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一十一章猜到了大结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一十一章猜到了大结局

洛阳也回应着笑,他们大概是以为自己想凭借当爸爸来称霸世界。

但是洛阳表示,他想说的是,我想凭借自己孩子身上的气息,来让这个世界更加贴近遮天世界。

我在这里繁衍后代,给这个世界带来一堆大帝血脉,天道不会阻止吧?

肯定不会的。

然后这些后代繁衍下去,肯定帝血逐渐占据优势,这里的人相当于慢慢变成了遮天世界的人。

那到时候这里就是一个稳稳的遮天世界的小号。

不过,洛阳觉得,可能这个世界的意识,天道,更想加入遮天世界。

挠着头,洛阳觉得自己的想法没毛病,是对的。

至于说原理,大概就是弱者想要得到强者的庇佑呗。

至于这个想法对不对之类的,洛阳决定等等看。

反正他现在也不着急,他身体内正在蜕变,被差点炸死的他,需要好好蜕变一次。

没准这一下,他就能直接接近红尘仙了呢,毕竟,他最后还真的吞了大部分光明世界,虽然那个世界不完整。

但仙王才能拥有完整世界的法则,他又没想成为仙王。

怀着这种想法,洛阳在这里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凭借着超高的颜值,顶级的气质,以及这方世界天道的暗示,洛阳在这里活的倍爽。

和各种各个级别,各个阶段的女人进行深入交流。

这种无聊又枯燥的生活是曾经洛阳幻想中的。

洛阳看着雅典国南征北战,经济大爆发,人才大爆发,在新上台的雅典女王的带领下,整个国家都出现了质的飞跃,综合国力疯狂提升,将士们悍不畏死,文臣们勇于担当。

唯一不好的就是,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人才。

而且洛阳发现,那些女性,和他都有关系。

这是最奇特的。

为此,洛阳怀疑,这个世界,也许真的想直接加入遮天世界。

尤其是看到那些有自己做血脉的孩子在这个世界成长的场景,洛阳更加确定了这个猜测。

而且,他发现自己修炼这个世界的功法修炼的很快,对于大道的感悟很轻松,就像有人在给他开作弊器一样。

这种情况,让洛阳对于世界的认知更加清晰。

同时,他也放出自己的三花,来吸收这个世界的力量。

大约千年之后,雅典国统一了世界,成为唯一的国家。

而洛阳,也成功爬上女王的床。

看着这个世界内充盈的遮天世界气息,洛阳忍不住嗤笑一声,我这接下来就等着人来接我就行了呗。

一万年后,洛阳完成蜕变,他身上的时间流逝感已经很弱,开始无限接近红尘仙级别。

两万年后,洛阳感知到天地都在变化,随着他修为的加深,这方天地的大道在缓缓蜕变。

这奇特的变化让洛阳好奇,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去观察。

为此,他合了这个世界的天心印记。

这个世界没有抵抗,并且抽取了世界的本源之力,帮助洛阳去进行突破。

一直持续了三万年。

当年和洛阳交流的那些女子都已经消逝,就连洛阳的后人都消逝的差不多。

那些后人消逝后,世界把他们身上的气息吸收一遍,然后又返还回洛阳。

这时这方世界也真正的被遮天世界的气息所侵染。

洛阳看着人世间的起起伏伏,飘飘荡荡,因为有这个世界的自持,他一直在蜕变,在来到这个世界的十万年后,他终于感受不到岁月斩下的力量,化为红尘仙人。

而遮天世界也找了过来。

那一日,天变降临,北冥带着无尽的冰霜降临。

红尘仙级的北冥,让洛阳忍不住惊叹,太强了。

见面时,整个世界都在北冥的威势下瑟瑟发抖,天心印记差点破碎。

北冥看到洛阳后,什么都没有说,直接带着他离开。

二人合力把这一方世界融入了遮天世界。

叶凡等人看到红尘仙级的洛阳后,更是忍不住赞叹出声,太强了。

洛阳回到遮天世界后,也知道了世界的情况。

红尘仙七尊,叶凡,女帝,无始,北冥,神蚕古皇,段德,黑皇。

看到神蚕古皇时,洛阳惊呆了。

我去,这家伙怎么在这里。

不过,神蚕古皇的气息很古怪,洛阳才知道,这只是他的一缕气息所化的分身,用他的话说,他坠入了一片奇特的世界,那里有无边恐怖的势力,他正在蜕变中。

对于他的情况,洛阳嘴角抽搐不已。

除此之外,遮天世界的那些古皇们也展现出恐怖的实力,人均天帝,他们谁也不服气谁。

用他们的话说,玛德,当年我们都是独霸一个时代的大帝,你能成天帝,我也能,你能成红尘仙,我也能。

对于他们争强好胜的行为,天庭内部没人管理。

再加上每个人都会把自己的成仙路摆出来,他们可以相互观看,印证,也正式进入了新时代。

而且,在这十万年中,他们打穿了仙界,弄下了一片破碎的仙域。

还搞来了一片葬土,黑皇就是通过葬土留下的法,找回了自己的曾经,拥有了仙人战力。

他这种情况,让很多人感叹人不如狗。

段德也找回了曾经,说了一堆乱古时的事。

然后叶凡定下了未来基调,继续征服世界,先把这仙古界恢复。

世界不恢复到曾经鼎盛的时代,什么用都没有。

洛阳对于这并不在意,遮天世界已经恢复到了乱古时的水平,大家也触碰到了很多以前时代的东西。

地府中原有的一部分葬土也恢复了过去。

很多乱古时代的东西都被挖掘出来。

叶凡等人对于荒天帝的存在,对于那些破碎世界也有了猜测。

那些修行法更是有了猜测,他们觉得,荒天帝在实验什么,可能在培养新人。

因为段德说,荒天帝最后远行了很久,遇见了未知的敌人。

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不会有无缘无故的恨,大家一致认为,以荒天帝的性格,对上的敌人,肯定不是因为爱恨情仇之类的小时,应该是会随时危机世界之类的大事才对。

洛阳知道他们的猜测后,心里吐槽,这群人,竟然猜到了大结局,真可怕。

【讲真,最近一直用换源app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huanyuanapp 安卓苹果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