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俞夜雪说到做到且毫不含糊。

她的脸虽然很丑陋,可身材是真的很极品,一双结识有力的大腿上,是一对蜜桃一般的翘臀。

只从背后看的话,就连严绪早就古井不波的心脏,也要剧烈跳动几下。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极品的女人,扒男人衣服裤子没有半点犹豫。

甚至连最后遮羞的裤头都被她给扒了下来,看一看有没有藏着什么东西。

两个中级盗贼被折磨的欲仙欲死,一个劲的求饶却没有任何作用,尤其是那个之前就被严绪冻过的盗贼,眼泪鼻涕一块往外流。

“老板,这些东西?”

俞夜雪朝地面搜出来的东西努了努嘴,这堆东西里面,值钱的有不少,比如那两只极为精良的手弩,以及那一堆的瓶瓶罐罐。

“你把那两把手弩和弩箭留给我,其他都归你了!”

即便是晚上,严绪也能从俞夜雪的眼睛里看到一丝光芒,那全都是出自于对金钱的爱啊。

“您真是一个慷慨的法师。”

严绪摇摇头道:“作为这场战斗的主要贡献者,这是你应得的,只是我希望你有时间的话,能够教我使用这玩意。”

俞夜雪递过来的手弩制作的非常精致,小巧的机身让它被绑在手臂上时,丝毫不显得突兀。

十几公分长的弩箭并不能射的多远,但是30米的范围内能击穿人体,15米的最佳射程内可以撕碎皮甲。

最重要的,手弩机盒里可以安放3根弩箭,近距离作战威力极强。

如果说火球术是手雷,那么这种手弩就是手枪,使用只要连个步骤,瞄准和射击,无需任何施法时间。

现实世界虽然有不同的职业,但是并没有所谓的职业惩罚。

法师只要能拿得起剑,照样可以用剑术,战士只要有魔力,会构造法术,同样也可以当法师用。

因此在法师没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之前,一把这样精巧的手弩,是许多法师都喜欢装备的。

“这当然没问题,不过我想问的是,今天晚上我睡哪?

还有,我知道你已经开始为我们建造木屋,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喜欢其他男人睡在一栋房屋之内。”

严绪皱眉道:“今晚你可以在我的魔法小屋里休息,一楼的沙发非常的宽敞。

至于以后,如果你不愿意和纪桐他们待在一起,那就只能一直睡沙发,我没有多余的金钱和时间再单独为你建栋小楼。”

俞夜雪耸了耸肩,道:“和一个法师住在一起,总比和那两个臭男人挤在一起好。”

严绪无奈,只好道:“二楼有洗浴间,你可以随意使用,但是其他地方请最好不要打扰,否则我会认为你在不怀好意。”

俞夜雪撇了撇嘴,她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就特意留心过这座小屋。

相比外面的那些木屋,魔法小屋里温暖舒适,到处都有供暖,还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什么比在寒冷的冬天洗个热水澡更舒服的了。

遗憾的是,小屋的主人对她的戒备还很深,她的活动范围只有一楼和二楼的卫生间。

忙碌了一整天,严绪也有些疲惫了,回到小屋与艾莎她们一块冥想之后,就在冥想室里睡了过去。

二楼有他的主卧,以及被改造成了卧室的活动室,被严绪让给了艾莎和瓦力。

小屋里住了一个外人,严绪也不放心去二楼休息,他现在的大半身家可都在第三层的实验室里。

好在3层有额外的魔法禁止,他守在这里的话,也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别看俞夜雪似乎很厉害,严绪又不擅长战斗,但是一个有准备的法师,绝不是什么人都能挑战的。

光是严绪身上的魔法装备和魔法道具,俞夜雪这样的,再来十个他也能对付。

可要是偷袭,那就是两码事了,一个刚刚入行的小刺客都能轻易杀死大魔法师以下的法师。

冥想一直持续到了深夜,随着艾莎的学徒等级提升,在不伤害到自身的前提下,能冥想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天赋一般的瓦力,即便有艾莎的帮助也才提升到学徒2级,只能早一步的回去休息。

才分开仅仅两天,严绪已经分外怀念这种感觉,魔力轻轻松松就能调动,呼吸之间他的魔力就在极速的恢复。

冥想结束,严绪眼神复杂的望着艾莎,这个可怕的人形增幅器,他一定要想办法留在手中。

实验小屋不在朦胧法阵的笼罩范围之中,朦胧法阵剩余的能源也提供不了多久的庇护。

不过实验小屋的冥想室完全封闭,魔力的光芒外界完全感知不到,连接了风元素世界,也不用担心新鲜空气的问题。

被严绪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艾莎的小脸有些晕红,这个世界可不是现代社会,小姑娘12,3岁嫁人的比比皆是,尤其是在农村。

当然,严绪并不是什么变态,对艾莎完全没有半点想法,尤其是她现在光板一个,除了清秀的脸蛋,实在没有半点可以吸引他的地方。

反倒是这具极其年轻,充满荷尔蒙的身体,让他经常在夜晚的时候对自己的导师,有过许多不恭敬的念头。

“今天的法术学习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瓦力一次都没有成功我可以理解,你就有点不应该了。”

严绪待人一向和气,不说让人如沐春风,起码每个人都很舒服。

但是他板起脸来的时候也很吓人,艾莎更是清楚眼前这个男人,到底带给了她和她们家多么大的际遇。

别的不说,成为严绪的学生,她的父亲就再也不可能等她12,3岁的时候匆匆嫁出去,在家庭里,她也因此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师傅,你看?”

艾莎诵念了一遍光亮术的咒语,如之前严绪展示的一般摊开手掌。

手掌中心出现了一个极小的光点,比严绪制作的光亮种子要小无数倍

这是很正常的,毕竟释放这个法术的只是一个学徒,能够只用几个小时就成功释放,足以称得上是天才了。

然而,让严绪惊恐的是,这个如米粒一般大小的种子爆开之后,绽放出的光芒居然是严绪那颗黄豆种子的数倍。

几乎是一瞬间,整个房间被照的宛如白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