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比起奶牛,严绪显然对这几只小母鸡不太待见。

不爱干净就不说了,还分外的活泼好动,咕咕咕的叫个不停。

虽然不待见,严绪也没亏待这些小母鸡,昨天攒的一大桶肥硕的大青虫,今天全给喂了。

下午继续种植牧草,不过在种植牧草之前,他先是辛勤的下了50包肥料,两格田分一包。

播种的牧草种子,依旧是昨天剩下的一部分魔力种子和变异的双生种子。

今天新鲜收割的牧草,取种完之后,还要至少在药水里浸泡12个小时,最起码也得等明天才能用。

昨天还剩下2捆取过种的魔力牧草,正好够花奶牛一天三顿。

之前趁着给花奶牛洗澡的时候,严绪用自己的终端给花奶牛仔细扫描了一下。

发现它体内蕴含的魔力强度很差,堪堪保持在2级魔兽的范围之内。

倒是这3只咕咕鸡,可能因为是放养的关系,之前都是自己觅食的,体内魔力比较充盈。

严绪没有那么大的牧场,不可能继续放养。

但他喂养的大青虫也蕴含一点魔力,即便达不到一级魔兽的标准,起码比它们过去吃的要好不少。

按照这种伙食标准,严绪有信心在花奶牛产奶之前就调理好,甚至还有可能让其品质再往上升一升。

到时候,有充足的魔力食物供应,他这幅早已干涸的身体,终于可以汇聚一点溪水。

美好的未来可以憧憬,现实是无论种植还是饲养动物,都不是一件轻松的活计。

哪怕严绪有额外的法师之手,不停的播种,浇水,除草,捉虫,到了傍晚还要继续给奶牛和咕咕鸡喂食。

轻微的洁癖也让他忍受不了空气中散发的异味,又在鸡棚和奶牛棚里挖了两个大坑,当作厕所。

傍晚时分,罗素已经收购齐了严绪所需要的各种材料,正好顺便拉走严绪下午种植的牧草。

这一批的牧草里面,只有一多半的魔力种子,超凡阶的牧草一捆都没有,收获远不如早上。

一共卖了150金币,加上付给罗素的尾款,再次入账41金。

不知不觉,严绪的存款又有了三位数,有了几次种植经验后,他心里也有了底。

在罗素走之前,严绪又下了一个新的订单。

“您要一个干活的好手,那肯定没问题,不过魔法学徒可不是用钱就能雇到的。”

严绪自然知道法师的意义,哪怕魔法学徒还算不上法师。

“这我自然知道,我身上的徽章罗哥认识吧。”

罗素可是体制内的人,甚至还能算是一个小领导,一般的徽章他可能认不出来,腾龙法师学院这种最顶级的校徽,他自然早就认出来了。

见罗素点头,严绪自信一笑的道:

“你帮我招人的时候,可以告诉那些学徒,每周我都会抽一点时间来解答他们法术修行上的疑问。”

初级法师是有资格招收魔法学徒的,但是严绪虽然是初级法师,却是一个还没毕业的法师。

按照腾龙帝国法师公会的规矩,他是没资格为自己招收学徒的,但是雇佣学徒可没问题。

只不过,严绪把雇佣应该花费的金币,改成了解答疑问而已。

这些魔法学徒,不可以公开称呼他为老师,但是却实际享受着学生的待遇。

罗素眼睛一亮,兴奋的道:

“要是能把腾龙学院的金子招牌搬出来,别说法师学徒了,就是科弗尼城里的法师,我也有信心给您找来。”

严绪虽然只是那么一说,但是把招募魔法学徒的差事交到他手上,他可以借此卖出去多少人情,这可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大人情啊。

科弗尼城算是边缘城市,估计十几年也不会出一个能上腾龙学院的天才,即便是有,别人出去以后也不会再回来。

因此罗素的说法并不夸张,即便同是初级法师,接受过最专业指导的严绪,教导他们也完全足够。

然而严绪摇摇头道:“我要的是能干活的,最好就在附近找,他们的魔力资质我没有要求,但是一定要有过农场干活的经验。”

严绪很清楚的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留在这里承包农场,也只是为了以后铺路。

他现在的想法,还是以挣钱,搞到更多的修炼资源,尽快晋升自己为主。

罗素了然的点点头,道:“严法师放心,这事我一定帮您办好,绝对帮您找到最合心意的学徒。

不过您要的养神香和魔力水晶,咱们附近很难买到。

我明天去躺城里,争取明晚之前帮您搞定。”

养神香10金币一根那是帝都的物价,偏远小城自然要便宜不少,但相应的产出也不高,市面上流通的应该不多。

罗素既然敢开口这么说,想来也是有途径的,不由的让严绪更加高看一眼。

严绪点了点头道:“那40金罗哥就不用转给我了,还是老规矩,先放在你那作为定金,等你采购完了,咱们再结账。”

罗素自然不会怀疑严绪的能力,虽然这次可能要垫付更多的资金,心里却一点都不担心。

“严法师放心,明天我先帮您找一个靠谱的帮手,然后再入城。

魔法学徒可能要等个一两天,另外我再找这附近的租户商量一下,看能不能帮他们调整一下位置,让您以后的田地都尽量的集中在一起。”

严绪现在的魔力供应能满足两次耕种,他手上又有了一点闲钱,所以在罗素这里继续订购50格上等田地。

之前选位置的时候,严绪就挑选了一块上田比较集中的田地,所以这50格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罗素却考虑的更加长远,居然打算把附近其他租户都迁移走,给严绪留下充足的升级空间。

知道这是罗素在卖好,严绪连忙客气的拱手道:

“如此就多谢罗哥了,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罗哥尽管开口。”

罗素等的就是这句话,脸上的笑容都要咧到嘴巴后面了,一个劲的点头道:

“不用谢,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