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一百二十八章诱惑罗林出卖世界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二十八章诱惑罗林出卖世界

这一日,洛阳本来正在陪着菲琳娜一起祷告,却突然来了两位不速之客。

风语贤者,玛霖贤者。

看到两位的到来,菲琳娜热情的欢迎,并且接待他们,向他们介绍了自己的洛阳。

“菲琳娜,你要不要去帮一把罗林,他接下来要遭受全人类的审判。”

“我们需要你去为他证明清白,作为最后的反转,祝他登顶最高位。”

风语贤者略微有点不好意思,他也知道这个要求有点强人所难。

菲琳娜笑着回复:“那是我的孩子,我肯定要去帮他。”

洛阳询问了事情的始末,风语贤者也给进行了解释。

代替神明管理凡俗界的天使窃取了神明的信仰,以至于他们无法沟通神明。

罗林有挑战天使统治的资质,所以天使们要陷害罗林。

现在,他们操控了一切,准备在距离正义联盟十里外的一处平原上进行万众瞩目的审判。

天使要向世人证明罗林的罪孽,以此来达到自己统治世界的目的。

之前罗林从对抗兽人中崛起,到现在罗林已经成为全人类的英雄。

已经成为天使们的眼中钉。

玛霖贤者并且嘱咐洛阳,让他一定要好好辅左自己的兄长。

对于他的话,洛阳笑着答应,放心吧,有我在一天,天使们就无法杀死罗林。

审判日时,风语贤者和玛霖贤者操控着风元素,在所有人都针对罗林时降临审判之地。

洛阳看着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反转。

比如科林公爵是一个半炼金人,早就没有了生育能力,罗林是神子,是神明转生,菲琳娜是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剖腹产。

从指责罗林是恶魔,到宣传他人神之子,这一行为迅速在魔法直播下轰动全世界。

接下来教皇出场,亲自诉说了天使罪行,大家一起为罗林证明。

这一幕幕,看的洛阳咂嘴不已,真是瞎几把操作啊。

就在全人类都准备开心时,正义联盟处有大量的天使,翼人,半人马,来自地狱的恶魔大军出现。

【稳定运行多年的小说app,媲美老版追书神器,老书虫都在用的换源app,huanyuanapp】

为了杀死罗林,他们选择了掀桌子。

洛阳看着这一幕,护在菲琳娜身边,打个哈欠,向着站旁边的科林侯爵打招呼。

“你们这谋算也不行啊,连对方准备了大军都不自知。”

科林侯爵看一眼自己这没存在感的儿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洛阳琢磨着要不要出手时,罗林已经以个人英雄主义上前和对方进行了短暂的交锋。

靠着来自于各地的奇特物品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洛阳看着罗林身后的十万女孩拉拉队,十万奴隶兵,以及最后来自于各国王室的军队还有他创建的自由之城士兵,忍不住摇摇头,这样的人,真的配当将军吗?怪不得会被乱古打败。

叹息一声,洛阳静静的看笑话。

第一天的攻击挡住了,第二天大家更是建立了一座简易土城。

不过,天使大军和恶魔大军都已经癫狂,他们的冲杀越发的残酷。

六翼天使,地狱魔王,半人马首领,翼人族长,怪物世界的王者,各式各样的存在出现,他们奋力向土城冲杀。

他们调集来的大军以百万计算。

罗林的手下只有来自于各个王室聚集的强者,和大量的后勤士兵,他们靠着土城,靠着来自于接触面的不足来应对。

这是一场时间的拉锯战。

人类世界的其他国家正在筹备大军冲锋而来。

魔法众骑兵,强悍的魔法集团军,恐怖的剑圣先锋军。

那些人类世界赫赫有名的军团正在奔赴而来的路上。

他们深知一两个强者救不了罗林,唯有大量的军队才能阻挡对面的大军。

兽人在此时向人类世界提出和平请求,只要他们同意罗林娶他们的女儿,就会派出距离土城只有两日路程的五万兽人精锐大军前来突袭救援。

人类世界发生争吵,有人希望来救,有人拒绝,人类和兽人打了几百年,死去的强者,家人不计其数,这如何能和解。

面对他们的讨论,洛阳选择看笑话。

无论是哪个世界,都有大局观不够的人。

这一日,地狱又来了三位魔王,他们一起围攻了罗林,可惜依然被罗林打退。

对面现在就是派高手围攻罗林,企图拖死他,人类一方的强者想要救援,被罗林阻止。

罗林表示他们的力量需要往后积累,王牌甩一张少一张。

“明明应该是万军之战,王者出行,怎么打成了阴谋诡计。”

这一日,洛阳拎着一把铁剑,打着哈欠站在一处城池上,随意的阻击冲锋而来的恶魔大军。

虽然他只有一人,却没有让任何一只魔物踏上城墙。

摸鱼也是要动动手的,洛阳觉得自己帮罗林省了很大的力量。

因为洛阳的风采表现,他终于迎来了半人马头领和怪物之王的围攻,罗林要救援他,洛阳拒绝。

这一日,看着面前的半人马头领,怪物之王,洛阳嘴角微笑。

“人类,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人...类...该...死。”

两只非人异常猖狂。

洛阳轻叹一声,扔下铁剑,抬手指天:“真-天体魔法,天龙流星群。”

恐怖的陨石疯狂坠落,狠狠砸在对面两只非人身上。

溅落的碎块把怪物大军们重创。

随后洛阳装作特别疲惫的样子看向对面指挥的天使,调笑道:“你们也不行啊,这水平,有点菜鸡。”

负责指挥的天使冷哼一声,选择退去。

不久,地狱之门再次打开,又来了两位魔王,天堂之门打开,三位六翼主战天使降临,双方都散发着恐怖的气势。

而此时人类世界终于接受兽人的和平邀请,各地的人类大军距离土城还有两天,这是最后的两天,是分秒必争的两天。

然后,洛阳找到罗林。

“做个交易不,我有一只大军,随时可以降临,但是需要你签订一个协议,答应在这世界给我们一块土地。”

洛阳举着契约,笑着问罗林。

周围其他困在这里的王室成员纷纷劝向罗林,希望他同意。

无非就是一片土地而已,海外有大量的岛屿,随便给一块就是呗。

罗林皱着眉头,他有自己的思索。

“想好告诉我就行。”

洛阳笑着道。

罗林表示自己需要思考,出卖土地,其他人虽然同意,但是罗林的直觉告诉他,一但同意,恐怕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