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二十二章华韵看的很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二十二章华韵看的很开

帝尊和洛阳准备结婚了。

万神殿被炼化后,帝尊和洛阳的婚礼就被提上了日程。

洛阳并非只娶帝尊一个,还娶了华韵,可惜的是华韵只能做妾。

没办法,这是连洛阳都改变不了的。

毕竟,大家都不想得罪帝尊。

华韵自身也没有太多想法,无非就是做小嘛。

至于生气?

为什么要生气呢?

大婚筹备时,安妙衣来看自己的师姐,送来礼物,轻声劝道:“师姐,这种事,没有办法的。”

华韵疑惑的看她一眼,反问道:“妙衣是觉得我会生气,愤怒,耍脾气吗?”

额,安妙衣被这反问弄遭,不是吗?

华韵忍不住笑出声,自顾自的道:“我比不上妙衣你,如果不是运气好,我的初夜正好遇见洛阳,他随后又展示出强大的修为,那么再卖完初夜之后,我就会沦为妙欲庵的普通货物,需要靠身体来赚取修炼资源。”

“因为我的初夜卖给了洛阳,洛阳又展示了强大修为,妙欲庵怕得罪洛阳,所以我才有机会不坠落万丈红尘,才能继续修行,享用妙欲庵的资源,而不是沦为赚取资源的货物。”

【稳定运行多年的小说app,媲美老版追书神器,老书虫都在用的换源app,huanyuanapp】

“洛阳后续几次找我,更是让我的地位在妙欲庵上涨,他们才愿意给我更多的资源。”

“我的起家都是靠着洛阳的,甚至于如果没有洛阳,恒宇大帝也不会接我来天庭,享用大帝级修炼资源,更不会有我的现在。”

“至于当洛阳的正妻,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能继续攀附在洛阳身上享受资源,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且,换个角度,我接下来也许能使用两位仙人级别的资源。”

“以我对洛阳,对天庭中见到的大人物们的分析,他们都不介意自己身边人动用他们的资源。”

一套极其自然的分析下来,华韵成功让安妙衣相信,自己师姐,看的太开,完全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

送走安妙衣后,华韵嗤笑一声,生气,上火,开什么玩笑,自己的一切是怎么来的,他非常清楚。

论战力,她在皇道至尊中都是垫底的。

论天赋,天庭中比她强的比比皆是。

她为什么能比别人更快的修炼,还不是因为有洛阳的帮助。

她如果吃了洛阳的,用了洛阳的,享受了洛阳的资源,然后就认为这些都是洛阳欠她的吧。

举个例子。

安妙衣可以动用叶凡的资源,可叶凡老婆十几个啊,不可能百分百动用的。

但是洛阳就不一样了,洛阳的资源在今天之前,就只有她一个人可以动用,红尘中的那些洛阳儿子妻子都用不了。

洛阳为这个宇宙做了无数贡献,有无数的积分在天庭堆积,华韵都可以用。

拿着这些积分,华韵在同时代其他人还在积攒积分时,就已经随意进出藏书阁,看各种大帝经文,大帝修炼的道,更是能听各种大帝讲法。

需要什么修炼资源,直接拿积分兑换就行。

天庭演武场,随便用。

没办法,洛阳自己基本不怎么动用自己的积分。

华韵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还接待了恒宇和虚空,恒宇和华韵关系不错,华韵是他接来的,所以,他怕华韵上火,拉着虚空来给站台。

华韵很感动,然后又对两位人族大帝解释了一下,自己是真的不在乎。

对于华韵不在乎的想法,恒宇举起大拇指,为她点赞,轻声道:“你这种想法很好,不至于得罪人,还可以获得很多人的好感。”

“不过你记住,如果神组织有人要是欺负你,或者传什么非额流言蜚语,你就告诉我们,你是人族的皇道至尊,你身后站着人族大帝们,不用怕,拼势力,我们人族没输给过谁。”

恒宇呲着牙道,脸上的笑容很大。

而且这段话还在皇道会议中飘荡,意思不言而喻。

川英和帝皇齐齐冷哼,他们已经知道帝尊的事,压力很大。

现在恒宇还来警告他们,这太猖狂了吧。

不过,二人冷哼也没用,就像恒宇说的,拼势力,人族在皇道会议中就没怕过谁。

华韵对着两位人族大帝一阵感谢,然后把二人送走。

洛阳晚上回来时,给华韵了一道印记。

“东华那个家伙是有老婆的,虽然他也越发的情感稀少,可他的资源不能乱动。”

“这是北冥的,你随便用就行,北冥那家伙很少用,不出意外,你用的速度是赶不上他为遮天世界立功的速度的。”

华韵给洛阳一个大大的拥抱,她最喜欢洛阳这一点,大气,一点不抠搜。

“洛阳,如果帝尊怀孕需要伺候月子,你也可以找我,我不介意。”

这话说的洛阳满头大汗,极其无语,我像办那事的人吗?

再说,就帝尊的体质,她要是怀孕生子,那估计也不会坐月子。

就算坐月子,我让你去,那我是得多穷,我请不起人吗?

我,洛阳,可是名义上的天庭第一富。

华韵当天晚上因为感动洛阳送来的北冥资源动用权限,狠狠的让洛阳爽了一把。

把前些日子看的民间玩法都用了一遍,让洛阳感叹好爽,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

接下来的时光就是筹备大婚的事宜。

洛阳是天庭的实际掌权人,曾经还带领天庭君临天下过,也是有名的人。

再加上,这是天庭第一次举行大婚,大家都很激动。

决定要举办的热热闹闹。

皇道会议中的至尊们纷纷出现,除了乱古在其他世界,还没有联系上,其余人都出现,参与进来进行组织。

每一个步骤都由皇道至尊们进行督促,这比至尊们负责宇宙运转时的工作热情还积极。

接亲时帝尊的住所给收拾好,就是九重帝关后的帝宫,神组织收拾好后给帝尊当做行宫,这玩意本来已经成了天庭的私人财产,可帝尊归来,大家直接给了。

结婚的洞房是北冥亲自开辟的一方神土,连接口就是洛阳在昆仑上的行宫。

结婚拉车的神兽是妖族贡献出来的,九只黄金狮子。

当一切筹备完毕时,由无量天尊亲自进行祭天大典,选一个黄道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