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二十五章乱古出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洛阳来到这里时,看着满地的酒坛子,脸都绿了,这都是自己珍藏的美酒,你们喝了不愧疚吗?

面对质问,叶凡谈谈耳朵,冷笑道:“愧疚,我们为什么要愧疚。”

“你是不是天庭的帝君,”

洛阳点头,是呀。

“我是不是天帝。”

是。

“昨天是不是你大婚。”

是。

“我是天帝,吃下属点东西怎么就,你是天庭帝君,为天庭餐饮做贡献有问题吗?你大婚,你出酒不是很正常吗?”

叶凡的话让洛阳觉得有理,没错,确实是这样...个屁啊。

我咋没见你叶凡弄出点好酒给我喝。

东华从身后过来,拍拍洛阳的肩膀:“看开点,反正你平时也不喝酒,我们替你消灭一些,不是很好?”

洛阳咬牙切齿:“老子只是平时不怎么喝而已,但每个月也会喝一两瓶,你们没见我酒库里的那些瓶装的酒吗?”

叶凡和东华对视一眼,没看到啊,询问向其他人,你们有看到吗?

大家纷纷摇头,并没有看到。

“有没有一种可能,咱们喝的这些酒真是东华忘记的,而东华实际上还有一个酒库。”

无始在旁边笑道,然后偷偷的让黑皇赶紧闻,咱们去把东华的酒库挖出来,把酒给他喝了。

用帝血加上无数珍贵药材,又以时间沉淀出的美酒,可遇而不可求。

昨天他们喝时就发现了,这酒中竟然蕴含着蜕变之力,这是何等恐怖的景象,就仿佛原材料在曾经是以弱小之身蜕变到帝级一样。

这是恐怖的情况,大家表示我们很喜欢这种酒。

洛阳听到无始的话也瞪大眼睛,好像,还真有这个可能。

恒宇带着好笑的神色走过来:“既然是你忘记的,那我们喝的就相当于是我们捡的酒,你就没资格说话了。”

停顿一下,恒宇拍拍洛阳的肩膀,笑声逐渐变大,他也笑的肆无忌惮起来:“而且洛阳,我听说沉迷女色导致肾虚之人,往往一个表现就是记忆力衰退。”

“现在你记忆力衰退,我们倒退回去,你丫的肾虚啊。”

你是如何用三十七度的嘴说出如此伤人心话的。

洛阳怒气表要爆炸了,死死的盯着恒宇,这个家伙,是真可恨。

其他人都表示自己经过专业训练,轻易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洛阳恨恨的看众人一眼,冷冷的表示:“我才不虚,你们这群人才虚,要不然,你们为啥几万年都不生孩子。”

“你们该不会都变成了太监吧。”

“偷偷的瞒着我,集体去做了阉割。”

胡言乱语,惹众怒的后果就是即使你是仙人,也要挨揍。

无始单手镇压而下,时光大道封锁时空,昆仑山上的无数天帝阵文,仙道阵文升起一阵阵符箓,把天地都封锁起来,不给人冲出去的机会。

洛阳身陷无边大阵,被一位位高手围攻。

涅盘神火在身上缠绕,整个人都化为火团,和一位位大帝进行碰撞,和一位位天帝进行攻击,和无始进行对决。

这个时间内,叶凡施展大法力,推演出洛阳的酒库,拿起一瓶酒,看着洛阳进行的巅峰对决,心情愉悦不已,很好,很不错嘛。

当洛阳出来后,叶凡把酒也分,大家一喝,快快乐乐。

看到这一幕,洛阳知道,又遭受算计了。

摇摇头,他性格好,不和这群人计较,这群白痴,只会占便宜,不会干别的,和他们计较,太丢人现眼,有这时间,不如去干些别的事,比如,联系一下乱古,不知道他在那个世界混的如何了。

想到这里洛阳就有点尴尬,他忘记了乱古的存在,赶紧找出送乱古离开时留下的乱古气机。

洛阳联系到乱古时,乱古正在进行征战。

“啊,你们终于想起我了,赶紧派一些人来支援我,我正在这神灵世界打仗。”

乱古的声音中充满无奈,这个世界,太难了。

洛阳一脸懵逼,你不是内奸吗?怎么还上了战场,难道你在征服世界不成?

另一边的乱古则极其无奈,他在几万年前就弄出了传送法阵,努力的和遮天世界联系。

可不管他怎么联系,就是没有回复,无奈之下,他只能独自谋划这个世界。

然后他勾引神帝女儿,努力往神庭之上爬,替神庭征战天下,攻打魔神,统治世界,立下赫赫战功。

现在他坐上了神庭战神的位子,成为神庭中除了神帝和几位远古神明外的最强者。

哦,乱古一直认为自己做的这些事,在那些远古神明和神帝眼中就是笑话。

没办法,他曾经被神帝指点过,他根本探不到神帝的底。

而远古众神是什么,那都是神帝的兄弟姐妹,一个个都怪物的一批,虽然他们都被神庭众神嘲讽是神帝的手下败将,可乱古知道一点,被打败,还没死,那就是代表他们最起码和神帝是一个境界的,要不然连争锋的资格都没有。

一个境界啊,乱古觉得自己肯定是比神帝的境界要低,远古众神肯定比他高。

这个猜测真正成立的时候,是乱古在偶然之间遇见远古神明之黑夜女神时,这位从黑夜之中诞生的神明真正让乱古见识到了强大。

一招击败他。

那是乱古征战神灵世界的冥界时的事,他击败冥王,将整个冥界纳入神庭管理时,黑夜女神赤裸着脚丫,穿着一席黑色长裙而来,一掌按下,仿佛一整个宇宙压下,直接把乱古镇压。

不过乱古也不是吃素的,直接打回去,拼尽全力,能造成一点伤害就造成一点,那种战天的无敌气势让黑夜女神侧目不已。

最后是神帝出现,带走了黑夜女神,不允许她在这里战斗。

不过,这一次之后,乱古和黑夜女神也确定了联系,时不时的,总能在一些征战时见到对方。

乱古把自己的经历和情况都告诉洛阳。

洛阳听完以后,只说了一句话:“我觉得黑夜女神对你有意思,你可以再娶一个,左拥右抱,当人生赢家。”

【稳定运行多年的小说app,媲美老版追书神器,老书虫都在用的换源app,huanyuanapp】

“而且,她也是我们探索神灵世界的根基。”

听到这话,乱古脸都绿了,拜托,我已经娶了神帝的女儿,为遮天世界牺牲一次色相了。

再说,黑夜女神有孩子,冥王就是她儿子。

洛阳表示:“你不想品尝一下熟透了女人的味道吗?”

“而且,你还可以让冥王叫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