

“你的要求本王答应了,以后本王的宝具只要是捡到都是你的了!”

“难就先感谢英雄王的打赏了!”陈凡溜出得逞的微笑。

“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你应得的!”

英雄王大手一挥满意的离开了。

陈凡也收拾起餐具回到厨房“哎~我说时辰啊,你真应该留下一个打扫餐具的女仆的。”

虽然现在的厨房被陈凡用能力改造成自动洗碗可收拾起来还是挺麻烦的。

“我不能连累无辜的普通人!”远板时辰也是有自己的原则的,虽然他是魔术师但其实他对于冬木这边有关魔术与普通人之间的问题的也是尽心尽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