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一十七洛阳相亲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荒天帝多强?

专为平乱而生的命运之子,一生注定在平乱路上的存在。

独自一人面对三位恐怖的诡异始祖。

杀上高原,差点掀翻整个世界的存在。

而这些,大多数都是荒天帝一个人在战斗。

想到这里,洛阳就不得不感叹一句,修真世界就是好,打到最后完全就是主角一个人在战斗,像他们这种小菜逼,完全没资格参与,只需要跟在主角身边,坐等战争结束就可以了。

想想就爽的一批。

想想原着中的大结局,洛阳给自己订下小目标,先升级到准仙帝,跟着叶凡去打诡异,然后被诡异打死,全部毁灭,之后坐等叶凡超脱成功,然后被复活。

到时候让叶凡赐予他一片大世界,然后过上没羞没燥的生活。

想到这里,洛阳就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一句,那些常年说他没出息,没志向的人,都是没有看透问题本质存在的。

我这志向,很弱吗?

准仙帝啊,执掌一个大界的准仙帝,很弱吗?

很怂吗?

一点都不啊。

怀着这样的想法,洛阳在边荒这里驻留下来,每天除了修炼,就是分配战争任务。

他这里好分,百分之八十外出征战的任务都是被女圣灵和斗战圣皇给分了。

二人都在通过生死之间的战斗在磨砺自己。

和万神殿的交锋打的很惨烈,二人的战斗力和道行都提升的很快。

再加上二人也飞快的参考了其他修行体系,实力也进入快速提升的阶段。

尤其是斗战圣皇,他现在的身躯可是全新的,没有一丝一毫暗伤的那种。

这种身躯,太适合他造。

圣猿一脉的功法霸道异常,战斗力强悍,对身体有损害。

但是这种功法提升自己实力的速度好快,要不然斗战圣皇也不会选择化战仙。

现在的他,依然选择化战仙。

而拥有了全新身体的他,选择以战止战,把自家功法推演到极致。

而这是一条拿命在试探的成仙路,天庭也不小气,在他直接说出来后,大家给他供给了大量资源。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换源app!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huanyuanapp 】

这天,斗战圣皇带着惨烈的气息回来,手中拎着万神殿一位魔神的尸体。

巅峰大帝级别的魔神,被斗战圣皇单杀。

斗战圣皇要把自己的一半战利品上交,被洛阳阻止。

“猴子,你要走化战仙的路,需要大量的资源,我已经和天庭申请,在你没改变道路之前,你可以独自享用这些战利品。”

“天帝等人同意。”

斗战圣皇愣住,看着自己手里的大帝级魔神躯体,也没磨叽,直接收起来。

于凡尘之中化战仙,这是他的梦想。

而且他尝试过一次,虽然失败了,但他还想在尝试一次。

他留下的战意,短时间内配合帝兵,能爆发出大帝之力,这证明他上次只是底蕴不足。

洛阳翻手间,又掏出几团神血。

“天帝、女帝、无始、神蚕、我、北冥、段德,这是我们七个人的神血,里面蕴含着仙道法则,你可以尝试吸收一下。”

“这是一条赌徒之路,要尝试吗?”

斗战圣皇看到这集团血,就知道他们要实验什么,用仙血中的皇道法则去束缚他的前路,冲过去,也许就直接化作战仙了。

斗战圣皇想都没想,这确实也是一种方法,同意,直接吸收。

仙血中的仙道法则之力瞬间就禁锢圣皇的躯体和道行。

并且几种不同的力量,在他体内肆无忌惮的对冲起来。

洛阳看到这一幕,露出笑容。

“加油。”

说完这两个字,洛阳转身离开,不远处,川英正在等他。

“这次出城,有人给了我一个坐标。”

川英小声的道,并且把坐标交给洛阳。

洛阳眼神晦暗不明,沉吟一刻后道:“女帝马上就要过来,等她来了之后,叫上帝皇,咱们三个一起去见一下他。”

和川英分开,洛阳扭头遇见恒宇。

只听对方长叹一声,苦笑道:“你确定帝尊能回到这个世界吗?”

摇头,不确定,那毕竟是帝尊,不是一般人。

而且他现在统领万神殿,权利,力量尽在自身,可以说无敌的一批。

这样的人,如何能加入他们。

恒宇看到洛阳不自信的模样,叹口气,无奈的道:“那你还去,你就不怕落入圈套,被围攻致死。”

“以你的情况,即使是仙道修为,也不可能是同级别比较强的那类,对面加上帝尊可是有两尊战力强悍的仙,而且隐藏战力我们猜测也有一两个。”

恒宇真的很关心洛阳的生死,偌大的皇道会议,真正能和他谈得来的,也就只有洛阳。

洛阳笑笑,无所谓的道:“恒宇,哪里有百分百把握的事,就像当年你独自进入太初古矿钓鱼时,可有百分百把握?”

恒宇叹口气,不再劝。

三百年后,女帝带着五位皇道至尊到来,其中更是有已经迈入天帝麒麟古皇存在。

她来,洛阳带上川英,帝皇二人就悄悄离开,只有恒宇和女帝清楚。

顺着坐标,三人来到一处世界,这里很弱,最强的只有大圣级存在,还比不上遮天世界的某处星域。

洛阳随便观看一下这个世界,发现这里是残破的世界,被人打碎的,法则不全,过不了几十万年就会毁灭的那种,惨的一批。

来到这个世界,帝尊也很好找,或者说,对方找来了他。

残破世界的海底之中,华丽的宫殿在这里矗立,双方在这里见面。

见面时,帝尊雄伟的身影让川英直接跪拜而下。

洛阳则看透他的伪装。

雄伟的身姿之内是一位美丽御姐。

洛阳叹口气,万神殿挺穷啊,拿到本源复活回来的竟然不是原本的性别。

川英和帝皇叙旧完毕后,帝尊就让他们下去。

二人离开,帝尊展露出天使面孔,轻声道:“让道友见笑了。”

洛阳摆摆手,无所谓的道:“这都没什么事,习惯了,只是不知道道友愿不愿意回到遮天世界。”

听闻此言,帝尊诧异的看一眼洛阳,神色古怪的道:“叶凡和无始没和你说过我的事吗?”

“他们没告诉你这次会面是要做什么吗?”

洛阳心中涌起一股不安之感。

帝尊看到他面上毫不掩饰的不知道,笑两声,开口道:“我早就同意回到遮天世界,这是无始和叶凡都清楚的。”

洛阳皱眉,那他们两个见面的意义何在?

帝尊喝口茶,镇定的道:

“这次见面是为了相亲。”

“只有联姻才能安稳人员嘛。”

这句话,让洛阳手都颤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