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零二章制造战争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扫而空四个字是八人给予龙族最大的回复与报答。

离开时,望着硕大的龙岛,洛阳轻声道:“今日借了各位的钱,来日必将把各位变成我的小弟。”

旁边的圣皇子听到这话噗嗤一声笑了,他理解洛阳的意思,把龙族变成小弟,就不用给钱了。

多爽。

随便找了一艘小船,八人晃晃悠悠的在海上前行,他们的目标是无尽大海,找一些海贼宰了,收服。

而且八人已经开始修炼神格修炼法。

修炼的方法也是从龙族那里拿的。

反正都拿光了他们的宝库,再拿点其他的东西怎么了。

这不是很正常嘛。

洛阳看着自己空间内数不尽的龙族龙晶,嘴角露出笑容,要不打造一个灭龙魔导士势力?

这个世界憎恨龙族的人应该不少。

“要想在这个世界浑水摸鱼潜藏下去,我们得先挑起战争,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虚空轻声询问。

洛阳直接笑了:“我们不是拿了龙族的宝藏嘛,我估计用不了多久龙族就该发狂,满大陆发布追杀令,甚至于古龙搞不好也该降临。”

“我们没准还能挑战一下古龙的战斗力。”

听到挑战古龙战斗力这句话,大家一阵无语,你这个想法有毒。

事情就像洛阳说的那样,在某只巨龙发现龙墓,龙族宝库都被盗窃后,马上联系神界的龙神们。

古龙亲自带队降临,一百多位龙族神明带着滔天的怒火降临,一副要毁灭世界的架势。

古龙施展禁忌秘术,发现了虚空的身影。

为此,洛阳等人特意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身外化身,去和古龙打了一场。

拥有虚空本体七成战斗力的身外化身被古龙给轻易撕碎。

虚空给出的评价是:“这是一位仅次于女帝和无始的存在,但是我觉得他还没有完全发力。”

洛阳等人面色难堪。

也就是说,这里有最少五位堪比现在无始和女帝的存在,这次的征服之旅途,看来要艰难的多了。

不过,他们并不怕。

如果每一次都是碾压,那还能行嘛。

在战斗中,虚空不小心把元皇的本源丢了,又恰巧成为古龙的战利品。

对于这种情况,洛阳只想说,干得漂亮。

古龙在拿到元皇的本源后迅速回了神界。

没几年,洛阳等人就听到神界之中诞生一位天资纵横的神子。

而这个时候,洛阳等人已经在无尽大海之中找到一座海盗岛屿,征服了他们。

凭借强大的实力,马上开始在这里开展南征北战。

不过,这里只是小范围的,洛阳则独自上路。

古龙虽然离开,但是龙神们还是留下了一部分,巨龙一族损失惨重,贪婪的巨龙们不会轻易放手,他们损失的东西,都需要补偿回来。

怎么补偿,当然是南征北战,去别人那里掠夺了呗。

尹多拉斯大陆和龙岛最近,这里是最先被龙族战火燃烧到的地方。

洛阳行走在尹多拉斯,感受着龙族在这里遗留下来的创伤,忍不住叹气。

上面的那些神明知道不是尹多拉斯拿的龙族东西,但是为了弥补龙族的损失,不驳斥古龙的面子,还是需要纵容龙族烧杀抢掠一番。

“这就是丑陋的人性,那些所谓的神明,也不过是实力强大的凡人而已。”

“孩子,你想反抗龙族吗?”

“我可以交给你灭龙魔法。”

一座破败的人族小城中,洛阳化为白胡子老头,看着面前年轻的少女,轻声询问道。

衣衫褴褛到掩盖不住傲人身材的人族少女,看着破败的城池,想起自己无数祈祷也没有降临的神明,再也压抑不住怒火。

“只要你交给我能毁灭龙族的魔法,我什么都愿意答应你。”

少女望着洛阳,咬牙切齿的道。

洛阳露出笑容,掏出一枚丹药,让少女吞下,随后交给她吸收,运转的方法。

丹药一进入少女的身体,立刻蜕掉外表的皮,露出里面有龙晶。

洛阳用吞天魔功帮助少女本身的神格晶体吞噬龙晶里的力量。

随后把他们八人共同推演出的灭龙魔法交给少女。

“灭龙魔法,主要就是吞噬龙晶的力量,获得龙族的先天力量,再用这股力量去对付龙族。”

洛阳并且把制造灭龙魔导士的方法交给少女。

少女感受着自己体内出现的九阶战斗力,眼神中出现希望的色彩。

随后她问出自己的疑问:“你想要我付出什么。”

如果没有付出就轻易得到如此强大的力量,少女并不觉得安心。

曾经他信仰光明主神,只是献上信仰之力,光明主神就赐予她借助神明的力量。

【讲真,最近一直用换源app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huanyuanapp 安卓苹果均可。】

可惜,神明在龙族入侵时,没有帮她,拒绝了她请求神明降临的要求。

她认为,就是自己付出的东西太少了。

所以,她现在要付出更多的东西,去获得力量。

洛阳打量少女傲人的身材,露出猥琐的笑容。

“我要你陪我三天三夜。”

“我要拿走你最珍贵的东西。”

洛阳的要求很过分,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但是少女同意了。

接下来的三天,少女疯狂讨好洛阳,洛阳给了她很多指点,让少女的修为,战斗力都有了质的飞跃。

也是如此有付出,有回报的行为,让少女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其他地方。

除了石皇留在了大海之上,带领海盗们南征北战,在洛阳离开后,其余六人也纷纷离开。

有的如洛阳一般在制造灭龙魔导士,也有如灵宝一样,传下奇特大法,比如尸祸。

洛阳记下了少女的名字,贝卡,一个简单的名字。

一个本该如骄阳一般的女孩。

离开贝卡后,洛阳继续寻找其他对龙族身怀愤怒的人类。

只要你对龙族愤怒,就会有老爷爷从天而降,交给你对付龙族的方法,每一种都是优秀的灭龙魔法。

因为魔龙魔法中加入了吞天魔功,洛阳琢磨着,没准最后能出现一个融合所有龙族属性的祖龙体质之类的玩意。

这也是一个好消息。

随着灭龙魔导士出现在战场之上,龙族在最初遭受到极大的打压。

没办法,灭龙魔导士太针对巨龙了,尤其是那吞噬龙族攻击的魔法。

直接打了龙族措手不及。

底层人认知不到神明之间的交易,他们只知道龙族毁了我的家乡,我要报复回去,灭龙魔法真好用,甚至于因为修炼灭龙魔法需要龙晶的原因,这场战争的走势开始改变。

逐渐猎龙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