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错,这雪乐里面掺有我精心制作的极品清醒药剂,用到的主材就是我农场出品的极品月见草。

诸位请随我来……”

严绪直接把几人领到了棚屋处,也就是原来种植月见草的草棚。

当初既没钱,也没人力物力,如今自然不能再随便敷衍。

50格的土地里,稀稀落落的生长着20多株月见草的幼苗,淡淡的荧光围绕,品相极为优秀。

“这些幼苗长得真好,不知严法师是从哪里移植而来?”

严绪带他们过来,为的就是给这些人信心,让他们实地看到真实的幼苗品质,为以后的月见草打开销路。

拍卖会他不可能经常搞,毕竟按照之前那种每天一袋肥料,每格土地充足供应魔力的生产方式,两周时间就能出产一批月见草。

再说,整个科弗尼城所有法师加起来才几个人,全靠这座城市自行消化,明显不太现实。

而眼前的这些人都来自各大炼金工坊,大部分都是连锁产业,全国各地都有。

依靠他们,严绪不用一个个城市去跑就能打通销路。

也许靠他自己去谈,价格能更高一些,然而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即便是眼前的这片不大的土地,他也舍不得放弃。

月见草产量如此之高,质量如此之好,月光草的作用很大,难说他的天赋是不是也起到了作用。

随着被邀请的客人陆陆续续到来,严绪和罗宾接待了一波又一波,总算等到了11点多钟,拍卖会即将开始。

一张主席台被搬到了外面,被邀请来的一众法师,管事们,露天坐在椅子上,每个人都被发了一个号码牌。

简陋的拍卖场后面,就是鸡圈,牛棚,好在严绪天天清理,打扫,经常给牛洗澡,味道不是很重。

倒是严绪立在鸡圈门口的魔法守卫,受到了好几个法师的关注。

3级魔法守卫倒不算什么,能够执行比较复杂的指令,还能调整威力大小,这就需要对魔法守卫的法术模型极为了解。

来的法师并不多,大部分法师都是宅男宅女,宁肯一辈子待在实验室,也不愿意出来活动。

这些法师里面,能够把魔法守卫做到严绪这种程度的,还真没几个,毕竟大家的教育环境有着天囊之别。

再加上之前的“雪乐”饮料以及布置在农场里的“朦胧”法阵,在场即便是高级法师,也没有了寻常见到低阶法师的那股骄傲劲。

“诸位,首先感谢诸位百忙之中来到我这个小农场,大家时间宝贵,我就不在这里浪费诸位的时间了。

下面我简述一下此次小型拍卖会的规则:

我会拿出40株月见草来拍卖,诸位凭手中的号码牌叫价,每次加价不得少于1金。

另外,这40株月见草包括上等品26株,极品13株,变异月见草一株。

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时间,此次拍卖会为打包拍卖,也就是1株极品月见草和2株上等月见草打包成一份拍卖,总计拍卖14次。

诸位如果不相信我的判断,每一轮拍卖开始之前,都会预留时间给诸位上台检查,确保品质无误。

最后,无论大家有没有能买到,都欢迎诸位日后多多光临农场,我们可以详谈日后包括月见草在内的魔法植物供应。

大家可还有什么疑问之处?”

来的都是聪明人,严绪说的虽然简单,之前却也已经大致介绍过拍卖模式,因此此时并没有人提出异议。

等待片刻之后,11点11分整的时候,严绪从藏在柜子下面的空间背包之中,取出两株上等月见草以及一株极品月见草。

这些月见草早已被移植到了盆中,并存放在了一个特殊的异次元空间之中。

普通的空间容器隔绝任何空气,没办法存放活物,只有一些特殊的异次元空间能够生长活物。

不过这样的异次元空间并不多,就像在茫茫宇宙之中,寻找一个生命星球一般,数万年来也没发现多少,更是早就被大佬们锚定。

严绪现在用的,还是导师温妮为他特意开放的一片空间,帮她运输那些魔法植物。

即便严绪现在离开了,温妮也依旧没有收回这片空间。

毕竟是第一份拍品,众人依次上台检验,都是负责进货的老手,现场还有不少法师在。

眼前的月见草,魔力反应极强,即便是个魔法学徒也能轻易判断出品质。

“我从帝都来,对咱们这里的物价不太熟悉,托人打听了下,材料店里一株普通的月见草,价格大概在100金左右。

当然,那是零售价,进货价肯定不能按照这个论。

今天这三株月见草,打包出售,每一份的底价为300金币,每次加价不少于1金,请诸位竞价吧!”

严绪虽然没做过商人,以前各种类型的电视却没少看,这会功夫充当一个临时的拍卖师,倒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300金的底价并不贵,严绪今天光是招待费用就花了一百多金,那还是大部分食材出自自家农场的缘故。

结果花费重金囤积的几瓶珍珠玫瑰,一瓶都还没喝完呢,倒是他自己制作的那些“雪乐”,供不应求。

但是在商言商,严绪虽然来自帝都腾龙学院,和在场众人却没有什么利害关系。

要不是严绪搞的这场拍卖会太过紧促,甚至就连好些大作坊连人都没到,估计这些管事早就联合起来压价了。

当然,严绪请他们参观了药田,明确了日后还有月见草能提供,为了以后的长期供应,这场拍卖会大家也都打算给个面子。

“350金!”因为来得早,拿到号码1的一名管事,当即就直接往上提了50金。

普通月见草的进货价一般在50金左右,上等品就算翻个倍,100金也足够拿下了,但是极品月见草可不是上等品翻个倍就行的。

“500金!”

一共就只有13份月见草,那些大炼金工坊的管事可不客气,在350金的基础上,又加了150金。

而众人一看举号的人,原本热烈的情绪也瞬间冷却了下来,纷纷收好自己的牌子,不再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