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一十四章社会性死亡的圣皇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一十四章社会性死亡的圣皇

女圣灵的安排洛阳还在思考时,昆仑神山中又有一位皇道至尊苏醒。

他复活时,太初古矿和生命禁区中的众多至尊集体观礼,并且拿了神晶录像。

完美记录了他从死亡到复活的全过程。

昆仑神山的腹地内,一处专门用来帮过去的古皇大帝复活的胚胎处,巨大的胚胎正在缓缓消失。

黄金古皇,万龙皇,血凰,长生,石皇,等一群禁区至尊压制住圣皇子,斗战圣佛二人。

黄金古皇手上拿着记录用的神晶,眼神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记录着胚胎消失,里面生物出来的过程。

天帝宫中,麒麟皇正以老丈人的名义,拉着叶凡下棋。

叶凡看着对面的老丈人,忍不住头疼的苦笑道:“真想不到,连您这种德高望重的古皇都出来促进这件事,斗战圣皇当年到底干了什么,把你们得罪的这么惨。”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换源app!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huanyuanapp 】

麒麟皇眼中闪过一丝恼怒,恨声道:“那只蠢猴子,做事猖狂,完全不考虑其他人的感受。”

叶凡摇摇头,苦笑道:“我终究是天帝,您这老丈人的权势,仅限这一次。”

麒麟点点头,没事,他们就对那只臭猴子有怨言,其余太古万族的古皇,他们都没有仇恨。

你看看元皇,原始湖什么东西都拿不出来,他们这些太初古矿的古皇不还是早早的把他的复活拍上日程,让他比斗战圣皇还先苏醒。

洛阳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阻止自己前去观看斗战圣皇复活的逍遥,忍不住好奇的问道:“那只猴子,他到底干了什么,让你们非要弄他一次。”

洛阳神识扫过,发现昆仑神宫内的所有至尊,只要不是禁区一脉,有可能帮助斗战一脉的,都被堵门了。

逍遥苦笑道:“那只猴子,当年踏遍禁区,把所有人都鄙视了一遍。”

“在他眼里,我们就是一群垃圾,而太初古矿被打脸最严重。”

“毕竟,你也知道太初古矿最初的性质,或者说,各个禁区在太古时做的事。”

洛阳瞬间理解了。

他大概猜到斗战圣皇在太古时干过什么事了,大概率把所有禁区都鄙视了一遍。

这事,太阴人皇都没敢干。

毕竟,太古时禁区动乱的情况很少,很多古皇知道禁区的存在,即使不太满意,也不会主动找事,顶多就是不喜欢这种态度,自己一个人坐化。

而斗战圣皇,大概率是拒绝禁区邀请,然后又把禁区贬低一遍。

摇摇头,洛阳瞬间就不想去帮斗战圣皇了,毕竟,他自己都是一个喜欢人情世故的人。

“希望他们做的不太过分。”

洛阳只能这样说了。

长生天尊镇压圣皇子和斗战圣佛二人,其余人冷漠的看着斗战圣皇的复活的胚胎缓缓消失,逐渐露出他的身躯。

“石皇,封锁天地能源的汲取,压制他的恢复。”

黄金古皇眼中阴冷之色都快逸散出来,当年就是他去邀请的斗战圣皇,结果这丫的对他各种嘲笑鄙视,还挑衅他,让他出来打一场,像个男人一样战斗。

拒绝就拒绝嘛,干嘛嘲讽,还说他不是一个男人,真是可恶。

当年元皇也拒绝了太初古矿的邀请,可人家元皇好吃好喝的招待,各种双方参悟大道,还送了不少帝级资源沟通关系,大家一起笑呵呵,最后元皇杀至尊时,他们太初古矿也帮忙了,原始湖也没有毁在黑暗动乱中。

现在,看到斗战圣皇即将复活,众多太初古矿的至尊都准备弄他一顿。

石皇把天地本源封锁住,不让斗战圣皇吸取。

圣皇苏醒,连化出一身衣服的能源都没有,黄金古皇拿着神晶来了一个一百连拍。

各个角度的。

刚刚复活的斗战圣皇看着自己被镇压的弟弟儿子,再看看对面的一水血气巅峰的禁区至尊,整只猴子都不好了。

石皇看黄金古皇拍完,松开对此方天地的限制。

随着天地本源入体,战力恢复,斗战圣皇一声长啸,仙铁棍从远处飞来,一副要战天斗地的态度。

黄金,万龙,血凰三人齐齐上前迈一步,气势爆发,恐怖的皇道战即将出现。

圣皇子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怒吼:“你们疯了吗?这里是昆仑,上面就是各位皇道至尊的寝宫,你们在这里打,考虑过影响吗?”

“而且,私自挑起皇道战,你们不怕议会审判吗?”

血凰冷冷的回头看一眼圣皇子,讥讽道:“皇道议会的大股东就是我们禁区,天帝是我男人,我会怕吗?”

圣皇子沉默,玛德,忘记得朝这个变态叫嫂子了。

虽然听自己儿子说了一系列不知名名词,可是斗战圣皇看到血凰的样子,忍不住嘲讽道:“血凰,你丫的为了长生变成女人,真是丢尽皇道颜面。”

天帝宫中,叶凡下棋的手一顿,看着对面的麒麟古皇,幽幽的叹口气:“我理解你们了。”

“岳父大人,我需要去找火麟儿谈谈心,你替我接待一下刚复活的圣皇吧,一定要好好接待。”

最后几个字,叶凡说的咬牙切齿。

麒麟古皇笑着离开。

他离开的身影被其他至尊看到,被堵门的各位纷纷摇头。

他们不得不说一句,叶凡对血凰还是有感情的。

复活之地,战斗还在对峙,麒麟古皇的身影出现:“奉天帝命,接待圣皇,请圣皇到神话战场一叙。”

五道身影直冲神话战场,圣皇子和斗战胜佛愤怒的要挣扎而起,跟上去,被长生天尊轻易镇压。

“别挣扎了,你们两个连我都打不过,更何况面对四位至强古皇,他们都是把女儿嫁给天帝的皇亲国戚,手里拿到的资源不比你们少。”

长生天尊说的风澹云轻,圣皇子听的心情郁闷至极,忍不住看一眼自己叔叔,长叹一声:“叔叔,你要是和嫂子早点结婚生个闺女,我们不就也可以要求叶凡帮忙了嘛。”

斗战胜佛不想回答这话。

神话战场,斗战圣皇气势提到巅峰,整个战场都开始瑟瑟发抖,要不是天边飞来诛仙四剑镇压战场,恐怕战场已经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