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午十二点,白桃夭准时从傅家出发,坐着三个保镖“随身保护”的高级大奔保姆车,前往她的母校中央舞蹈学院赶最后一天的毕业考核。

倒不是因为傅家对她好才安排了这么好的车,而是因为傅家最差的车就是这辆车了呢。

而白桃夭哀求傅司奕说什么自己今天不参加最后的毕业考核就拿不到毕业证了,肯定也是瞎编的啦。

原主白桃夭是中舞大学这几年来招到的最优秀的芭蕾舞专业学生之一。

不仅十九岁特招进学校,并且在十九到二十岁这短短一个学年里,参加国际顶尖大赛,横扫一片奖项,拿奖拿到手软,早就已经达到学校提前毕业的标准了。

原主白桃夭在知道自己要被继父送到傅家后,就向学校申请了提前毕业,学校也批准了,所以她今天过不过来参加毕业考核问题都不大。

这只不过是白桃夭为了出门找的借口。

傅司奕在今天会拿下他努力半年了项目,但在回公司的路上会被对家暗算出车祸,而且位置正好就在中舞大学附近。

原轨迹里傅司奕这次出了车祸后非常非常惨。

他对家铁了心地搞死他,在用大货车把傅司奕坐的车撞侧翻后,在出车祸路段的前后都摆上了路障牌,导致没有车辆和行人经过。

等傅司奕的人察觉到不对,在出车祸的地方找到傅司奕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

并且由于他下半身某个关键部位一直被压,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丧失了某种功能,落下了终生残疾。

所以!

傅司奕在原轨迹里后面才会变得那么变态那么渣,他虽然收集甜星的“周边”,他一生找了两百多个女人,却从没真正“拥有”过一个女人。

白桃夭当时听灭渣系统说起原轨迹里这段的时候,那是听得直摇头啊。

当时白桃夭就痛心疾首地说:“太惨了,真是太惨了,一个这么帅身材这么好,那狼狗腰一看就特别能“干”的男人,结果永远失去了这方面的功能?这简直暴殄天物啊!我一定要拯救他!!”

灭渣系统:“……重点是这个吗?!不对,你这色眯眯的表情和语气是怎么肥事?!”

终于,拯救美男的这天到了。

白桃夭被三个随时向傅司奕汇报自己动态的保镖跟着,先是老老实实地参加了毕业考核。

原主白桃夭在学校更衣室还留了一套自己的练舞服和舞鞋,换上专业衣服走进考核舞房的她,瞬间成为了舞房内外的焦点。

舞房外的窗户上,挤满了一排排学生的脑袋,他们翘首以盼,想要看到传说中几十年一遇的芭蕾舞天才少女。

白桃夭本来参加考核只是为了有理由出门,考核跳舞只是走一个过场。

可当真真切切站到舞房中央,面对着原主日以继夜的挥洒过汗水的地方,白桃夭心中突然生出了一股苦涩和心酸,还有浓浓的热爱和不甘。

白桃夭清楚,这些不是她自己的情绪,很可能是这具身体残留的本能的感情。

悠扬古典的钢琴曲响起,本来打算应付一下毕业考核的白桃夭认真地跳起了舞。

不仅仅凭着原主跳舞的本能,她自己还投入了充沛的感情。

她穿着洁白的芭蕾舞裙,上半身紧身的形体服配上她蓬松的裙摆,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曲线。

她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每个动作无比的优雅轻盈,踮着脚尖灵巧地跳跃,连脚背紧绷的弧度都是优雅的。

一束阳光从窗户外洒进来,正好洒在她的身上,白皙绝妙的脸蛋和过分洁白的舞裙在阳光下折射出熠熠光辉。

当最后一个音符重重的结束时,白桃夭迎着阳光做完了最后的跳跃动作。

她笔直修长的腿在跳跃时更显修长,挺拔的脖子像天鹅一样高高地扬起。

她面对着阳光跃去,在耀眼的光芒照耀下,仿佛真的像是一只挣脱沼泽,振翅欲飞的白天鹅。

落地,行礼,一曲终了。

那束一直追随着她的阳光,在舞曲结束的那一秒,正好被乌云遮住。

光芒随着舞蹈的结束一起消失了,像极了舞台上表演结束的落幕。

舞房内外在足足半分钟的时间里鸦雀无声,最后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

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为白桃夭的舞姿惊叹,被她的魅力折服。

带过白桃夭一年的芭蕾舞教授抹着眼角的眼泪,感叹:“我怎么感觉她又进步了,之前跳舞的时候她什么高难度的动作都能做得很标准漂亮,但是现在她的舞蹈饱含感情,小小年纪就能达到这种水平,真是未来可期啊!”

白桃夭跳舞的这段视频,也被窗外盯着她的保镖录下来发给了傅司奕。

因为傅司奕特意叮嘱过他们,一定要紧盯白桃夭,防止她耍花招,看看她今天出来是不是真的去学校参加毕业舞蹈考核的,并要跟他汇报。

保镖大哥是个实在人,他汇报的方式就是把白桃夭考核跳舞的视频录下来,完完整整的发过去。

傅司奕收到白桃夭跳舞视频的时候,正好谈完最近最重视的项目出来,坐车回自家的公司。

近半年的跟进努力,上家终于在今天跟他透了底,表示他们公司内部其实已经决定跟他合作了,叫他回去拟合同回头就可以约个时间签约了。

傅司奕表面上很稳重,没表现出什么,但心里还是松了口气,隐隐有些兴奋。

只要拿下这个项目,他掌控傅氏这事就稳了。

就是在这种心情下,他收到了保镖发过来的白桃夭跳舞考核视频。

他看着视频里翩翩起舞的白桃夭,明明眉头紧锁,眼睛却看入了神。

当看到白桃夭面对着阳光高高跃起,昂扬着她修长白皙的脖子时,他终于看懂了这段舞蹈。

原来她想当那只拼尽全力、百折不挠,挣脱泥沼,飞向自由蓝天的天鹅。

傅司奕刚刚看到白桃夭起舞时,眼睛里浮现出的零星光点瞬间消失。

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察觉,他在看白桃夭跳舞时,眼睛是亮的。

他冷嗤一声:“呵,做梦。”

话音刚落,刚刚还正常行驶的司机忽然往右猛打方向盘。

但已经来不及了,对面车道迎面而来的大货车跟失控了一样,朝着他们的车撞了过来。

猛烈的撞击后,车头被压,司机当场身亡。

坐在后座的傅司奕躲过一劫,却被结结实实的卡在变形的车架之中无法动弹。

巨大的撞击让傅司奕短暂的昏厥了一下,他凭着超乎常人的意志支撑着,告诉自己要清醒,可眼前的画面还是逐渐模糊。

在他马上要陷入昏迷时,他看到马路对面小跑过来一个高挑瘦弱的少女。

隐约之间她身影的轮廓他好像非常熟悉。