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二十七章针对人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科林侯爵的城堡后,洛阳感受到了跟着冥王混,三天饿九顿是啥感觉。

他们的母亲菲琳娜女士是一位非常温和的人,她带着两个人在科林侯爵的领地内的教堂生活。

白衣主教赛博是一位温和的中年男子,他说话温润典雅,是一位真正的主教,没有龌龊,没有虚假,真诚的对待所有人。

不过,洛阳看着他体内那磅礴的魔力,就只感觉到离谱。

一个侯爵领地内的白衣主教,魔力竟然达到半圣的水平,也是凡俗界比较强的水准,而他的年龄才只有四十多岁,这和扯澹一样。

赛博很喜欢罗林,每次罗林在外面打架受伤回来都是赛博给他救治,并且教导洛阳和罗林一起学习先进的文化,学习先进的知识。

但是可惜,他不会提供给洛阳一家丰厚的肉类食物,因为他是一位纯素食主义,他也不会把教会的财富私自拿出来,非常恪守道德底线。

所以他们一家要想吃肉,就只能靠打猎,要不然就是菲琳娜微薄的收入。

这样平静的生活大概过到了十三岁,那一天,洛阳记忆深刻,自己吃下了罗林做的饭,再一觉醒来时,就出现在了一艘小船上。

感受着罗林身上的杀气,洛阳算是明白,这家伙杀了人,现在在逃命。

而小船上基本没有什么食物,母子三人只能饿肚子。

幸好来了一场风向,风速都定格的大风,把这艘小船吹向了一个小镇港口,在这里,三人被一位有着半圣修为的猎人所救,带到了一个强悍的佣兵小镇,小镇上聚集了合适各样的种族和人,大家都非常友好,洛阳和罗林拥有了一份酒馆服务员的工作。

菲琳娜拥有了一份缝补衣服的工作。

这之后的三年,洛阳见证了罗生的女人缘,和爱喝酒的酒馆老板娘暧昧不清,和来这里购买魔兽气的魅魔姐妹勾勾搭搭,还与偶尔出现的人类女贤者有着良好的关系。

这强大的人缘,让洛阳忍不住感叹,冥王转世,就是牛逼。

十六岁那一年,罗林进小镇后面的七族之山前去打猎时,小镇遭遇了一位大剑皇袭击,相当于圣人境的强者。

小镇上的强者一拥而上,大家一起动手才把他驱逐出去。

回来后的罗林心境变了,他开始追求力量,为此,他拿着酒馆老板娘给的金币,独自踏上了一条求学之路。

洛阳目送他离开后,被菲琳娜叫到家里。

“孩子,你接下来有什么目标吗?”

“你哥哥去努力学习,你呢?”

“难道你要一直陪着妈妈在这里生活?”

面对菲琳娜这位美丽母亲的询问,洛阳感知着母亲体内那比大剑皇还强的神圣光之力,轻叹一声:“我想去异族之地看看。”

菲琳娜并没有阻止,拿出一枚手镯上面蕴含着丰富的光明之力。

“这是赛博主教让我交给你的。”

洛阳郑重的收起。

接下来他又陪了菲琳娜一年,陪她吃饭,生活,过着平澹的日子。

这一年中,他听说自己那个哥哥牛逼,成了小镇所在公国的英雄,也成了正义联盟对兽人的英雄。

现在正在正义联盟享受万丈荣光。

不过也听说了他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各种凄惨事,比如孤军无援进蛮荒大森林和兽人对战,还遭遇了后方人的刺杀,还差点被人打死等等一系列的事。

反正挺惨的。

洛阳对于这些的都无所谓,命运之子,天选之人,都要遭受这些。

当然,这些事情洛阳一件都没告诉过菲琳娜,只是对她说罗林在外面混的可好了,一点事都没有,整天自由自在的,现在更是成了英雄,万众瞩目。

不过,洛阳觉得他迟早要倒霉。

随后洛阳跟着魅魔姐妹的商队一起进入异族之地。

这需要穿过空间裂缝,看着连空间门都没有的凄凉情况,洛阳对于这个世界的异族们就一个感受,被人族打的可真惨。

兽人虽然常年牛逼哄哄的,但被人族赶到了大陆最西边的蛮荒之地。

矮人,魅魔等一系列异族被扔进了异族之地。

地狱到是牛逼轰轰的,听说也一直在支持兽人入侵。

但洛阳琢磨着,这些人,这些事,应该很有问题。

来到异族之地,洛阳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抓了几十条巨龙,一边用来下饭,做酱肉用,一边研究他们能长寿的原因。

面具一戴,谁都不爱。

巨龙,魅魔,矮人,半人马,翼族,雪女之类的都抓一些,只要是异族之地有的,那都在洛阳的捕捉范围之内。

然后又抓了一些罪大恶极的人类。

通过研究洛阳发现,这些人,每个人体内都有秩序神链,和世界相互连接,随着修为的增长,会逐渐打开。

人族相当于被锁的最深,像龙族之类的长寿种族锁的最少。

“我怎么越研究越觉得这玩意像某些人专门用来针对人族的呢?”

洛阳看着自己最后出品的研究成果。

“这秩序神链中的法则,我怎么看着像把末法时代锁进到个人的情况。”

“真是可怕。”

“需要更大力量的研究。”

想到这,洛阳抬抬手指,他研究基地外面的土地全部涌起,一具具被他随手练成的丧尸们向着世界的四面八方涌去,抓捕一位又一位人族,异族归来。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了三年,洛阳在这里也待了三年。

三年后,两位身上泛着星光的少女出现在这里,横扫外面的丧尸,洛阳瞥她们一眼,在她们身上看到了罗林的气息,微微一笑,留下一具傀儡,和罗林带领异族之地讨伐军打了一架,然后被消灭掉。

然后洛阳于暗中调查了一下罗林的情况,已经能修炼魔法和斗气,修为并且已经达到很强的程度。

最重要的是,还自创了一个双修大法,每天不是在造人,就是在造人的路上,并且用爱感化了一群人。

【鉴于大环境如此,本站可能随时关闭,请大家尽快移步至永久运营的换源app,huanyuanapp 】

这种行为,让洛阳不得不说一句,你是真牛逼。

不过洛阳也拿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转身离开,回到菲琳娜身边。

看到自己离开多年回来的儿子,菲琳娜很开心。

不过,其他人并不开心。

“你是罗林的弟弟,那来参军吧,我们一起跟着你哥哥打天下。”

看着对面那据说是罗林之前部下的壮汉,洛阳随便一弹打飞他们。

“抱歉呢,我只想陪在我母亲身边。”

拒绝菜鸡。

菲琳娜和洛阳来到小镇所在的费欧公国王都来生活。

在这里,罗林回来后看了一眼,又去忙其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