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重新发点讯息催催啊,让他们快点。”

“什么?要节省电源?节省个锤子,等到了基地还用愁这个?”

“快看!有人来了!”大厅中间正交谈着,窗边有幸存者突然惊讶出声。

闻言,众人赶紧凑过去查看,当发现公路上有青年骑着摩托车向这边驶来时,大家先是神色一喜,但过了几秒后就纷纷皱起了眉。

“怎么才一个人?感觉不靠谱啊!”

“谁知道呢,这个兴许是路过的吧?”

“……”

一众幸存者议论间,有人回到原地继续化妆,希望在进基地后勾搭上异能者;有人觉得寂寞难耐,找到伙伴走向楼梯间,准备在离开电视台大楼前来一发。

还有人则是继续盯着外面那驾驶摩托的青年,发现对方在楼下停好车,已经走向了一楼。

“等等……他难不成真是来找我们的?”

有人察觉到不妥,连忙开口道:“不行,应该提醒他,不可以就这样大张旗鼓的进楼,小心把变异生物给引来了!”

“而且,这人来历不明,我们应该叫他回答问题,再决定让不让他上来!”

“去个人下楼说一说啊?!”

有个别幸存者还想使唤其他人下楼去查看情况,但却没有谁愿意接下任务,都在这里推脱。

就在众人相互算计,心里思索接下来该如何应对的时候,楼梯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出现在那里。

众人定眼看去,见到一名身着休闲装的俊逸青年,下意识做出了评价。

“容貌不错!”

“长得不行!”

“好帅,而且他上楼的速度那么快,一定是个厉害的进化者吧?”

有年轻女人在说话间,已然朝着青年凑了过去。

毕竟,在这末世中,她得找个依靠才行。眼前这位青年就算只是路过,也绝对不简单。

“你是黄花基地派来的吧?”有人询问。

但青年并没有回答,只是自顾着扫视周围。

对情况进行分析。

此刻,林煊能够明显感觉到,有部分人用带着敌意的眼神盯着他。

主要是几个男幸存者。

这很正常,毕竟在其他幸存者的眼里,他如果是到这座大楼来避难的人,那么势必会参与到竞争物资和异性上来。

“喂,问你话呢!知道我是谁吗?嗯?你……”提问的人见林煊不回答,于是把声音提高了几分,但发现后者冷漠的目光投过去,他马上又闭嘴了。

而一名年轻女人则是“灵机一动”,轻跑着来到林煊身后,小心翼翼的躲着,还有意无意把身体靠在对方肩背上。

“小哥哥,你是来救援的吗?这里好可怕,可以带我离开吗?”

闻言,林煊倒是没有反应,其他人却都是神色一变。

有幸存者连忙解释,生怕林煊被误导:“别听她乱说,她是晚上怕黑,怕怪物的声音。”

虽然他们这些天,确实出现过骚扰异性的情况,但至今为止,除了你情我愿的,并没有真正因强迫而得手的情况发生。

可按照青年身后女人的说法和举动,俨然一副被他们逼迫过的模样。

对方这般做虽然很茶,但在挑起男人保护欲方面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再配合一点擦边诱惑,说不定真能勾搭上眼前这名敢在末世独行的狠人。

“受刘夏忠*军所托,我来接你们去基地。现在,迅速整理好财物,稍后坐车离开。”

林煊突然开口了,似乎没理女人的小心思,这让众幸存者愣了一下,紧接着便是赶紧去收拾自己的东西。

生怕晚了会抢不到好座位。

“帅哥,待会儿是有车队来接我们么?”有准备只带皮包的女人一边问,一边稍稍扭动腰肢。

“座位少不了你们的,不要想太多。”林煊淡然道。

看都不看女人一眼,就自顾着走到窗台边,侧靠着观察城市。

以至于后者只能暗骂一句“不解风情”,然后离开去寻找值钱的物品。

“……”

望了室外几秒,林煊瞧了一眼楼下,感觉没什么好看的,又转身看向大厅内。

这些幸存者主要是些年轻人,男女比例相差不大,看着有不少应该是娱乐圈艺人。

只是林煊一个都不认识。

或许是没画好妆以及缺了滤镜吧。

“终于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是啊!误我青春,下辈子再也不来了!”

“都怪你追星,非要叫我一起来参观,结果偶像没见着,还碰上了丧尸危机。要不是我机灵,恐怕连骨头渣都剩不下了!”

有几名幸存者已经收拾完需要带的东西,开始着手做其他事情。

或是拿出镜子补妆,或是三三两两聚集起来,在那闲聊,感慨过去以及数落同伴。

就在众人忙活之余憧憬未来的基地生活时,有不速之客来了……

“你,你是?!”一名刚准备去其他楼层拿东西的幸存者被惊到,吓得不断往后退去。

因为,此刻有一名衣裤上到处是血污,手持长刀的高大青年从门口进来了。

看其气势汹汹的样子,恐怕来者不善。

没等大家想明白对方来意,只见青年在大厅扫了圈后,走向一对看起来四十来岁的男女。

“原来你们在这里啊?两位可害得我一番好找呢!”

青年冷笑着,将刀别在腰间,朝着被逼到角落的男女道。

“什么意思?你找错人了吧?”

“哪来的疯子?你们快来帮忙把他赶出去啊!”

这对男女看着青年那凶狠的模样,下意识把双手支在身前虚挡着,在那畏缩的出声。

“怎么?两位编剧大人不记得了?”青年微微眯眼。

“那我来帮你们回忆吧。”

“两位还记得自己作品中那个拉货货事件改编的剧情么?”

他说着,从口袋里取出一张人物照片出来,置在身前。

面无表情的继续开口:“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这对男女中的男人疑惑道。

“装糊涂是么?当初把原型事件改编的时候,你们恶意扭曲捏造,并凭借此迷惑公众,把程序不对的地方合理化,那会儿倒是清醒得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