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其他类型 > 遮天之天帝副手 > 北冥成帝之大成圣灵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暗的宇宙中凝聚着一道道雷霆,在万丈雷霆之中矗立着一道挺拔的身影。

他抬起镇压万丈雷霆,以逆天之姿态在战斗。

远处的星空中,一道道身影在矗立观看。

北斗星,一颗被叫为葬帝的星辰,一位背刀青年感受着星空中的大帝劫,神色冷漠的走向这颗星球的生命禁区,轮回海。

平时被人们称之为生命禁区的地方,青年随意进入,径直来到轮回海深处的宫殿。

【稳定运行多年的小说app,媲美老版追书神器,老书虫都在用的换源app,huanyuanapp】

他刚刚踏入,一道宏大的神念在青年耳边响起。

“北冥,这一世的帝位,看来你是无缘了。”

声音中充满戏谑。

北冥停下脚步,看着即将踏入的宫殿,冷漠的道:“我要这一世的帝位,谁都夺不走。”

这句话仿佛成了什么笑话一样,宫殿内传出嘲讽:“渡劫的那位可是大成圣灵,禁区中可是沉睡着好几尊圣灵,我们不会为了你袭杀他。”

听闻此言,北冥并未激动,而是继续开口:“如果我能重创他,让他度不过劫,你们可愿派出化身去袭杀他。”

这话一出,轮回海内的声音沉寂下去,过一会,另一道声音响起:“那你去吧,不会有人影响你。”

有了这句话,北冥扭头就走。

神力爆开,冲向宇宙之中。

北冥盘腿坐在黑暗的宇宙之中,嘴里念念有词,引动宇宙中的人族念力,提取其中对圣灵的仇恨。

很快,一片对圣灵充满仇恨的信仰之力海形成。

北冥看着宇宙中另外一片对大成圣灵憧憬,期待他证道成功的圣灵信仰之力,嘴角露出一抹邪笑,嘴里都囔道:“无量天尊,希望你留下的法子是对的。”

北冥缓缓把仇恨信仰之力融入

大成圣灵正在吸收的信仰之力中。

信仰之力的用出很多,很多大帝都会研究,甚至于很多大帝成帝时多多少少都会吸收一些。

大成圣灵也不例外。

正在渡劫的大成圣灵一边吸收着来自于宇宙中圣灵一族的信仰之力,一边努力对抗雷劫。

这些信仰之力可以让他的元神越发强大,越发凝练。

突然,渡劫中的大成圣灵喷出一口献血,自己吸收的信仰之力中为何出现了杂质。

一直紧紧盯着大成圣灵的北冥看到他吐出一口献血时,嘴角的笑容更大了。

他瞬间引爆对圣灵充满仇恨的人族信仰之力,并且嘴里念念有词,把这些信仰之力凝聚到一起,形成一把神刀,勐的向正在渡劫中的大成圣灵投掷而去。

信仰之力化神兵,这是他从无量天尊留下的研究中学到的。

尤其是仇恨。

大成圣灵目眦欲裂,怒吼道:“卑鄙小人。”

他先是因为仇恨信仰之里进入元神后仙台有污,吐出一口献血。

又在全力对抗大帝劫,现在面对仇恨信仰之力化成的刀,实在来不及反抗。

重要的是,确定这信仰之力能对他造成伤害,北冥更加激动,直接燃烧自身精血,强行提升境界,引动更多的仇恨信仰之力向他攻击而去。

很快,因为分心的大成圣灵成为重伤。

气势跌落下去,大帝劫也缓缓消失。

大成圣灵看着消散的大帝劫,仰天长啸一声,声音中充满愤怒,即使如此,他的半个身子也算是挤入了大帝境界。

愤怒的他冲向北冥。

而北冥,扭头就跑。

禁区之中,那些至尊看到北冥的动作,纷纷瞪大眼睛,这个家伙,可真疯狂。

尤其是看到仇恨信仰之力化成的刀,一下又一下的攻击大成圣灵。

神虚,一只遮天大手伸出要抹杀北冥,还未出北斗,轮回海中同样伸出一只遮天大手阻止。

轮回海原本风平浪静的海面上突然波涛汹涌起来,四道大帝化身出现在其上。

“诸位道友,一具化身,谋划半个圆满大帝,要不要搏上一把。”

