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诸位这是紧张?”

当严绪问道他们谁先来的时候,4人面面相觑,却都不肯第一时间出场。

张大胖咳嗽一声,道:“面对科弗尼的第一女暴龙,谁不紧张。

听说这个女暴龙是个游侠,箭术和剑术双绝,在高级战士这个等级上待了好几年。”

“我听说她早已经是青铜级战师,只是一直没去射手公会或者战士公会注册而已。”另一人补充道。

战士职业从高级之后,就不再称呼为士,而是拥有开馆收徒资格的师,对应可以在高等学院里当导师的大魔法师,都是技艺集大成者。

青铜级往上是白银,对应魔导士,属于顶级战斗力,往上则是对应魔导师的黄金,已经不再是普通的战斗力,而是战略级力量。

黄金往上,对应的是大魔导师,也被称之为传奇,顾名思义,每一个都是活着的传奇。

严绪眉头微皱,如果真的是青铜级战师的话,注册之后的身价起码翻个3倍,干嘛要跑到他这个新开的农场里来混日子。

不过反正是传言,这种东西,传着传着就变了味,并不值得相信。

期期艾艾了一会,终于还是有人站了出来,他和张大胖以及几十个来到农场的战士都不同。

不仅是唯一一个穿戴重甲的,身上也没有携带刀剑,只带了一面和他人差不多高的巨盾。

唯一遗憾的是,这面大盾牌只是用木头做的,上面倒是镶嵌了钢条和钉刺,但还是没法和全金属的塔盾相比。

这人之前就已经自我介绍过,叫做纪桐,是个防御型战士,特长巨力,已知的战技有盾墙,盾反和冲锋等。

纪桐擅长防御,而且战斗特长选择了巨力,这让他拥有恐怖的力量,一身重甲和大盾,也并不觉得负担。

严绪的考核规则,无疑是对纪桐很有利的,当他站出来的那一刻,基本就已经锁定了一个名额。

不过真金还需火来练,当严绪放下信号旗的那一刻,远处的木箭呼啸着就飞了过来。

纪桐展现出了他强大的格挡技巧,大盾在他手上轻飘飘的,好似棉絮一般,轻松的就横档在了木人身前。

当的一声巨响,木箭顷刻间被碾成了粉末,饶是纪桐的巨力也忍不住的后退了半步。

好在他的素质真的不错,右脚直接剁进了泥土里,止住了身体的冲式,没让他自己的身体成为压倒木人的武器。

防住了第一箭,纪桐也不敢放松,300米外的女人宛如一个黑点一般,动作根本看不太清。

严绪倒是还能看清,但他根本看不懂,只看到俞夜雪张弓搭箭,明明只有一根的木箭,瞬间就多出了几十根出来。

这应该是射手掌握的某种战技,可惜严绪的绝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了法术研究上,对战士的技能还稍微熟悉一点,其他就不甚了了了。

几十根木箭,如雨点一般的从空中落下,落点掌握的极为准确,只覆盖了纪桐以及他身后的木人。

纪桐把盾牌举过头顶,但他怕这样还不保险,也担心离得不远的严绪被木箭伤害到。

只见他紧握着盾牌高速旋转,身上土黄色的斗气沿着盾牌的边缘扩撒而出,形成了一面巨大的光盾。

如墙壁一般的盾墙,牢牢的守护住了周围的天空,任这些箭矢再多都逃脱不了盾墙的覆盖范围。

严绪很满意这样的技能,只是战斗还远没有结束,趁着纪桐把盾牌举过头顶的机会,俞夜雪又再次拉弓,三根木箭接连射出。

头顶有盾墙保护,纪桐只需护住箭矢来袭的正面,对此纪桐很有信心。

宽厚的大盾竖起,完全遮挡住了箭矢的飞行方向,这本是万无一失的举措,严绪却看到了远方俞夜雪下沉的嘴角。

又是当的一声响,冲在最前的箭矢毫无悬念在大盾上,撞成了粉末状的木屑。

而这次早有准备的纪桐却纹丝未动,就是那双臂突然鼓胀起的肌肉,看起来有些吓人。

就在纪桐准备迎接其他两根箭矢的时候,却突然听到身后的木人上,传来咄咄的两声。

回头一看,木人头顶和胸口上,都各自插着一根木箭。

半点锋利度都没有的箭头,就这么轻松的插在了木人的身上,不仅箭矢没有任何的损伤,就连木人的身体都没有遭受太大的破坏。

“三次攻击,坚持了两分钟整,纪大哥请先下去休息吧!”

纪桐苦笑了下,对其余人道:“你们小心,她刚才用的应该是“引导箭””

有了纪桐的经验在前,后上的两人越发的小心,俞夜雪试探性的第一箭,就被人全力以赴的一剑劈断。

严绪凝神看去,果然看到俞夜雪再次皱起了眉头。

只见那个女人用力的抖了抖弓,抓起一把木箭以极快的速度把它们一只只的全部射了出去。

这些箭矢如流星一般,一箭追赶一箭,任那战士把剑舞的水泼不进,也被这连珠一般的箭矢给打飞了出去。

毫无疑问的,木人被击中,而且是连续被击中了三次,都在同一个地方。

三箭几乎是同时到来,木箭中蕴含的巨大力量,更是直接击断了木人的左臂。

“很遗憾,一分钟都不到。”

那人垂头丧气的离开,换上另外一人却也没好到哪去,在俞夜雪的连珠箭,第一次攻击就被直接带走。

看得出来,俞夜雪似乎是动了真格的,不打算再浪费时间了。

这样简单的测试,终究还是太不严谨了,完全依靠俞夜雪的发挥。

不过,也让严绪看出了几人的能力,跟在纪桐后面的两个战士在爆发力,破坏力和速度上明显更有优势。

如果严绪是要狩猎魔兽,也许会选他们,但他只是防备魔兽的袭扰,纪桐的能力无疑更加有用。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张大胖,这家伙死皮赖脸的挨到了最后,结果却让严绪差点惊掉了下巴。

只见严绪刚把旗帜落下,这家伙居然直接掉头,抱起木人就撒丫子狂跑。

别说严绪了,就连俞夜雪都惊了,硬是愣了好一会才开弓。

张大胖背后没长眼睛,不过身为半只脚跨入高级战士的他,耳力还不错,听到破空声的一瞬间,直接发动了战士的招牌技能,野蛮冲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