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零九章即将终结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众多准帝来到昆仑神宫听从无量的命令,准备征战异世界。

同样,也有人不愿意。

他们不曾拒绝,而是隐藏自己,以闭关的名义,寻找不见人。

对于他们的情况,无量选择看不到,只是让人拿出天庭在宇宙中记录的准帝花名册,没来的准帝,通通不用管。

送走这一批后,无量又让天庭的人去荒野神土,也就是放逐那些不愿意承认伤害分享的种族之地。

天庭大圣驾驭帝兵冲入荒野神土,见到这里的主事人,直接说明来意。

“奉无量天尊之命,前来询问尔等意见。”

“征战异世界的战事吃紧,正在征调宇宙内的准帝参加战争,你们可愿意。”

“事后,会论功行赏,你们也可重新享受长生物质。”

天庭大圣朗声说道,神土内的众多种族面面相窥,他们已经换了一代人。

对于天庭的认知非常稀少了。

神土中的人一阵商议,最后走出三名准帝,看到这三名准帝,天庭大圣皱起眉头:“就只有你们三个吗?”

三名准帝中最苍老的一位拱手行礼道:“见过神使,这荒野神土没有长生物质支持,我们迁移进来时就是老年,很多道友都已经死于岁月中。”

天庭大圣让帝兵感应一下,得到确实是实话的回应后,叹息一声,按照无量天尊的命令,让帝兵从宇宙中抽掉微薄的长生物质进入。

“这是你们三人参战的报酬。”

荒野神土中拥入微薄的长生物质后,很多即将坐化的老人都得到了续命。

三名准帝感受到体内重新出现的生机,忍不住泪如雨下,太难了。

自从失去了长生物质,他们在这里的生活越发艰难,大家都不想死。

在某个时间段,无量用大帝级战舰把一众准帝融入神格世界之中。

神格世界中,战争越发惨烈,青玉即使在有伤害分享的情况下,依然被三尊大帝级神明打的身体爆碎。

雪月清本来即将杀死第二条神龙,结果深渊打开,里面又冲出一条恐怖的深渊魔龙。

看到浩瀚的深渊时,洛阳咬紧牙关,玛德,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在这个世界这么多年,做了这么多调查,为何没有一点深渊的消息。

“来自异世界的神明们,傻眼了吧,我们还有一处练兵场,那是神明的练兵场,那里有着英灵殿,有着我们的储备兵力,就是为了对付你们这些可能降临的怪物。”

光明主神哈哈大笑,可惜笑着笑着就被叶凡一拳打爆脑袋。

此时的叶凡已经杀到癫狂,不光面对三大主神,还有几尊从深渊中冲出的神明,也在围杀他。

深渊就像神格世界的倒影,在那里,有着同等数量的神明。

大帝级战舰从传送门出现时,洛阳等人露出笑容,无量的支援来了。

两百多位遮天准帝的到来让洛阳等人松一口气,随后狞笑道:“战争,重新开始了。”

灵宝等人不再压制神格世界准帝级的神明。

遮天准帝们马上明白自己的对手是什么人。

来自荒野神土的三位准帝看着那恐怖的大帝战场,纷纷狂咽口水,这是真的恐怖。

灵宝看着对面众多的神明对手,咬牙把诛仙四剑扔出,怒吼道:“诛仙利戮仙亡,陷仙四处起红光;绝仙变化无穷妙。”

【推荐下,换源app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huanyuanapp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杀戮四剑,起阵。”

诛仙阵图和灵宝合二为一,灵宝的身影逐渐消失,以身化阵,四柄杀剑纷纷落入道德、长生、寂灭、逍遥手中。

四人拿到杀剑,看着灵宝消失的身影,瞬间明白。

入阵,气势冲天而起,一座覆盖半个神格世界的恐怖大阵出现。

漫天的红光镇压整个世界,各种杀机四处而起。

“把人扔进来,我们四人来困住,速战速决。”

逍遥的声音传遍。

正在征战的皇道至尊没有任何犹豫,纷纷战力大爆发。

石皇大戟一挥,把三名神明中的一位打了进去。

青玉狰狞笑着爆发,用最恐怖的禁忌秘术把对手中的两位打入大阵。

零零散散的,几十位神明被扔入进去。

四位天尊,加上以身合阵的灵宝,共同镇压而下,于杀阵之中,狠狠厮杀于他们。

神格世界,面对削减三分之一的对手,众多皇道至尊压力骤减。

雪月清看着对面那条神龙,冷笑道:“现在,我们可以好好打一场了。”

虚空面对空间老人,手中浮现一把杀剑,浑身杀气爆发:“虚空从不弱于人。”

麒麟古皇看着自己不远处征战的儿子,还有不停想冲入叶凡战场,帮助他的女儿,苦笑不已,眼中的柔情化为战意:“老夫儿女尚在,可不能轻易战死。”

身化巨大麒麟,一头撞碎对面的大地属性神明,随后化为人形,手中用永恒蓝金打造的权杖直接轮圆狠狠砸下。

其余人也都爆发出最恐怖的力量。

遮天准帝和准帝级神明也厮杀在一起,这个战场的局势比较好,遮天的准帝战斗力比较强,再加上还有准帝兵在手,每个人的战力都在绝巅。

尤其是一些准九层次的人,更是在疯狂虐菜。

战争开始倾斜向遮天一方时,神格世界的光明主神瞪大眼睛,咬牙切齿的道:“纵使是死,你们也别想好过,世界放逐。”

他脱离战场,冲入神国最里面,一片光明爆闪,只见一座巨大的世界缓缓浮现,里面充满了光明气息。

然后世界压缩,变小,向着战场冲来。

光明的气息消失,很明显,他以自己的命做的这件事。

果决,太果决了。

洛阳看到这一幕,三花浮现,涅盘之力运转到极限,化成一只凤凰冲向即将爆炸的光明世界,来吧,看看谁会第一个死。

涅盘之火熊熊燃烧,洛阳要把对方融化成自己的一部分,吞噬掉这即将爆炸的小世界。

叶凡看到洛阳悲惨的模样,整个人直接疯了,他竟然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兄弟,这可如何行。

而且,光明是从他这个战场冲出去的。

“涅盘之火,燃尽。”

叶凡运转自己从洛阳那里研究出来,独属于自己的涅盘大道,勐的冲向古龙和深渊主神,用涅盘之火把他们熊熊包围。

古龙童孔勐缩,大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