冷漠的声音在诸多禁区中响起。

轮回海中的四人冲天而起。

不死山中,两道身影缓缓走出,犹如盖世魔神一样。

其他禁区,亦有身影走出。

神虚之中,至尊沉睡之地,灵皇闭上眼睛,神源之外,一道身外化身出现,冲天而起。

宇宙中,大成圣灵刚追杀上北冥,要击杀他时,逍遥天尊的身外化身赶到,拦截下他。

大成圣灵冷漠的看着逍遥天尊,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恐怖气势,心情极度不好,冷声道:“禁区至尊。”

逍遥并未搭理他,而是仔细观察大成圣灵的仙台,他看到了上面的污点。

不纯洁了。

逍遥轻笑一声,他知道北冥的操作了。

污染仙台,让其无法圆满。

要想成帝,仙台必然得是纯净的。

但是大成圣灵此时的仙台上充满人族对圣灵的仇恨,不纯洁,自然无法圆满。

大成圣灵嘲讽的看向北冥:“这就是人族的天骄吗?原来只是禁区的一条狗而已。”

北冥刚要怼,宇宙中响起一声轻笑:“打狗也要看主人,而你马上就要被狗主人吃掉了。”

“年轻人,活着才是王道,我就看好北冥小友。”

古铜色的皮肤,雪白的长生剑,来者身份不言而喻。

大成圣灵嘴角带着笑容,区区身外化身而已,他没度过去,但他还保持了极大的战力存在,根本不怕。

脸上充满对逍遥和长生的嘲讽:“两位禁区至尊的化身,不够我杀啊。”

话音刚落,一道又一道身影浮现。

二十五具禁区至尊化身,带着二十五把帝兵出现在此处。

北冥转身就走,来到远处观看战斗。

这二十五道身影让大成圣灵愣住,这是怎么回事。

一剑寒光九千州。

一柄飞刀破万里。

仙瓶收星空。

战戟破苍穹。

仙甲阻神通。

配合帝兵的各种招式被用出,轻而易举的镇压大成圣灵。

就在他们要打死大成圣灵,分刮战利品时,北冥轻声道:“为何你们不把他镇压,抽干神血,挖断神骨,等他长出来后再来一次,以此来利益最大化。”

“他也算是半个帝躯了吧,恢复力应该是惊人的。”

“而且,我觉得,用他的血炼丹,应该有续命的功效。”

“我又恰巧会炼丹之法。”

北冥的话成功救了大成圣灵一命,各位禁区之主把把的元神和帝躯分开,元神镇压,帝躯带回去,抽血挖骨,等待恢复,再次抽血挖骨,这个过程中,北冥成功拿到一份帝血和帝骨。

随后,北冥用帝骨和不死山换了一枚玄武不死药果实。

带着这些,北冥去进行炼丹,他曾经夺得一份异世界人员的记忆,里面就有哪个世界的长寿丹炼制方法。

此时的荒古比荒古后的环境要强很多。

很多神药都可以找到。

北冥凑齐神药,炼了一枚血丹。

拿着这枚血丹来到禁区之主囚禁大成圣灵躯体的地方,请禁区之主试药。

效果怎么说呢,能续命,但很少,也就三百年巅峰帝命。

这已经让很多至尊雀跃不已。

意外收获,这可真是意外收获。

大家表示北冥这人能处,挺不错的,以后有事可以找他们。

北冥表示没问题,以后大家还要多多交流,有好几个倒霉玩意修为境界比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